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情商低

(2019-08-22 08:15:52) 下一个

我想原因是小时太害羞,一辈子没学会表达。大了,不害羞了,也懒得表达。

有一点我都觉得我自己不好,自己不对异性献殷勤,看见别的男人献殷勤,还觉得特恶心。

电视里要是有个人跪下鲜花,说点肉麻话,赶快换台,受不了。

有一次情人节破天荒买了束花,抱着走路上,别扭,越想越觉得回家拿不出手,半路扔垃圾箱里。

最恶劣是谈恋爱不知道怎么分手,就是说不出口,玩消失,好像花花公子。其实不是,就是心里有障碍。

情商低不是好事,但我总觉得比那些二了巴鸡,到处表错情的强。

所谓高情商,弄好了,八面玲珑,谦谦君子,弄不好,就是脸皮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你要设法向城里的一些暖男学习,拿出自己知道的所有美好的形容词去形容一个异性,保证会提高你的情商,比如说:太青春,太感性,太内涵,太豪迈,太浪漫,太疯狂,太震撼,太梦想!:)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正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