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一天的另一个缘分

(2019-12-01 19:24:33) 下一个
我排队等签证的时候。前面的人拿了一份当天的北京青年报,我隔着肩膀看见我写的
不到一千字的一篇文章正好登在右上角。
我就对他说,那篇文章是我写的。
他斜眼瞪了我一下,意思是说我是骗子吹牛。
拿到签证,我到王府井的报摊买了份北京青年报,骑自行车走出一里地猛然想起我放
护照袋子拉在报摊上,回去,居然还在报摊。
真的,谁要是能查92年八月的北京青年报,还能着到我的文章。我用的笔名是洪典。
没等到报社寄我稿费我就出国了。北京青年报还欠我稿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