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人骂,昨天的事

(2020-02-27 11:56:19) 下一个

我们楼道里有个无家可归,黑人,整天在楼道里晃荡,自言自语。

昨天早晨,一个女的下了班车,在我前面走,路过那个黑人。

估计那个黑人骂了她。她又回骂。

两个人都没有停下脚步,就是一边走,你回头骂一句,她回头骂一句。骂的很难听。我看见那个女的回头竖中指。

我从那个黑人旁走过,看见那个女的很激动,拿出手机,要打电话。

估计是要打911.

我也没停下脚步,路过她,说了一句,keep it calm.

她看有人和她说话,好像一下放松了很多,说,我知道那个人天天在这晃。

我已经快拐弯了,扭头对她说, it is not worth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