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特恶心的是你没恶意被人当成敌人

(2020-01-28 16:07:39) 下一个

我总算明白早晨为什么那么大反应了。

我这人很少与人为敌,看不上谁我就是不理。

就因为这个性格,要是谁无缘无故把我当敌人,我就觉得特恶心。

以前我在一家中国人开的小公司干,老板兢兢业业,他就老看我不顺眼。

因为他老觉得我看不起他。

其实我真没看不起他。我就是觉得他吭哧吭哧挣那两钱不值得。

我早晨一起坐车的朋友,一说起某个种族某个宗教,恨得咬牙切齿。

他那情绪,就会见到任何那个族裔的人,走在马路上就恨。

我问他,你这么说,难道没想过正有白人用同样的话说你?

一个善良的人被当成邪恶,毫无恶意的人被当成敌人,忠诚的人被认定出轨,需要耶稣基督的修养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孔子可能也可以面对。他说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世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问心无愧。别恶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