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stco 就是我不回国的原因

(2019-08-28 08:41:29) 下一个

我特别怕热闹。

美国人喜欢酒吧,音乐震天响,看着对方嘴动,听不见说什么。我烦死了。公司里下班快乐时间一律不去。聊不了天我就猛喝酒,还没吃的,一盘子chip吃一晚上。空腹喝醉的感觉也很不好。

我喜欢咖啡馆两个人促膝谈心。有音乐也轻柔,没有也行。咖啡味道也好,气氛柔和。

三个人我可以插话,四个人就不说话,十个人我就难受,一群人我就心生恐惧。这一群人再没有秩序在抢东西,我就想马上离开找个地方清静下。

摇滚音乐去过,听过崔健,跟不上。根本不知道唱的什么,出了剧场短暂失聪。

在我看来,所谓集体主义,就是把个体扔人堆里失去自我,发疯。

为个不靠谱的政客投票的,为和自己无关的事游行的,跑摇滚音乐会发泄的,为便宜货赤膊上阵的,跑风景点拍张照片就走的,在我看来,个打群架没区别。

costco的疯狂我真是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