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头

(2019-11-03 11:54:23) 下一个

我说个猪头的故事,馋馋你们吧。
好多年前,我女儿还上小学。有一次送她去一个活动,是BLAINE那边。
活动要两个多小时,DROP她后,我就开着车乱转。
看见路边有两个大帐篷,好像是卖RV的或者船的,一个人在帐篷下烤肉做汉堡,免费。
我就吃了个汉堡。
吃完在桌子的顶头,就看见一个猪头,就是庙里供着的那种生猪头。
看上去是个小猪。鼻子眼睛嘴唇栩栩如生。
我就问那人,这就是你做汉堡的猪?
他说,是啊,今天早晨刚从养猪场拉出来的。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猪头,免费。
我没要。

我也喜欢吃猪头肉。可让我拿把刀砍猪头,下不去手。

我现在唯一能砍的是鱼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