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了城头那个被导师逼自杀的研究生

(2019-07-09 08:24:17) 下一个

我在想,我手下肯定说我是最好的老板。原因就是我没有抱负,工作就是交差。手下能给我交差,我能给老板交差,这就齐了。

每年的总结,我提的要求,就是长钱,从来没要求提级。原来的老板让我跟她去新部门,给我提级,不去。提个一级,长个一两万,多管好几个人,每天多开三四个会,不值。

我曾经被人整过。在我看来,当个小官,拼命整人的,第一是没有眼界,没见过什么是真正的权利,第二都有焦虑症。

你为了几篇破论文,为了老板表扬两句,将来提个一官半职,把别人整的失眠,自杀,这种交换,有良心的本身就不安。

焦虑症的第一症状就是失去怜悯心与是非观。自己稍微有压力,解压的办法就是拿弱者出气。习惯了,没压力也这么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