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谈政治,是一大悲剧

(2020-01-08 14:26:51) 下一个

女人别提搞政治,就是谈政治,也是一大悲剧。希拉里那样的太少了。

这网上,谈政治的,我一眼就可以看出谁是女的。

举个例子吧。我说川普不靠普,有人马上说川普比我靠谱。

这话一看就是女的说的,因为你我都不知道如何讲理。

要是真要讲,得这么说,我说的问题是总统靠不靠谱。你可以就这个命题和我讨论。

我靠不靠谱和总统靠不靠谱是两件完全不相干的事。我肯定没有总统能干,他都当总统了,我还什么也不是。但这并不能阻止我行使权利说他不靠谱。

我再不靠谱也不能说明总统靠谱。你再靠谱也不能说明总统靠谱。

这就是女人。把和男朋友丈夫吵架的模式运用到谈政治上。

我懒得回答女士们这样的评论,因为沮丧。难道她轻飘飘一句,总统比你靠谱,我就要写一千字,把逻辑从一加一来一遍?

类似的还有,你是不是哭呢?我又写一千字?

然后又来一句,你申请救济失败了吧?我又写一千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谁让你生气你直接说谁就好了。女人那么多,都不止1000个,很无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