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无说话的角度

(2019-11-28 03:14:59) 下一个
谈了几次恋爱,或者你看不上别人,或者别人看不上你,分手,这种事事后想其实很
无聊。
那时大多是介绍,最多看看电影吃吃饭,可能手斗没拉就拜拜了。有什么值得多少
年后如此深情地感激涕零的?
几十年后人家估计都忘了你是谁。
这就是我要说的,无忧看世界的角度,好像就是一个针眼,八九次恋爱,还是被耍,
反复说。难道你大脑这个数据库没点更有意义的事?
这点亦舒和老无有一拼。不停地约会,不停地情调,不停地名流,就是不落停。
换了我,早不耐烦了,我的强奸了某个一米九开飞机的。
我有时也想多少年前的恋爱。我就是觉得大多数无聊。有的伤了身子的,我就想那
个人现在怎样。有的对不起人家,我越来越内疚。
老无念叨半天,你还不如给点细节,让打家同情你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谈恋爱最无聊了。谈来谈去还是单身。还不如看个电影去。看的时候也可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看到人家生了孩子也觉得很可爱的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