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起身体不好,我对女人的话都打折

(2019-12-16 06:13:32) 下一个

我老婆爱上医院,老觉得有病。

有时为小事吵架,她会突然冒出一句无关的,我那那不舒服好长时间了,意思是,身体不好,就有不讲理的权利。

关键她那不舒服,看医生多少次了,医生说没事。

医生说没事,我不能说,我说了,天得塌了。

她一年一次体检,指标全正常。我最后一次体检,几年前了,结果就和快死的人差不多。

三高。

转氨酶高,老高。

甲低,老低。

缺钙,骨质酥松。

我无所谓。我父母年轻时也不见得没这些东西,现在九十岁。

关键他们没有老年痴呆。

过好每一天是真的。

我有没有感觉身体不舒服,当然,甲低的人特容易疲劳。我有一段,累得得去厕所打盹。

我抗着。

我这也极端。

但是,没病非认为有病的人,最终不是病死,是愁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