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普京悄悄说实话-小京子套娃计

(2022-09-21 18:58:16) 下一个

老铁们好,我是大毛子国现任老大,大家还是叫我小京子亲切,这样我可以说说心里悄悄话。不管你们是我的粉丝也好,逢俄必反也罢,咱今天就说点实在的,不虚张声势。

乌克兰这两周大反攻的成功,搞得我小京子很没面子,昨天宣布部分总动员,再赌上三十万备用兵。我也是真没办法,我这不是虚张声势,赌注都下了,我退步不起啊,铁子们,你们不懂,这乌克兰的戏子斯基总统居然还要收回克里米亚,这是要我小京子的命。

这次我老毛子军沙盘演练好的,伞兵突降基辅里应外合,64公里长的机械部队浩浩荡荡,多漂亮的剧本,都想好了数年后拍成大片,爽啊,饰演我的演员和导演我都想好了,就指定熊猫国的陈道明和张艺谋。女主角我比较恋旧,想请巩俐给我当后宫,送给游艇给章子怡不知道能不能演我的妃子,哪位有她微信的给我推一个,谢啦。

不好意思跑题了哈。我小京子开战也不是莽撞行事,东厂特务头子一再承诺只要开战,基辅一大堆我的粉丝就会反水拿下戏子斯基投奔我。我小京子也是东厂出生,这点自信还是有的。军队方面我们在军演场一直拿第一,绍伊古拍胸保证闪电战闪瞎全世界呢。开战之前,乌克兰戏子斯基总统支持率才百分之二十几,腐败比我这边还严重,没有军方底子,没打过仗。我手里投奔的前任乌克兰总统小鸭子菠萝申科是我的粉丝。我只要吧戏子斯基赶出基辅,让小鸭子登上宝座,名正言顺乌克兰就是我的小弟啦。

我花了一两年时间最后把十七万大军压上边境,表面上和西方谈判和谴责北约东扩,一是我确实不爽他们把我以前小弟拉倒他们群里,却不理我想加群的想法;二是我也没闲着,把周边小弟一一搞定,他们必须顺着我才能睡得安稳。。我给美帝老头提出的条件我知道就没有可能被接受,谁让美帝一直也不待见我呢,他让我膈应我就嘲弄他,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干,我硬汉形象很帅的。乌克兰2013年把我的粉丝小鸭子赶下台,西方肯定鼓励了这事发生,我小京子搞事搞不过西方我就派兵,几天就把克里米亚拿下,鼓动顿巴斯和顿涅斯克独立。多年下来除了三四个小弟,其它国家还是不承认我的实际占领,这戏子斯基当选之后,居然大胆鼓动反我的势力。我的东厂特务们运作了快八年,。当时德法拼命讨好我,提出的方案很让我动心,但是想想我一举拿下乌克兰的丰功伟绩堪比卡特琳娜大帝,这个机会我不可能放弃啊,我上头了,大家知道我现在单身啊,脑海里浮现将来红场一座卡特琳娜-小京子陵墓,我硬了。

我本以为少则两三天,多则两三周,把乌克兰搞定,谁知才两三天风光之后就一直不顺,从基辅大撤退开始,戏子斯基在战场上就不断给我难堪。哪知道我的东厂掉链子被耍,开了这家伙我真不解气,真想宰了他啊,我伞兵师一到机场几乎被团灭。这军队将领真不给力,管不了兵不说,两个月被轰掉了多少将军我都数不过来了,这是啥事啊。

你看我的一贯手法也很成功啊,我车臣两次战争,耍了点小手腕打了两次硬仗造就我硬汉形象,我把离开我的那些小弟中老毛子多的地区鼓动起来独立,然后公投加入我的群。你看我把格鲁吉亚的南奥塞梯,拉偏架让亚美尼亚从阿塞拜疆,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原来也都买我的帐,叙利亚美国08让步我好风光,阿萨德更是把我当战神膜拜。

有粉丝叫我普京大帝,我也一直端着这么多年,没想到乌克兰一戏子总统把我搞得晕头转向的,感觉对不住我的粉丝啊。在我这位置,不做千古一帝,就是千古渣渣,如果被逼下台,我左右一看,收留我的地方都没有,更不会有台阶下,这几天周围小弟看我硬汉形象被毁,都蠢蠢欲动,阿塞拜疆在土鸡国支持下干上亚美尼亚;格鲁吉亚闹公投要和我小京子在南奥塞梯干,塔吉克和吉尔吉斯也舞刀弄枪起来无视我小京子的存在。熊猫国和咖喱国也开始不给面子,咖喱国小迪子,原来乘机占便宜,现在看到风向转了,居然公开责难我。我郁闷啊。哎以后再和老铁们唠,我得去招兵站了,老铁们还是要记得支持我哦,不要被虚伪美帝欺骗,对我要生死不弃啊,拜托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