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张照片引发的事件

(2022-04-08 11:01:04) 下一个

 

一张照片引发的事件

 

 

看了这张照片

 

 

 

 

姐妹们一阵狂笑,哈哈哈,然后,沉默了好一阵子,大家一致认同:“必须瞎折腾!”。 于是,我们认准台上的模样,开始瞎折腾…

〈一〉先从脸蛋开始

“别听家里领导的!”。一位姐妹说:“我那天修了眉毛,整了头发,回家问我家那位,看我有什么变化吗?那位仔细看后说挺好!没啥变化。得,这是视而不见,麻木不仁啊!”一个女友说。

另一位女友紧接着附和说:“那是因为天然美已变成老照片了,哈哈!”

记得读过一篇文章,有一段话,写得特别精彩,悄悄地收藏,与姐妹们共勉。

“谁规定30岁一定要结婚生子,80岁只能卧床养老,能决定你走多远的,从来不是年龄,而是你到底想过什么样的人生。那些过了二十五不再谈青春,过了三十不再谈年轻,年过四十就不再谈姿色的女人,年龄真的就成了她们人生不能逾越的标尺。而有些女人却好像永远不会老,无论走过多少风霜,都保持着一份属于女人的优雅姿态和年轻心态。所以说,有些人永远不会老,而有些人从没年轻过!“ (这段话来自网络)。

有了良好的心态、学习动机与目标,我们姐妹们,开始了解护肤,化妆的知识,交流各种品牌,学习画生活淡妆,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一位女友的女儿,每天都漂漂亮亮的,但又看不出明显的化妆,阿姨们就向她讨教,女孩子后来,干脆就给我们开了个讲座:讲如何买适合自己的皮肤的化妆品;如何打眼影,画眼线,涂腮红及口红;阿姨们兴高采烈,边听边画,上了淡妆的阿姨们,对镜子一看,自己都想多看自己两眼。

那天讲座完,大家带着淡妆,一起出门吃午饭,一进餐厅,就感觉是一道风景,引人注目。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这不,很快,我们就认识了另外一些热爱时尚的姐妹,下一步就是互相交流穿衣,继续瞎折腾,由一张照片引发的事件,正一步步朝“严重”的势态发展…

 

〈二〉穿衣搭配

折腾完脸蛋,又开始折腾穿衣。先从服饰搭配开始。

记得那天,我们几个好姐妹,搭车一起去参加讲座。一进朋友的家门,就见十多个光鲜亮丽的女友们正围着一个女子,叽叽喳喳地说笑着…,我给自己倒上一杯饮料,也凑上前去…

我忽然被中间这位女子的服饰打扮吸引住了:眼前的她,柔软的白色毛衣加舒适的长裤,黑色的秀发直垂,在一群穿得花花绿绿的女人中间,让人有一种与众不同的亮丽感。心里不由地为她的秀美,干净利落的打扮而赞叹!后来,才知道她叫Adele ,是我们这次讲座的主讲人。

 

 

 

服饰的搭配,是一门挺复杂的学问,既要有眼光,又要有悟性。Adele 对服饰搭配的分享,是她多年的观察与实践的结果。讲座中提到:一般好的搭配,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如果不太确定颜色的搭配,黑白灰,这三种颜色是比较安全的搭配色。随着年龄的增长,衣服的质感要好,即简单又高雅。这就是我们这次服饰搭配的主题《简约风格》。

 

 

 

图片来自网络

 

 

听完讲座,女友们对服饰有了新的认知与感觉,上街买衣,更新现有的服饰那是自然而然的事。但与此同时,严重的后果也由然而生…

以后,女友们经常结伴,逛街,淘宝选衣!

