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500 Daily Ranking

在此提供免费的美股次日开盘价到收盘价预测。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哦!!
正文

我为什么反Covid mRNA 疫苗?

(2021-08-22 05:39:04) 下一个

1. 此疫苗目前还在实验性阶段,长期风险无人敢打包票,连疫苗公司也没底,所以才有政府的full immunity。DNA RNA 都是神级的东西,人类到现在也才发现几十年,连动物实验都没有整清楚,就敢动手对全人类进行的DNA RNA 进行试验,真把自己当上帝了?这样做的风险就如同三岁小孩在房间里玩火,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风险大到无法想象! 现在各国政府完全无视这种巨大的风险,要求所有的人都打这种实验性疫苗,完全是拿整个人类的命运做赌博!现在已经有很多著名的医生和科学家公开反对这个所谓的疫苗,更多的专家私下反对(比如我的毒理学老师)。

2. 此病毒不排除是生物武器,有报道其s-protein 中有HIV & prion 的结构(注: “ Compared with other viruses, a striking difference was observed in the distribution of prion-like domains in the spike protein, since SARS-CoV-2 was the only coronavirus with a prion-like domain found in the receptor-binding domain of the S1 region of the spike protein” from https://www.preprints.org/manuscript/202003.0422/v1?  )。现在mRNA 疫苗在人体内大量制造这种可能有毒的蛋白,如果其中prion 确实发挥其毒性,将在2-10 年内大量杀伤接种人群,后果不堪设想!

3. 疫苗有效性将随着变种的不断演化而降低,英国政府已经公开说出现完全免疫逃逸的变种是必然的事。既然最终会无效,现在为什么还要打这种潜在风险未知的疫苗?打了最后也是白打,除非你愿意接受第2,3,4,5 针!

4. 以前其他冠状病毒的疫苗都因ADE 而失败,而且疫苗的ADE效应不是几个月就可以看出来的,需要1-2年,到时后如果有ADE, 打了疫苗的该怎么办?!

5. 除了疫苗,我们还有HCQ 和  ivermectin 等被许多医生证明安全有效的药物可以降低50%~80%死亡率。为什么要选择实验性疫苗?

6. 不要以为我上面说的都是阴谋论!世界上有很大的势力想要所谓的大重启,也就是要淘汰90% 的人口,其中最出位的就是刚刚离世的菲利普亲王,生前明言来世要变成致命病毒,杀死地球上一半人口 (https://www.snopes.com/fact-check/prince-philip-deadly-virus/?  )。他们可不只是心里怎么想,还为此建立了 Georgia GuideStones 向世界公开宣示! 其中第一目标:地球上应该保持5 亿人口以下!这场疫苗战争实际上相当于为实现此目标而制造的 global IQ filter!

7. 著名的费米悖论的解释里有一种理论比较流行,就是大过滤假说。其观点是,当一个文明发展的一定阶段,必然会自我毁灭。比如通过核战争,或者毁于懵懂无知地进行了超出其文明控制能力的危险实验。我基于此假说,对这次的全人类mRNA 实验感到头上冒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倪颖 回复 悄悄话 我做不到像白人药剂师的忍气吞生,药剂师,$80/h。既然我拿不到,你也不要求我干这干那。看法院如何判决!
倪颖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白人药剂师还被炒,因为黑人命贵。后来,女黑人经理经常给我不愿干的活,到很远处去打针,我是把她告上法庭。诉她歧视亚裔。
倪颖 回复 悄悄话 基本每天送干冰,基本都是只有药剂师才能处理,很佩服一些白人药剂师,经常加班,无偿到nursing home 去打针。我做不到,我不喜欢加班。当时,和药剂师讲话,都能闻到那种过于疲劳的肝气,而且他们吃的很差,沙拉,大冬天的,nuts.
倪颖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个人都没有这个判断力。我作为Cpht在CVS工作,亲历了2020,12月份一个团队准备疫苗,到三月份开始对公众开打。这实在是一个艰苦的过程。
haohao88 回复 悄悄话 担忧不无道理,人类可能病急乱投医,除了疫苗也没有更好的预防病毒手段,FDA马上要完全批准二个mRNA疫苗,美国马上要打第三针。相比传统灭活病毒疫苗,mRNA疫苗还缺乏长期毒理和遗传学数据,如有三长两短,对人类是毁灭性的结果,远远超过新冠病毒,其结果令人不寒而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