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洗了个澡,效果不错

(2019-09-30 18:41:19) 下一个

老牌子有老牌子的问题。大家都知道DELTA好,随便一个水龙头三百块不稀奇。可是这店大了,用户反馈就差。
我买的时候,盒子上明明写着四十八英寸。我还回家量了,建商二十年前建的标准四十八英寸的淋浴。实际上是外径四十七多,内径四十六。这个撒不了谎,一体的,厂家的模子就是四十六。
我想这四十八装我的淋浴应该没问题。
装的时候才知道,我如此能干的人,费了老劲。
上面那个挂门的导轨,按说明书应该横贯到底,钉在墙上。可是就是短两三寸,装不上。
星期五晚上干,DELTA网页说他们星期六服务电话也开通。星期六打,留言说只有周一到周五工作。有时大公司的弊病,不更新。
今天早晨一上班就给他们去电话,接电话的说你得给我们寄照片,我才知道你说什么。
我正好手机上有照片,就寄过去。
回答说,照片不行,必须有尺子量。
为这个我还提起下班,用尺子量,那里多长,全寄过去。
这次转了两三个部门,终于找到负责我这个产品的。
他听了我的问题,只重复一句话,我们这个产品,使用四十四到四十六的淋浴。
我说,不对啊,盒子上明明写着四十八英寸,怎么到你这变四十四到四十六了?就是四十六,你那个导轨也太短。因为我的就是标准的四十六。
他还是重复,我们的产品呢,适用于四十四到四十六的淋浴。
我说,你老重复一句话没用,你们有没有零件,把导轨接出来两寸?
他说,你等等,我给你查。
过了几分钟,他回来了,说没有可以接出来的零件。你要是不满意,哪买的哪退货吧。
然后我说什么,他都说听不见。可能我的电话没电了。
我就挂了。挂了电话,我就去红地跑买了根2X2,回家切了,拧墙上,导轨总算够得着了。
稍微有点难看,总算装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