要知道,好质感的衣服都不便宜,大家兴高釆烈地试着衣服,实践着搭配,互相夸奖,起哄嫁秧地互相拍 :“买!买!买!”。不知不觉就买了一大批衣服,自然也花了不少钱。

家里的领导们开始看不惯了…

有的LD,表面上拥护:“衣服想买就买,但这二十刀就拿下的衣服,你花二百,傻不傻?败家。”

有的LD:“不挣钱就知道花钱,瞎折腾什么呀!”

也有的LD:“都这个年纪了,谁看你们呀……”

瞎折腾的势态,已经不只是个人的事,还开始波及到家庭。

当然,也有的LD很开明:“女人就是要有自己的爱好,会穿会打扮,漂漂亮亮的,去吧!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支持!”。当这种LD的老婆,真是幸福,女友们的眼睛都绿了,真是羡慕,忌妒,恨啊!当然,那位LD也有后话:“该干嘛就干嘛去,别烦我就成!” 哈哈哈…

我们改变不了LD们的看法,由着去吧!我们就是想活得优雅些,出门漂亮点,有这么难吗?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继续瞎折腾!

 

〈三〉登上T台

因为那张照片,姐妹们开始了一系的瞎折腾,先从脸蛋开始,学习化妆美容;以后,又学习服饰搭配,平时大家着衣打扮,更注重细节及整体效果,也越来越自信了!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这不,去年我们小城举办2021玫瑰公主/皇后庆典晚会,由于是疫情期间,晚会决定在室外举行。

受组委会之邀,我有幸负责组织临时丅台走秀队。

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那些爱瞎折腾的姐妹。征求大家意见,结果一拍即合。大家都愿意体验一把T台的感受,人家台上那位八十岁的奶奶都敢,我们怕啥

非常幸运的是,我们还请到了Kerry 作为我们的时尚导师!

说到Kerry ,那我得好好夸一下。她可是我们当地响当当的人物。她是当地华人的骄傲!她从事时尚行业近三十年,是 China US Fashion Week和Chinese Rose Princess and Queen Pageant 的创始人。她有自己的时尚团队及模特班,曾多次组织参加各种全美时尚活动。她也是我生活中的好女友。

参加丅台走秀的姐妹们,在时尚方面,只是喜欢,但没什么经验。Kerry 就从走猫步开始训练!左右脚踩中线,配上音乐的节奏,让行走产生一种韵律美。

来吧!跟着我的记录,一起回忆我们的T台走秀!(转我曾发过的流台的贴,谢谢姐妹们允许我晒)

 

 

暧场:大家身着自己喜欢的服装,

画精致的妆容,难得这么隆重地美一次。

 

 

 

 

 

我们的导师与玫瑰皇后和公主们

 

 

走秀:服装夸张,显个性!

12位姐妹们穿着自己喜欢的夏装,

导师拿来一箱子项链,耳环,帽子等配饰。

经过一番调整搭配,为夏装增色不少,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大家找找看,下面的项链都配戴在那些姐妹身上?

 

 

就要上场了

 

 

 

秀台上:或英姿飒爽,或妩媚动人,令人眼前一亮

衷心感谢我们的时尚导师Kerry 的精心指导与设计,

谢谢Zike Xu  Charle 的专业拍摄!

 

 

谢谢Zike Xu  Charle 的专业拍摄!

 

 

 

 

 

 

 

 

玫瑰公主,皇后及庆典

 

 

 

 

 

 


 

皇后为年轻的中国玫瑰公主戴头冠!

(我们的皇后巳七十多岁,依然优雅、大气与时尚)。

 

 

 

 

选出的玫瑰公主,将作为共益活动的代言人,为本地环保而努力!

