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谦美君子

在美国生活了32年的谦谦君子
个人资料
谦谦美君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拧不开瓶盖吗?

(2020-04-16 09:52:39) 下一个

老婆拧不开瓶盖吗?

 

看到朋友圈传来的台湾手绘画家“八耐舜子”的漫画,顺手转给了老婆,她居然有了像我党地下工作者“可找到了组织”一样的感觉 – 敢情这世界不是她一个人在“装”呀。原以为她能够由此收敛一些的,可“找到了组织”之后,估计以前她还能开的瓶子老家伙今后都得承包了。

“八耐舜子”怪怪的,当然是笔名,他实名为洪岳舜,是位大叔。“八耐”是赛車中“8小时耐久赛”的缩写,他和哥哥感情深厚,因為哥哥从事赛车相关的工作,並曾经拥有一间“八耐”的广告工作室;“舜子”则是他的小名。爆红前他一直在绘画,但粉絲只有她的老婆和女儿。现在他的一本涂鸦画册已卖到¥200 - 500,他用漫画的形式让我们看见许多成人世界里隐藏着的哲理。

八耐舜子说的都是大实话:您能徒手拆快递,哪还有您拧不开的瓶盖呢?放心吧,你不在的时候她自己肯定可以拧开。有谁见到老公不在,老婆就因此渴死了的?

女人这种寻求保护的潜意识,其实就是“撒娇”,从心理学角度来说,是一种示弱的行为,表明她正在寻求你的呵护。

没错,都是装的。老婆一直以来理直气壮:我要是拧得开,要你干嘛!老公在就让老公拧,老公不在才自己拧。就算是矫情,怎么了?有的就是拧不开嘛,有的能拧开但很费劲,拧的手疼,反正有老公,不用白不用。

作为老公,你能帮她拧就拧呗,不正是体现你男人力气大的时候吗?拧开个瓶子哄来了是老婆死心踏地的为你做饭,洗衣服,你偷着乐吧。我们如果都很喜欢为对方做事,彼此都有被需要的感觉,夫妻感情肯定只会越来越好。

拧不拧得开瓶盖,这根本就不是问题。连老婆让你开个瓶子都要问为什么,说你弱智并没冤枉你。

现在女人的力气都真的那么小吗?呵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老公们,千万别在这事上较真。和老婆讲理,是要作死的前奏呀。。。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六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拧不开啊!这男人真是小心眼啊!:)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家庭主妇得网球肘的不奇怪,网球肘拧钥匙捏夹子都困难,拧不开瓶盖真不是矫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不能一概而论,有的可能是你说的情况,有的是真拧不开。
年轻夫妻可能还存在矫情一下,中老年夫妻一般就实话实说,拧得开不会说拧不开:)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哦, 真的拧不开。 新买来的我倒是一般还可以拧开。 如果是被我家的男人拧上的, 就是拧不开啦。 我经常抱怨。 你们男人, 非把个瓶子拧辣么紧干什么嘛?! 还发个帖吐槽, 严重抗议!!
生命太短9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主动给老婆拧瓶盖的都不是好老公。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不是装的。每次遇上我费尽力气还拧不开瓶盖时真是怒火中烧,怀疑这是男人的诡计并且默默地把产品列入黑名单。
世事沧桑 回复 悄悄话 求开瓶的不是老婆怎么办?
谦谦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偷着乐吧,哈。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我有什么搞不定拧不开的时候我老婆都会冲上来说我来我来,搞得我更尴尬,情商低哈。
禾末 回复 悄悄话 合情合理的解释 :)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