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封人的很没有同情心

(2019-12-09 06:21:08) 下一个

以前攒的一百万点击,一秒钟没了。也不告诉你为什么。
重新申请一个帐号至少要一个小时。
你怎么删我没意见,封人是不是小心点?
所以我对告状的深恶痛绝。我现在仍然怀疑那个老农民说两句告了我的状。
如果我怀疑对了,那厮卑鄙,如果我错了,我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什么是天长地久的,没有就算了,高兴一点。现在知道为啥小烦同学叫你穷兄了。还以为是和我一样穷。:))幸亏不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还在怀疑你被封了吗,烦人的这个链接是你的吗?还是热门博主。

和什么人有什么过节,为啥怀疑被封了。据我所知,要是被封了的话,再申请马甲,是过不了审批关的。

像这个楼下的烦人,也是抱怨热博被取消了。过不了多时,热博又回来了。也没有见他有什么说法。倒是发了不少的牢骚话。我总倾向认为,是系统或是机器出了什么小问题问题。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你以前的老博可以打开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456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