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谦美君子

在美国生活了32年的谦谦君子
个人资料
谦谦美君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院加装遮阳棚和卷帘

(2024-06-16 10:14:34) 下一个

后院加装遮阳棚和卷帘

 

不知不觉搬家到南加州快两年了,开始习惯了一年四季阳光灿烂的日子。,根据官方的数据,这里每年有284个晴天,日照时间有3,254小时。咱们老家伙比年轻人更加需要阳光哈,特别喜欢没有传统意义冬天的温暖天气,少雨干爽,美好的一天总是从阳光洒满房间开始。

南加州迎来了夏天,南加的夏天从六月份开始到八月底结束。虽说夏季的平均最高温度也只有25度(冬季平均温度10°C左右),但天天万里无云,阳光炙热,也会烤得人心神不宁。一直在考虑在后院加装的小厨房和早餐厅外面上方安装曲臂伸缩式遮阳棚和在加州凉房(California Room)两侧安装户外防风卷帘。终于,安装工程于上周三动工,并在当天全部完工了。

曲臂伸缩式遮阳棚安装中

户外防风卷帘 X2安装中

安装完毕(一)

安装完毕(二)

遮阳棚和卷帘不仅遮阳,能够彻底阻挡紫外线的辐射外,还能增加隐私,并且遮挡雨水以及不被空中落物砸伤,保持加州凉房的清洁。我们选择的是法国电机设备(低噪,可靠性好)的款式,分别或全部遥控,十年保修。美中不足的是价格贵了一点:18,000刀。

祝大家夏日快乐,每天都有清爽好心情。

 

二零二四年六月十六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谦谦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鼓励。奇怪的是我从手机上看我的这篇文章却是完整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谦谦美君子' 的评论 : 是的, 我看到就是在您说的地方完结了。 谢谢关于详细解释。 收藏了。 您的房子搞得真好, 好好享受吧。 :)
谦谦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油翁兄,谢谢长篇的评论以及鼓励。
您也在南加?
谦谦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抱歉,我不知道怎么在评论区贴图。曲臂伸缩式遮阳棚的工作见第一张图(曲臂伸缩式遮阳棚安装中),那是它全部缩回来的情景。再看第三张图(安装完毕(一)),远处就是它完全伸出来的情况。我们安装这个遮阳棚的目的主要是防西晒,阻挡紫外线。我们选择的卷帘的布料可以遮挡95% -97%的阳光。还有增加隐私的功能。
多谢鼓励,是可以考虑装一个,特别是在中国装这些东西都非常便宜。。
谦谦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我的这篇拙文有前半部分,但图片“安装完毕(一)”之后的后半部分就剩下: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不知各位看官看的是否也是前半截?
那位大神能告知问题所在吗?如何纠正呢?这好像是头一次有此问题。
谢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很不错啊。 我在深圳的房子有三个阳台, 其中一个西晒。 一直都想装这么一个卷帘。 另外, 曲臂伸缩式遮阳棚可以展示一下么? 谢谢啦。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工作完成后的效果,格外感到满足。遮阳棚伸缩性极好,拉下来时刚好可以覆盖小厨房和早餐室,开展户外活动时又可以缩回去不影响视线。遮阳棚表面的布料经过防紫外线处理,过滤阳光,有效地降低室内温度,并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

卷帘则同样出色,可抵挡外部炎炎烈日或狂风骤雨,既能享受户外的乐趣,也能确保室内的舒适。卷帘上还安装了电动遥控系统,操作方便,快捷省力。

总的来说,这次新装的遮阳棚和卷帘无论是从实用性还是美观性上都满意极了,对提升了我家后院的舒适度和适用性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特别是在炎炎夏日,让我们能在户外享受清新空气,又不必担心阳光的灼热。

这正是我期待的南加州生活,享受阳光,享受热情,同时,也要有适度的保护和适当的避阳设备。阳光的世界总是美好的,更何况是在我自己精心装扮的家。总的来说,加装遮阳棚和户外卷帘,是我非常满意的家居改良项目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