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有的累都是心累

(2019-07-01 20:51:58) 下一个

中国女人生完孩子总在喊累。

我见过老美,生完一个多礼拜,用布把孩子兜在胸前,逛商店。

我就想,一个星期,阴道还在流血吧。

我晚上遛狗,老看见一个三十几岁的白人女的,也遛狗。

她不仅牵着狗,还牵一五六岁的孩子,还推一个一岁的孩子。

我当然不能问她先生为什么不帮忙。但这在我们中国大妈那里,肯定属于虐待妻子。

人累真是相对的,完全看你怎么对待。一辈子活着就得忙碌,寄生虫的日子,都是穷人想的好,没几个舒服的。

我有过整夜写程序的时候,太累,睡一两个小时醒来,晕晕乎乎。

这当然累。

我也有睡到自然醒的时候,打算今天干这干那,结果一天啥也没干,在电视计算机前坐一天,还觉得特累。

人做家务做饭是生活情趣。有个家,一点一点把它打理的更好,是生活的一部分。这么看就不累。

带孩子当然累。但是生孩子不就是为这个累吗?看着他们成长,累着并快乐着,就不觉得累。

还比我种地修车,费那么大劲,我愿意,流身臭汗,还舒服。

觉得累主要是心累。这种人很难和家人同事有好的关系,因为他们总是把自己的累迁怒到别人身上。

你要是抱怨孩子给你增添劳累,怎么可能喜欢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