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月活动】一盛夏之美(花与服饰)

(2021-07-13 10:30:59) 下一个

 

【七月活动】一盛夏之美(花与服饰)

 

今年的七月,与以往不同。人类经过新冠病毒的摧残,重回五彩斑斓的世界!

随着疫苗的广泛接种,新冠疫情的减缓,

人们终于敢走出家门,摘下口罩,享受盛夏之美!

 

七月的花朵令人欣慰

 

七月的阳光令人向往

独乐不如群乐!阳光下,我们来到河边,登上游艇,

在时尚导师的指点下,一起体验着风格各异,优雅大方的拍摄.

在此分享我们喜欢的夏日服饰。

 

 

 

 

 

 

 

 

 

 

 

 

 

 

 

 

愿健康,阳光,优雅,伴随着你我的生活!

 

谢谢看

 

 

分享到流行时尚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31613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 哇!康康来我家了,对!我很喜欢这黄裙子,已参加流坛群晒了,你也来吧,一起玩!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云儿漂亮,喜欢你的裙子,生活真美好,有那么多的朋友相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我正把你文章付之行动呀,永保一个年轻的心!哈哈
摆Pose是经时尚达人的指点,啥都学学,玩玩罢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这两天有点玩疯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云霞姐姐这么妩媚,还特会摆姿势,看了好几遍, 赞赞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七月,花儿朵朵,美女如云,阳光灿烂的日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啊,我也是这样想,年轻时的我们不知擦肩而过多少回,终于在这儿遇上了,缘份该来时一定会来,那黑白格阔腿长裤,的确显身材.。你的贴好棒!合时尚潮流!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早上好,看师傅的猫秀,我就哧哧的笑,我们同时上秀啊,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呢…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对暗号来了,说不定我们曾经擦肩而过呢:) 格子衣服,红帽子,云儿美翻了,赞赞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如云,云儿如花,美不胜收!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问好闻香,刚去你家拜访,文笔好棒,那篇关于Shawna 的文章,更是精彩,
奥斯卡颁奖完的那些天,周围华人都在谈这孩子,为她家人和孩子感到骄傲!真是可喜可贺!谢谢你用文字记录下这些美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花美,人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咱们一起美哒哒!
按城城的话:“ 不管暖冬还是cool 夏!哈哈!” 哎玛,我也好喜欢你的名字,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哈!俺也是真心喜欢你!无论暖冬还是cool 夏!暖冬的名字取得太好了。难怪我整天把你挂在嘴上。虽然你住的地方四季如春。但我这里四季分明。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每天都要美美哒!不管暖冬还是cool 夏!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的留言说的好,云儿还真是有点像乘风破浪去了:) 云儿端庄时尚、大气阳光,美美哒!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能被时尚相中说明云霞姐姐本身也是个时尚的人,眼里有光,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C位置是我时尚导师!
跟什么人,学什么样,看我去年七月《体验时尚拍摄》一贴,有她介绍。她看人的眼光和悟性都有独到之处,我觉得认识她真是好荣幸,又可以在另一片天地里学到东西。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早上好!谢谢麦姐,自己找乐,一不小心,玩大了!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现实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啊,云霞姐姐虽然没站在C位在我眼里也是最美的C位啊,这身格子装特别适合你,看上去干练时尚又阳光,大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美了,时尚大片,跟着菲儿的好眼神欣赏云霞姐姐的风姿。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太会夸人了,把姐夸得心花怒放!
那黑白格衣裤是我时尚朋友特别为我选的,说要提升我的气质。照片一出来,我自己也觉得换了个人似的,咱劳动人民成明星了……哈哈。服装搭配的魅力!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云霞姐姐玩大发了!难怪找不到你人啊!原来姐姐真的乘风破浪去了!美得让人心动不已!跟菲儿一样,我也更喜欢云霞姐姐的格子装。堪称东方的奥黛里·赫本!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 分享并参加流坛活动,一年一次,七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的留言好亲切,现在,我一听南加,也特别亲切,因为你们四,五个好网都在哪!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你开心,我也开心!鱼儿亲!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好眼力,一眼就猜出你姐啦,这两天玩时尚,过两天补课看大家的贴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和美丽的人,好看好看!谢谢云霞姐姐分享。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生活,有点猜不出哪位是云儿。
上周我们出游,开车从5号公路往南去波特兰,路过云儿的城市,觉得特别亲切,那里因为你而在我心中有了特别的意义。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眼前一亮!谢云儿分享,妳开心我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真是美不胜收,花美,人更美,云儿的橘黄,格子裙都很漂亮!:)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