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新加坡的女人印象非常不好

(2020-02-26 13:39:47) 下一个

我在好几个地方工作的经历,都碰到过新加坡的女的。

碰到亚洲面孔,我一般会打个招呼,问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吃和不吃都无所谓。香港台湾人有的不愿和大陆人打交道,说对不起,没有时间。

就算了。

今后在办公室见到还会点头,偶尔聊两句。

就是这新加坡人不知道有什么病,打个招呼,聊了一会,不吃饭,礼貌告别。

下次再见到,就像不认识。一扭头。

我向毛主席保证我没说任何不合适的话,玩笑也没开。就说附近有家中餐,你刚来也许不知道,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午餐。

而且几乎遇到的所有新加坡女的都这样。

这样的女的,大陆来的也见过一个,但是就一个。中国人吃饭,说起她都当怪人。

她从来不和中国人说中文。一开会就老听她的吧发言,显然有野心,可是就是升不了官,裁人她老是先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