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隔离看人

(2020-03-22 11:16:39) 下一个

我得吹牛。

隔离让我看了不少书。今天一上午就坐着看我女儿的生物课本。

要学一门学问,最好的还是课本,系统。

正好看到病毒在细胞复制的章节,对了解新冠和疫苗帮助很大。

第一次读到饶斯林佛兰克林是三十七岁死于癌症,又去WIKI看她的生平。

这个女人属于聪明得找不到对象的。

还死得那么年轻。

如果不是出于其它方面的考虑,就是想我自己,我觉得封城隔离最适合我的生活方式。

读书,读累了做饭,做饭做累了去院子干活。

这也给了我机会鄙视那些在家里呆着就不自在的人。

他们好像关在动物园里的狼。

国内不是说一隔离,离婚的多了,就是有些人不停地关注别人在做什么,而且别人干什么都不顺眼,不去想自己踏心干点事。

我朋友圈有家庭妇女把她自己变成新华社,不停发新冠消息,付上她义正词严的评论。

这就是本来空虚的人,隔离得更空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