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洗碗啦

(2019-06-30 13:44:53) 下一个

我知道这不是值得欢呼的事,还是把它当大成就。

我女儿懒,不收拾房间,不刷厕所,不洗碗。

我每次让她做事也不能强求,只是说,我年轻的时候比你还懒。但是自从有了你,我发誓要做一个好榜样,以为我亲身体会到懒惰是恶习。

但是我的女儿做蛋糕烤饼干。每次她做完,我都说,为了感谢你做蛋糕,你可以休息,我来清理。

今天她的朋友来和她一起烤蛋糕。朋友走后,我看着凌乱的厨房说,下一步是把厨房收拾了。

她说,我正想干呢,等我眼镜上的雾退了。

我一看有门。

我知道让她手洗碗有点过分,就说,你把脏碗涮一下,放到洗碗机里。

接着说,咱们两个合作吧,我把洗碗机里的干净碗收进碗柜,你把脏完涮了放进去。

开始,她涮完,放在旁边,说最后一起放洗碗机。

我就手接过来放进去。

我们俩一边干一边聊,我真有种幸福感。谈恋爱似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甜蜜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