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节奏多效率的双博客玩法

(2021-06-27 13:53:52) 下一个

 

快节奏多效率的双博客玩法

 

自从文学城博客与海外博客联网,博主们一下子有了两个家。有喜有忧!

 

这两天,我在城里城外两边玩,不断地适应,虽然忙碌些,穿梭在云端两个博客家,再加上现实的工作,生活,家,娃,一地鸡毛但我感到忙并快乐着,玩得越来越有收获。

 

谢谢小编们的及时解答,加上自己不停地戳戳点点地实践,现在,我把玩的小巧门分享于大家,个人乐不如一起乐。

 

一键之连,在自己博客中,点左上角巜海外博客》就可以来回窜梭了。

 

一式两份,发博文时点此处。

 

 

留言写错可以自己删,不用再悄悄话博主帮你删。

 

 

喜欢就点赞,互动!省去留言回言的时间。

 

 

注意自己海外博客主页右上角的shortcut 及主要分类,方便找到目标。

 

 

海外博客的文章,国内能看,我国內的朋友反馈给我,只要有连接链,就行,不必翻墙!

 

这两天,圆府猜谜揭晓。重在参与,圆导(我亲爱的师傅)的奖品每次都有惊喜。这次的惊喜,与时俱进,躺平也能得奖!躺枪奖,太有趣了。

 

 

当然,咱的勤奋是一如既往滴,得了劳模奖,哈哈

 

 

进入精英聚乐部

 

咱还跟城城一起得了玲珑奖,其实,城城获玲珑奖是名符其实!城城即帮师傅招呼客人,又献圆食,还隐藏极深!没有一个人猜到她,太玲珑,太狡猾了!佩服!

 

 

 

祝贺献圆食的四位获圆府奖!西西,厨子,王妃和城城!美高大尚,各具特色。师傅开心,徒儿们开眼!

 

 

特把师傅给的奖励搬过来,放在这,并一式两份,也送去新家!继续高效两边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昨天12小时班,这两天休息,看了,回你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边学边玩,皮卡兄咱们互相交流,跟上电脑新潮流!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查悄悄话!长周末愉快!不用工作了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两边玩确实有点应接不暇的,贡献获奖!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松松,咱们同一个工作室,更要高级玩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互相交流,好多东西还在摸索,边玩边学!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不必另外注册,用文学城上海外博客就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跟着鱼军师一起玩,定会如鱼得水,畅通无阻……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梅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细心热情的菲儿帮我回,昨天忙上班…有你真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在城外新家找到你,已经给你发悄悄话了,你的新家空房一个,还没文章,你和心雨情况一样,搬家后,可能左上角会有显示了,不过你有40个粉丝了,祝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共同学习,由渣变霸!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电脑时代,新东西必须学,互相交流,与时俱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云儿两边玩得利索,谢谢分享经验:)
更祝贺得奖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尔”:我的没有,每次我得从悄悄话进海外博客,太麻烦了,很少进去。我去问一下城管:)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心的云霞。你的截屏和说明简单易懂,已经学会了,我在新家不会迷路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好呀,谢谢了!开心!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亲,你有奖在圆府,快去领啊!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云霞姐姐!谢谢云霞的介绍!我还没有注册海外博客,最近有些忙,先记下!奖项好丰富,真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晚上下班后交流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去了,盛宴啊,同幸福!先冒个泡,回去工作了,中午再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请云儿老师和朋友们吃饭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儿!很详细的介绍,太聪明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恭喜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可以点击“我的博客”,看看那个页面有没有,要是还没有,可以问网管。我知道有的朋友是没有给连上,新的系统总是会有些问题。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喔喔,我怎么没有海外博客啊?也没有那个同步发表,一定是先要求搬家了,才有这优惠的:)我还没搬家呢,看来落伍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厉害,打理两个家无障碍,谢谢信息分享,学渣要好好学习。恭喜云霞姐姐获各种大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学新东西真快:))
跟着云霞姐姐学,大有收获啊,谢谢热心友好的云霞姐姐分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沅水悠长' 的评论 : 新家还没找到你哟?
沅水悠长 回复 悄悄话 照你的信息,已搬了新家,谢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亮妈!新视频做得越来越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西西圆食做得惊艳!最近很活跃啲,看来工作不太忙了,好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不在状态里就先唱歌,你那“一条河”就唱得特别好听!
对了,你还没在圆府给我答案昵,我猜你出的题了,还是上班冒着“生命”危险,冒泡的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同分享,共欢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咱俩的头像都很相似,我差点漏掉回你了,哈哈,
你这夸人的口才,真服你了,再夸,姐就飘起来了……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云霞姐点赞!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好勤快,真能干!我就跟在你后面逛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霞分享,你动作真快,这么快就都搞清楚了。我最近不在状态中,写不出文章了。云霞新周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赞良心贴。才知道有收藏这个功能,以后看到喜欢的可以放到自己“家里”, 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问好,握手!哈哈,这回坚定地关注你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问好康康!我一会去你新家看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是的,叶子,但正如菲儿说的,不知道会长久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凡凡情有独钟,也好,省心省力!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太牛了!努力的工作,努力的云游,努力地写博和唱歌。你得奖众望所归啊!祝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当我把连接键给国内朋友,他们说看得到时,我也特别兴奋!以前我常要把朋友想看的文章做成PDF格式,才能分享,现在,方便了,但你博客里所有的文章,也都曝光了,有利有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你有这么多徒儿,想吃独食是很难的啲!太多眼睛盯着你呢!哈哈
不过你那咯哒汤莱谱真不错,徒儿学了一手,谢谢分享。并谢师傅给我的三个大奖,好开心哟!
yy5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大概是你嘗試新家功能的犧牲品,一會兒關注,一會兒又刪了。有趣的是小編還把這信息及時地通知了我。


