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EBAY碰到个中国骗子

(2019-07-08 19:05:14) 下一个

要换车轴承,上网找压轴的那个工具。

一般都是七八十,好的好几百。

突然看到一个十五块,免邮费,直接从中国寄过来。

我想质量再差,不能用也值啊,就下了订单。

我订完还想,我这个中国同胞赚什么钱?那么重的工具,邮费也不止十五块啊。

订单下完,EBAY还真显示对方开始打包了。过两天说中国邮政寄出来,还有TRACKING号码。

今天上网查,说是已经投递了。我没收到啊。

再一看,说是投递到加州的一个地址。不对啊,我写的我的地址。

我就试图联系卖家。卖家账号都不存在了。

给EBAY写了个信,一小时钱就退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