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女间的玩笑

(2019-06-27 07:57:52) 下一个

男女间的玩笑很能看一个人的品位。

一次吃午饭,一个女同事穿开领,戴了个项链。另一个女同事就恭维她,指着她的项链说,够大的。

旁边一个男的,盯这那个女的胸说,哪里大哪里大。

他以为他很幽默。

我一下子非常不舒服。我的界限是,没有女人在场说这种话可以,如果有女人在场,让女人们知道你关心她们的胸屁股之类,很粗俗。

每个人的界限是不一样的。我很佩服那种为人绅士的男人,脾气好,还不开玩笑。我自己做不到,和女同事的玩笑基本是自黑。来个中国女同事,稍微熟点,我会说,来个美女我都不知所措了。

我这态度也不一定好。绅士们得体的后面肯定有伪善的一面,而我根本就是柳下惠,碰上异性调情,也当没看见。

好处是有原则。其实玩笑不是根本,对待异性的态度是根本。男人不想占便宜,肯定不会开过分的玩笑。女人不觉得男人想占便宜,肯定也不觉得被冒犯。

这世上男女都有不着调的。碰上不着调的,平常心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