正文

昨天教女儿开车

(2020-04-20 15:46:02) 下一个

我说开到富人区去看房子吧。

结果后面有辆车,女儿就开始紧张,因为从来没有人在后面过。

我说你往左转,也许那辆车就直开了。

女儿就左转。那辆车也左转

我说你右转吧,说不定就可以甩掉他。结果那辆车也右转。

那个富人区本来就在大树林中,家家至少两亩地。

我们就在树林里左转右转,转了七八次,路越转越窄,最后转进一个死路,前面是一座豪宅,自己带个大门,后面那辆车还跟着我们。

我就让我女儿掉头。

结果后面那辆车从我们面前开过去,进了豪宅。

一个中年男人开车车,带着黑墨镜,明星似的,旁边坐着个金发女郎。

我女儿紧张得非下车让我开。然后她用手机查到了那座房子,一万两千尺,七八个卧室厕所。这个房主花六十万买的地盖的。

倒是不算太贵,三百万。

我说那老兄可定把咱们得车牌子个记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开车一定要去驾校学习,这个钱不能省。而且保险公司公优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