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谦美君子

在美国生活了32年的谦谦君子
个人资料
谦谦美君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看上电视了

(2023-04-09 00:07:44) 下一个

终于看上电视了

 

从去年七月份搬来到如今的四月份,差不多整整十个月家里没有电视可看。估计有些人可能完全不可接受?可我和老婆还OK,因为之前基本不看电视,看电视也只是边吃早餐边浏览新闻。

刚买的77“大电视是从BUST BUY买的,之所以从它那里买,是因为我们办了它的信用卡,第一次用这个卡买东西享受10%的rewards(60天有效)。上次买了一台SUBZERO的冰箱,故用它rewards买这个电视绰绰有余。又由于我们是BEST BUY的member,这样送货上门和安装也免费。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电视早已智能化了。通过HDMI线连接电视盒子,电视相当于一个超大的显示器,利用电视盒子的系统和功能,可以收看非常多的电视台节目。智能电视机具备网络功能,连接无线的WIFI就能享受到网络上的各种影视资源。也可以把手机与电视连起来,想看啥就看啥。

但对老家伙来说,智能电视开机、选台有点复杂。所以,我还是宁愿再花了几十块钱买了一个像一张大白纸一样的带有放大器的高清天线,把它藏在电视机的后面,不露山不露水,居然能收50多个本地65英里之内的频道,包括好几个中文台!据说,这种天线放在越高的靠近窗户的地方,效果会越好。虽然画面可能不如网络的清晰和稳定(易受天气的影响),但免费,操作简单,更重要的符合我每天只是早饭时浏览新闻的习惯。再有的一大优势是:在断网的情况下,您仍然可以观看。当然,对于简单看看和拿电视听个响打发时间的老年用户,选择天线的方式已足够了。还好,我离他们暂时还有段距离哈。

网友推荐的选择是 Digital TV Antennas(天线) + Sling TV 基础套餐($20/月)。电视天线可以收看常见的本地电视台,如 CBS,ABC,NBC,FOX 等,Sling TV 基础套餐则包含 CNN,ESPN,Food Network,AMC,TNT 等热门付费频道。我以为这基本满足了我的需求,今后会加以考虑。

现代社会里,人们有了网络,有了电脑,有了手机,没有电视可看的日子似乎并不难过。但终于看上了久违的电视的感觉还是不一样,让我有种回归正常人生活的小喜悦。至少,家里客厅也需要一台大电视放在那里装装门面呀。。

 

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