謝謝你的信息,有時間也會去瞭解一下新網站的功能。

問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是这样子,当我发现左上角“海外博客”,真的好有冲动要分享,方便很多。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忙是忙,所以现在开始得想办法,少做无用功。
我打算,在这边回言了,那边就点个“赞”。不然太花时间了……领导看看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分享一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咱王府搬了吗?,没找到哎!但只要紧紧地跟着你就成!就能进王府。所以,去你家留个爪印是必须滴,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妹,咱俩是挺有缘的,我两次剧本里都有你;这次,你一不小心又来到我文章里了,好珍惜这缘分哟……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说的对,只能让时间证明了!
明天我又上班,正好去你家吃午饭,期待哟…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大家有用就好!
是呀,城城太狡猾!我们都没抓住她。嘻嘻,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霞姐姐,没想到国内人能看,这可是个惊天的消息呀。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云儿真厉害 :)谢谢分享!
我觉得还是更喜欢现在的家。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你的分享很有帮助。我第一次知道海外网的博客国内可以看。我会把链接传给我的亲友们。谢谢云霞姐姐,大家都玩得开心真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就是聪明伶俐!
我一个人偷偷在新家做疙瘩汤,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想不到云儿来了,松松来了,亮妈来了!你们闻到香味了吗?是给你们吃呢,还是我自己独吞呢?~~
话说那碗疙瘩汤真是好鲜啊,是用园子里新鲜摘下来的秋葵做的,有图有真香哦。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才知道左上角可以直接进入海外博客,新址互动性确实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两边跑有点忙:)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云儿聪明,我看到你在我新址新址留言点赞了,谢谢!我还不怎么会,海外网还在测试,等等再过去。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云霞姐姐还真是有缘,又在云霞姐姐这里躺枪
云霞姐姐有心了,介绍的很细致,我这两只眼睛不知道咋长的,海外博客几个字居然没看见,每次还得另外进所以嫌麻烦,昨天去逛了一圈就懒得再两边跑,这下方便了,可以任意切换两边逛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现在看可以的,但是估计过一段时间中国发现,就会封。明天,记得来,哈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几点都非常有用哦, 有的我还没发现。 谢谢分享了。 这次的圆食中又有心城, 真没想到。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你的夏日瘦身菜了!对我胃口!什么?还要再请我们吃饭?好期待哟…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想不想让国内人看,注意选项!海外博客方便更多人看,我不用再用“美篇”软件编辑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亲,抱抱!这新海外博客,国内可以看哟!重要信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噢,云儿太厉害了,良心帖啊,哈哈哈。我新家还没怎么去,我看见你给我留言了,谢谢啊!我现在只知道一些基本的用法,你说的删除自己在别人家留言这一说还真不知道,我还没去朋友家逛,玩呢。新家前段时间有些安全问题,现在还是在测试中,有些总数也是乱的。我准备再等等。

恭喜云儿获奖无数,我回头也要请渣霸们一起吃饭了。祝云儿学霸两个家都风景无限好,写博,玩博快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