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顾也想着离婚了

(2019-07-07 15:28:45) 下一个

老顾应该是婚姻中很淡定的人,去了一次婚姻咨询,起了离婚的念头。

老孙不解,我才是最该离婚的啊,你怎么也这么想。

老顾说,有的事,怕就怕想得深刻,好比数学题,解不出来还挺有意思,一旦解出来,有的技巧很丑陋。

老孙说,你是说你老婆很丑陋?

老顾说,婚姻咨询师说了一句话让我差点就滩在那起不来。

老孙,说什么?

老顾,他说,一个人什么都可以改,思维的方式是不可以改变的。

老孙,这话没错啊。

老顾,我刚从WALMART回来。在门口,人家要我太太出示收据,我太太立马火冒三丈,说人家种族歧视,要找经理。你是不理解我每次去WALMART的痛苦。

老孙,嗨,那有什么大不了,别一起去WALMART不就得了。

老顾,我要是不去,一小时后肯定打电话,让我去增援。

老顾接着说,我去看婚姻咨询并不是因为WALMART的事,是因为几天前,我太太想起恋爱的时候,一次吃饭,我没有点大虾,痛苦了一晚上。我觉得她有点不对,才去看的咨询。

老孙,咨询师怎么说?

老顾,咨询师说,她要是记得的只是那顿饭就好办了,这种人他见的多了去了,她们专记你如何对不起她,好事记不得。我一听,这太他妈对了,我老婆就是我的黑历史账本啊。你想想,我还有几十年,天天让她这么记,越记越多,活着有什么意思?不如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