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同志们果然生猛

(2019-09-22 08:43:20) 下一个

一致的论调,睡了猛男,哪里吃亏?哪里受骗?值。

这河豚要是吃不死人,怎么吃都值。

好东西不是都有副作用?性病就是。

有人说了,带套啊,带套啊。

这时代真是变了,这带套好像是嫖娼之前哥们的互相嘱咐,现在通用女同胞了。

我总觉得,岁数大了,感情合拍第一,性,钱,都是可有可无的事。

带着血清去吃河豚,带着黄连素吃生肉,都是年轻人闹革命的时候干的。

他们那么干是觉得刑场也很刺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想有个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我都是上班时候看, 我要笑死了! 就怕同事突然进来问个事儿, 我还得把腮帮子收回来, 我太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