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又在公交上遇到我哥们

(2020-03-06 07:33:33) 下一个

他又在重复病毒是共产党的生物武器泄露。

我问他,这么严重的事,你怎么就这么轻易地彻底地固执地相信了?

他说,你不调查我就相信?

我问,调查完结论不是生物武器你相信吗?你肯定说调查的人被共产党买通了。WHO刚刚到中国去,称赞中国做得好,这是专家吧?

他说,WHO的总干事是埃塞俄比亚的前外长,烂人。肯定被共产党买通,儿子肯定在中国做生意。

然后他开始用排比句,那么多老百姓死了,中南海为什么不死,301高干病房为什么不死,你还在为共产党唱赞歌。这种邪恶政权,就该用无人机,精准打击,把中南海平了。

我现在害怕和这哥们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