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一种思维叫走神

(2020-03-28 08:21:02) 下一个

这是我小学老师老用的词。

老师叫个学生回答,好好学习,下面怎么接?

学生说,不好好学习可以挣大钱。

这是下面麻子的帖子让我产生的联想。

本身是一个国家的赤字问题,有人非认为麻子是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共产党来和美国叫板的。

美国赤字高,中国更高。

你觉得赤字高,你回中国啊,那低。

我时常说川普的不是,得到最多的回答,不是我说了川普什么,而是习近平更糟糕。我没提习近平啊?你凭什么就主观认为我骂川普就是捧习近平,我就是代表习近平和川普叫板?我马上承认习近平不咋地,你会不会说川普不靠谱?

这种人实际是不断造成周围人的痛苦。因为他们总是扭曲别人的话进行交流。

有一种人疑心病,总是觉得别人骂他,因为找骂,别人无恶意,她也解释成骂他。

这种人听别人说话,永远不会听别人说的就是字面的意思,永远有背后的含义暗示。

这是不是精神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