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同的勤快

(2019-12-25 08:29:46) 下一个

我朋友勤快人。家里洗衣,做饭,收拾,院子,树叶铲雪,全干了。

但是他只在老婆孩子在家时勤快。一个人在家他就没了魂似的,到我这敲门,也不说有事,就在我这耗着。

我相反,一个人在家勤快。这个圣诞自己在家,早晨第一件事就是跪地上擦地板。然后吸地。

现在洗完了,喝点自酿的红酒。在想是不是把剩下的酒糟和丸子煮了,冰箱还有棵白菜,弄点面条一起下。

不是吹牛,我这人最大的优点是不会有孤独感。选择一个人的时候干活,不是找事,是因为没人糟蹋。

收拾完一个人干干净净,听歌,读书,喝酒,特别舒服。

想起我家那两位现在住的旅馆,我真为那间旅馆的房间难受。

她们有种能力,把一间样板房,在十分钟之内整成猪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她俩培养了你?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心她们看见你这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