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顾和太太的酒店经历

(2019-12-23 12:28:13) 下一个

顾太喜欢旅游,还特别挑剔。

每次出门,都自带床单。即使住五星宾馆,也要把自己的床单铺上面。

老顾就觉得有点矛盾,你要是嫌外面脏,索性就不要出来,在家里想怎么干净就怎么干净。

顾太说,不能因为外面脏就不游历大好河山啊。

老顾说,这点我同意。可是餐馆也脏啊,你可以避免,为什么还要每星期下馆子?在家做,又干净又好吃。我当年跑堂的时候,看见那个顾客不顺眼,就往菜了吐唾沫。

顾太看着老顾,三十秒钟憋得说不出话来,满脸通红说,老顾,从现在开始你吃一个月馆子,家里的饭没你的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上大学在酒店打过工,不知道谁打碎了客人一瓶香水遭到投诉。领班偏偏要我陪50欧元。理由是我干活最慢。我性格比较软,当时要是有50块钱肯定给她了,有40块也会给,有35块也会拿出来给她,或者20,10块。可那天我就是一分钱都没带。她揪住我不让我走,一定要我赔。最后有同事看不下去,说大家一起赔,都凑了钱,才算完事。我住酒店不嫌弃脏,倒是怕给人弄太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