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当官的太多无忧亦舒这样的人

(2020-02-04 12:36:30) 下一个

老无前两天还说,要有勇气当官,当不好最多扔颗原子弹,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这两天挨骂的湖北官员全是无忧这样的,当的时候都抢着当,待遇先拿上吗,房子先住上吗,当不好最多是撤职,无主席一年被撤了十三次,我撤一次算什么。大不了流行病泛滥,死两个人吗。

亦舒同样。据说管着一个公司的大项目。天天想的就是老板如何性感,二十岁猛男追我。如果你觉得现在的位置太容易,就谋个更高的,更让你发挥的位置,别整天上班就想着老板如何性感,有在我身边坐了会,都能感受他的体温。

工作要负责的。如果你们不想负责,就象我这样,求我升官也不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想有个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看来癔症加重了。
我想有个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居然还有这一贴 我已经弃剧就从你这里看更新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