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的大小是我当年对川普失望的一个拐点

(2020-02-04 09:24:55) 下一个

川普当年不停给对手起外号,给卢比奥的外号是矬子。

卢比奥被叫shorty叫的受不了,开始反击。

这就看出卢比奥不成熟,一个成熟的政客怎么会在流氓对手给自己起的外号上矫情。

卢比奥更不成熟的,是反击的方式。

他说川普手小。

这正中川普下怀,扇着两只手对观众说,你们看,小不小?

接下来的话,非常恶心,他说,有说法手小,那话也小。我告诉你,一点不小。

他是在说他的生殖器。

你说这是总统选举吗?两个候选人,我JB大,你JB小。

从那一刻,我就觉得,别说让他们两个选总统,让他们俩出门我都觉得对不起这个社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想有个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何必呢 男人得着机会除了吹这个还能吹什么?川普从小跟着老爸到处追房租是街上长大的 他说话鲁了点儿但都是大实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