 

 

 

 

 

 

这次瞎折腾,结果可谓是登峰造极呀!受到一片叫好声,上了相关的杂志,报纸及云端春晩。同时也让我们的LD统一了认识,默认了我们爱美的追求并鼓励我们继续瞎折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抱抱城城,谢谢你现在陪姐在星坛瞎折腾,哈哈哈,啥都试试,对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问好王妃,夸得我不好意思了,继续瞎折腾!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云霞姐姐走出了光芒万丈的气势啊!生命在于折腾。。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自然不一定美,折腾也不一定美,云儿很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dushan'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我逗乐,写着玩,你随意,怎么叫都成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梅华,想念大家,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京妞!京妞敏锐,还真是这样?理解,他们一直是瞎折腾的反对派!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兄,咱们坛孑里见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茹妹妹,念你是咱同门师妹,姐今天给你指条道,
要想玩得爽,得两条腿走路,博客和论坛一起玩,来吧,到《爱的星空》找师姐玩吧!
悄悄地告诉你,师傅和城妹都被我拉去玩了,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gan'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能折腾的,都有生活热情,对吧?
以后把你折腾的技术给咱露一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问好暖冬,把LD们的言论记录下来,秋后算账,哈哈哈
jidushan 回复 悄悄话 夕阳红老年模特队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那我就来打破一个记录,点个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班,来我家玩都要高高兴兴的,疫情巳经很烦了,环抱姐妹们,爱你们,回家再回大家!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美哒!赞!祝周末愉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呐什么, 我注意了一下, 没有一个男银留言。 LOL。 这应该是女人的日常, 而不应该说是“折腾”。 问好云儿。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太棒啦,鼓掌鼓掌!女人不管什么年纪,必须折腾,只有折腾才能保持热爱生活的心气劲儿,给云儿点赞!拜托云儿经常把你们的美帖时不时往这边发发-我是路痴,刚刚搞清楚博客这块地儿的交通图,到论坛那边摸不着北^_^
tugan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就折腾。我反正不折腾容貌时装,我折腾技术。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都这个年纪了,谁看你们呀……”
--穿给自己看啊,自己觉得美美的,精神十足的,多好啊。云儿这班姐妹大方时尚美丽! 向你们学习! 云儿周末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 问好新朋友,”英雄不问出处,美女不问芳龄”!写着玩,看热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问好西西,抱抱,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对,互相鼓励着瞎折腾,麦姐新贴好犀利!同为上海祈福!大家继续多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问好沈香,真高兴你们来我家看我,你从台湾回美后,找我啊,有时间我也会去一一看望你们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凡凡,想念你们大家,我给过你悄悄话,把你的微小说,转发我那坛子吧,找我玩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对,一起瞎折腾,让生活充满乐趣!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必须为云儿及其姐妹们鼓掌点赞,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扎堆啊,漂亮~
问好云儿!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云霞姐姐!双手赞云霞姐姐的好文!绝对同意不要自然美,要折腾!照片中都是优雅时尚知性美女!太美了!谢谢云霞姐姐分享!姐姐周末愉快!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生命在于运动,美丽在于折腾!给漂亮的小姐姐们点赞!:)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芳龄几何? 美女们!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呀!女人就得折腾。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尤其开心USA'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谢谢来我家玩,读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刚读了你那《普京pudding 》,太好笑了,哈哈哈,留言了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响应折腾!美美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想念你们,我就是写着玩,自己找乐呗……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以文问侯,好久没跟大家互动了,想念大家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问好摇红,咱们现在是同一师门的徒姐妹了,常想到咱圆师傅和大家!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山花,你都读过的,在咱们论坛发过,现在又汇编一下,留在博客里,好久没跟博主们互动,以文问候!谢谢山花又来读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女!虽然喜欢看美女,我也是素颜,俺较着穿着得体、干净整齐也是一种美,平时美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穿什么都美!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给云霞姐姐点赞!一个字:美!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个个优美娴淑,一定要折腾,加折磨:)谢谢分享,女人爱自己就是要像你们一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好久没与大家互动了,写了个逗乐贴,把姐妹的趣事记录一下,也让疫情下,紧张的情绪缓解一下。愿菲儿及上海家人多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是知性,优雅,美丽的女人们,必须折腾,支持云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