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一年我回国,正好赵忠祥和范曾搭伴上一个电视节目

(2020-01-16 06:35:37) 下一个

这两个人都比较能装。

范曾先说他生活如何简朴,从不应酬,就喜欢读书。读书多么快乐。

他说的也许真实,但是就觉得他是装,虚伪。

轮到赵忠祥,他居然把岳阳楼记当场在电视上背了一遍。

那篇文章我们中学都背过。我记性算好的,现在也就能背五分之一。

老赵事先肯定准备了。但是七十的人了,脑子还真好使。

那么活蹦乱跳,脑子那么好使一人,说没就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生活简朴,不喜欢应酬,但不是因为读书使我快乐。是因为我又穷又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