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里突然就自己一个人

(2019-08-01 14:34:16) 下一个

我很享受。

发现没有其他人折腾我可以把日子过得井然有序。

不停地忙,做饭,洗衣,种地,酿酒,修车,遛狗。基本忙完就该睡觉了。

然后发现家了一点点干净,一点点整洁。原来之前是折腾的速度比打扫的速度快。

我好像是自己可以把日子过得滋润的人,不需要总有人交流。我的朋友不行。他老婆带孩子回国第一天,他就跑我这敲门。以前十年也不上门一次。

习惯了热闹日子,他憋地哄。

如果一个人有个大房子,一大片地,独自一个人,还觉得难受,不知道干什么,估计这人心理还要继续发育。巨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