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下面的话有点亦舒效应

(2019-12-14 06:36:55) 下一个

你以为你是谁啊,高人一等?你凭什么指点我如何生活。你独处就有权看不起我们不喜欢独处的?谁又在乎你看得起看不起。

让我来回答。

我和亦舒的共同点还真的都觉得高人一等。不同的是,她五十了觉得二十的长得还不如她。约会个亿万富翁,嫁百万的就是LOSER。

我觉得高你一等首先是人人不能避免独处的问题。如何面对,确实能看出一个人是否有知识有品位是否生活的更充实。

有人独处比我做更有意义的事,比如写论文,读圣经,我佩服。

我尽量做到我能做的。

对我看不起的,我还真有这个权利,就像你可以看不起我一样。

凭什么我可以指点你?因为我可以对杀人犯说别杀人,我可以对随地吐痰的说别吐痰,可以对偷情的说别偷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