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秀场与追梦女子

(2023-07-17 11:31:48) 下一个

 

时尚秀场与追梦女子

 

生活中,有时候会因为认识一个人而开启一扇门。了解到时尚领域的事,是因为我认识了我们小村的时尚导师 Kerry。(我曾在《一张照片引发的事件》的博文中提到过她)

 

一张照片引发的事件 - 博客 | 文学城

 

说到Kerry ,那我得好好夸一下。她可是我们当地响当当的人物。她是当地华人的骄傲!她从事时尚行业近三十年,是 China US Fashion WeekChinese Rose Princess and Queen Pageant 的创始人。她有自己的时尚团队及模特班,曾多次组织参加各种全美时尚活动。她也是我生活中的好女友。

 

这不,前天我有幸,跟几位女友,参加Kerry组织的 Barbie Fashion Shows 。当小模特们(由Kerry训练的孩子们)一个个欢快、洒脱地走上T台时,孩子们可爱的 Barbie 时装惊艳全场,人们尖叫着,纷纷举起手机拍摄(图)

 

 

 

 

 

 

 

 

 

 

 

中间七十岁的时尚奶奶,跟随时尚导师二十年,也是有追求的人,以后写文说她,她热爱生活,美丽又大方,大家都喜欢她

 

 

 

 

最后走出场的是位年轻的设计师,模样也就二十多岁,当Kerry介绍说,这组服装设计,有五六件都是出自这位小设计师之手时,人们哗然了,赞叹如此年轻而又有才华的女子,接着 Kerry给大家讲叙了这位设计师的故事:一位有梦想的女子。

 

 

设计师年近30岁,追梦是从她18岁上大学开始。设计师(就叫她小设吧)出生在菲律宾,在菲国读完大学后来到美国,美国的富有及人人都有受教育的权利的大环境,让她想到家乡的一位青梅竹马的玩伴,因为贫穷,一直上不起大学,读不起书。

 

女孩子很想帮助他上大学,她从小喜欢做衣服,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也有这方面的才华,以后她靠打各种工及做衣服,搞设计等,终于攒到一些钱,寄往菲国,帮助发小实现了上大学的梦想。

 

这件事情的成功,让小设受到极大的鼓舞,她非常渴望能够继续帮助其他的穷孩子。

 

她成立了自己的慈善组织,几年下来,通过各种方法及集资,前前后后,居然资助了50个以上的、在菲律宾没有钱,不能上学的贫穷孩子去读书。

 

她的故事,感动了 Kerry,热忠于公益的Kerry,也想支持并帮助她,让梦想当服装设计师的小设,展示自己的才华!

 

有心的Kerry,利用这次机会,让她参与设计,让自己的模特们穿她设计的衣服,走T台,这样更多的人,可以知道她,了解她,这就有了这台Barbie Fashion Show 芭比服装秀!

 

故事讲到这,大家眼眶湿润,小设也热泪盈眶,为自己终于第一次成为一台服装秀的设计师而激动!

 

 

 

她衷心地感谢华人社团对菲律宾社团及她的慈善组织的支持,感谢Kerry让她设计师的梦想成真,大家都欢呼着,起立,鼓掌并祝贺!

 

记录美好,赞美这追梦的女子!祝天下有梦想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美梦成真!

 

 

分享到《星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92979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妹跟着起哄,俺不能跟孩子们一起晒照片呀,害羞,嘻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皮卡大哥逗我,俺也穿粉长裙去参加活动了,没好意思晒,跟主题不搭,
小芭比们太可爱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也想看云霞姐姐走T台。。期待 。。。。:)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的时尚秀,怎么不见云儿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我也是因为感动而记录下来!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还在外漂着,谢谢你外出游玩还来看俺,期待你的游记更新!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人,一众小女孩和老奶奶们都很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年轻就事好,青春靓丽,穿什么都好看!
七十岁的时尚奶奶热爱生活,美丽大方,背后的故事感人,谢谢云儿美好的分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总结全面,嘻嘻嘻,谢谢松松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快乐自己找,谢谢海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好呀!一起优雅,嘻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这时尚奶奶是我们当地的一个人物,嘻嘻嘻
蘑菇还没回美国啊?谢谢你翻墙读我的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分享,对菲国不了解,感觉国家挺穷的,这小设的追求,挺感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精彩的活动,孩子们青春靓丽,小设的故事感人美好,老奶奶也是慈眉善目,看着舒服:)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赞云霞和姐妹们生活丰富,追求美丽。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心态好就长寿 赶明咱也走走秀秀?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女孩子和衣服都好漂亮,特别为小设和时尚奶奶鼓掌!谢谢云儿分享美好的追梦故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小设真不错!我听说菲律宾人好多都是大学毕业,我们新加坡的菲佣好多都是大学毕业,我家的菲佣也是。我就想怎么那么容易上大学啊?上了大学还当女佣?据说她们喜欢简单的生活,容易。我也有菲律宾同事,乐天派,喜欢群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那天我也买了粉色长裙穿,跟活动挺搭配的,嘻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美言,开心,嘻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同为小设高兴!谢谢梧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说得对极了!帮一个人实现梦想真是件很有意义的事,令人感动。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还把我以前的贴看了?哈哈哈,第一次走T台,“瞎折腾”也是我朋友,时尚导师Kerry的功劳!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参加活动时,也被小设的故事感动了,所以写出来,家花,随手拍,谢谢青儿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如粉霞,青春无敌,为飞扬的青春和梦想喝彩!赞云儿热情洋溢的好文!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女孩儿的腿,好长啊,漂亮极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知道云儿浑身的正能量是从哪里来的了!心中装着这样的梦想的人,怎么看都是美得闪闪发光的!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大爱的故事让人泪目,我为小设高兴,骄傲。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什么可以比帮一个人实现梦想更有意义的事了!这些服装真的非常鲜亮优雅,老少咸宜,展现了生活的美好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赞云霞的姐妹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核桃小丸子' 的评论 : +1

很赞很励志,还回去看了上集,有云儿呢,这个色系,和火热的七月很吻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人了!
这张花儿照片好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粉色,选对款式,真的挺好看的。
这次秀的背后的故事,挺感人的,所有我有激情写出来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核桃小丸子' 的评论 : 抱抱好妹子,上西瓜,大热天跑路抢沙发,辛苦了,哈哈
核桃小丸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了,温馨,励志,感人的故事,老奶奶慈眉善目的看着好舒服,妹妹们都很养眼,色彩搭配真靓丽。我也喜欢淡淡的rose颜色,而且我还挺适合那个色系的。谢谢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