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六四开颅治疗

(2020-06-05 18:37:40) 下一个
 
六四是毛泽东思想下的继续革命,要打倒邓小平,再此地反击右倾翻案风。谢天谢地,六四最后被平定,否则,一旦邓小平下台,改革开放也就要终止,不知今天的中国会穷成什么样?六四是中华的狼外婆。
 
这几天,我看到的不明真相群众是太多了,我很难理解,怎么这些人会选择那空头民主,而不是去选择实实在在的富裕?在纪念六四的时候,这些人想过没有,该如何说明当今的改革开放的成果?面对六四主犯们公开反对改革开放和邓小平,你又该如何能全身而退地把支持六四的动机说清楚,而不是被人扣上企图破坏改革开放、复辟毛时代的帽子?
 
对于我来说,看待一切政治对错的标准就是这经济的基础。凡是对经济和民生有利的,那就一定是正确的,否则,就是错误的。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一切改革的举措都是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前提的。习近平提出要以人民为中心,难道大家不赞成吗?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其实就是林肯的那句话:for the people,by the people。如果大家看到邓小平于1979年访美时,在林肯纪念堂向林肯塑像致敬的场面,大家就该明白邓小平到底想做什么。邓小平的愿望在被习近平逐步实现。
 
再看看六四的这些人,还有谁去过林肯的纪念堂参拜?他们只考虑虚的、错的,那顾得上这实在的东西。有句话说得好,心诚则灵。请问大家,你去过林肯的纪念堂吗?我是去过。在林肯的纪念堂上,我想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民主,什么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
 
继续在六四的问题上浪费时间,实在不值,89六四学运有太多的污点和笑柄,贻笑大方于中华青史,可以说毫无积极的东西。六四学生们拒绝了政治局常委的5.17声明,就是拒绝民主和反腐败,更是败笔,而且还在六四游行中高喊拥护廉洁的共产党,现在,又要打倒共产党,这样飘摇不定的政治精神状态纯是中枢神经系统病态的结果,是机会主义的脑病。一个充满病态的政治符号“六四”让一些人到现在都如此地痴迷,这些人是不是也都病了?而且还病得不轻!即使是开颅治疗都没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不相信口号,只看实际行动。本文已把道理讲明,请大家做出自己的判断,继续要改革开放,还是要毛泽东旗帜下的“民主”?看看这些六四的拥护者,没有一个能容下不同的声音的,王丹也是这德行,这就很说明问题了。是骡子是马,这一下就露馅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可是你敬仰的川总支持六四, 胖皮袄还法律一个支持六四的宣言呀。 :)】

评:川普不是已经建议各州出动警卫队吗?我非常期待,这要出动警卫队,中美的关系会更加紧密。只要我阐明六四反改革,拥护毛泽东,我相信有智商的人们会醒悟,除非他们也欣赏毛泽东时代。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有个想法,将去信给美国政府,让美国人了解真实的六四,六四假民主,真专制,是复辟毛时代的专制。我将以理和证据服人。我容不得像王丹这样的跳梁小丑在白宫的台面上蹦来蹦去。”
===
可是你敬仰的川总支持六四, 胖皮袄还法律一个支持六四的宣言呀。 :)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清除六四余孽如同当年小平扫清“两个凡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师南定' 的评论 : 一群乌合之众把反动的当成进步的,看到他们,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毛泽东能轻而易举地发动文革,甚至文革的影响当初能波及中国海外。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众人皆醉九独醒,不赞民运赞小平,
别的乱说可饶恕,妄议六四大罪行。
王师南定 回复 悄悄话 真庆幸啊这帮乱贼没有‘成功’! 看看这帮人的嘴脸像极了跳梁小丑,不是流氓就是混混泼皮牛儿,到了白宫馆渣滓洞都是‘我招,我招,我全招’的货色!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想法,将去信给美国政府,让美国人了解真实的六四,六四假民主,真专制,是复辟毛时代的专制。我将以理和证据服人。我容不得像王丹这样的跳梁小丑在白宫的台面上蹦来蹦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