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要甩锅新冠病毒的来源

(2020-04-24 06:40:51) 下一个
西方各国抗击新冠病毒不得力,死亡无数,都无法向世界交代,同时,中国又在抗击疫情方面表现出色,全力向世界大量提供防疫物资,所以,这些昔日的列强出于妒嫉,用甩锅的方式将责任甩给中国。中方也不示弱,又将锅甩回去。要论甩锅,中华的智慧也是更胜一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rendre la pareille)。
 
德国在这方面犬吠得厉害,我已出文表明德国却有是这病毒源头的嫌疑。但是,最为重要的两目标是中美两国。这两个国家互指对方是病毒的源头。事实表明,这病毒的源头也可以是美国。
 
病毒学家们分离出三类新冠病毒A、B、C型。A型存在于美国,B型和C型存在于欧洲和亚洲。B型和C型又是从A型变异演化过来的。由此可得出结论,欧洲和亚洲的新冠病毒都来自于美国。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的核潜艇“田纳西”号SSBN-734几天前被紧急召回,艇上的官兵以及和他们密切接触的人都被送入医院隔离,总共700人。该潜艇于2019年12月底被布署到某大洋深处后,未曾回过基地,就是说,潜艇一直都在海洋之中,总计时长119天。目前,艇上已有八人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那么,这潜艇上病毒是哪里来的呢?很显然,这艇上新冠病毒就是来自美国本土,而不是来自中国。不仅不是来自中国,而且这中国和欧洲的新冠病毒都是来自于美国。
 
中国用严格的方式控制了新冠病毒传播,为世界争取到了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很遗憾,这时间都被西方社会的歌舞升平般秋后蚂蚱的方式给浪费掉了。在中国控制疫情期间,这些西方国家甚至还指着中国对疫情的管控是侵犯人权。就从这一点,这些西方的国家又都可以被视为促进病毒扩散的源头。现在,该轮到他们自己了,不也强制居家和戴上口罩吗?他们自己在打自己的脸。
 
罗斯福号航母的舰长因为发现舰上的疫情,而四处发出信件“吹哨”提醒上级注意,以保护舰上的官兵。结果,这位舰长因此被免职、训诫,成为美国的李文亮。如果要说中国武汉的李文亮是这位美国航母上的李文亮的源头,这个我没意见。两个李文亮之间的共同之处是,他们两个人最后都被各自的国家平反,并被誉为英雄;两个李文亮之间所不同的是,美国的李文亮,那位航母舰长,被解职,而中国的李文亮没有被解职。由此可见,这民主国家的民主如果被滥用,其危害比专制更具有危害性,更令人气愤。
 
通过这件事情,大家应该清楚地看到,武汉李文亮事件不只是专制的产物,也是民主体制的产物。事实也证明,面对新冠病毒的风暴,民主体制普遍都输给了专制体制,对于这一点,没人会反对。而且,一些民主国家还需要被这专制的国家救赎。面对如此重大的世界级的灾难,民主国家的民主却无计可施,怎又有脸面高喊民主制度绝对地优越于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制?请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4)
评论
kylerl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是啊,本来就没有正义和邪恶。那是人类自己创造出来的概念。人灭绝了,就没有正义和邪恶了。就和时间一样,自然界没有时间这个东西,也是人类自己创造出来的概念。各种穿越文和电影只是人类自己的一厢情愿。抛开人的视角,把自己作为自然的一部分去观察,所有的欲望,纷争就会变得毫无意义。所以何必纠结于各种甩锅,静静的看看,然后顺其自然,尘归尘,土归土。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ylerluo' 的评论 : 【正义邪恶是相对的。讨论起来是没有结果的。归结成简单的一句话就是你所提到的胜者王侯,败者寇,哪里有什么真正的正义与邪恶呢?】

评:是啊,正义邪恶是相对的,哪里有什么真正的正义与邪恶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ylerluo' 的评论 : 【我的观点是现阶段甩锅不是好选择,既然一开始就因为政治智慧不足,没有及时甩锅,那么现在就应该开诚布公的进行国际合作。】

评:战争分两种:武力和舆论。这舆论就包括甩锅。当年鸦片战争,清朝本来是闭关自守,惹着谁了?你觉得的正义能够用合作来获得吗?
kylerl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胜者王侯,败者寇。这句话是对的,哪怕是人和自然界的交锋也是如此,人如果比自然界强大,成功驯服自然,改造自然,那么人类就是正义的,如果人类被自然界打败,就是不按自然规律办事的恶果,就是邪恶的,而自然界就是正义的。所以,正义邪恶是相对的。讨论起来是没有结果的。归结成简单的一句话就是你所提到的胜者王侯,败者寇,哪里有什么真正的正义与邪恶呢?
kylerl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谁邪恶这个话题太过宽泛,这里不和你讨论太多,简单表达我对谁邪恶的看法:对人类而言病毒的源头是邪恶的,对自然界而言它是正义的,是对人类为了私利过度破坏自然资源,虐杀野生动物的一种报复。所以谁邪恶这个问题是要从哪个定义域,哪个视角出发,自己的立场基本是正义的。不讨论太多,回到正题,我的观点是现阶段甩锅不是好选择,既然一开始就因为政治智慧不足,没有及时甩锅,那么现在就应该开诚布公的进行国际合作。除非你又强大的政治经济和武力作为支持,否则现阶段甩锅是不会成功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ylerluo' 的评论 : 【没有武力的正义软弱无力,没有正义的武力就是邪恶的】

评:胜者王侯,败者寇,软弱的正义是邪恶,强硬的邪恶是正义。你说说,当今的世界,谁是邪恶?邪恶者就是那病毒的源头。
kylerl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正义和武力是分不开的,没有武力的正义软弱无力,没有正义的武力就是邪恶的。简单引申一下就得出:没有武力的甩锅软弱无力。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ylerluo' 的评论 : 【军事是政治经济的延伸,没有武力支持,政治经济是无法取得胜利,甩锅是无法成功的,除非政治经济上做出让步。所以甩锅还要看是否有那个实力。目前国内的军力不足以对抗发达国家。核武,航母都是过时的东西,用来撑个门面而已。】

评:按你这么说,得通过一场核战争来确定谁到底是这冠状病毒的源头。如果按这么说,英国、法国、德国都有可能是这病毒的源头。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ylerluo' 的评论 : 【你很能甩锅吗?这么厉害?你知道就是核武器也不够支撑你甩锅的。太空武器分分秒秒干掉你的核武器。干掉你的卫星你的核武器都打不出来。没有武力支持,甩什么锅?】

评:说甩锅,你怎提到核武器?我看那些没有核武器的国家各个比谁都能甩锅。。
kylerl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鲁迅九 :军事是政治经济的延伸,没有武力支持,政治经济是无法取得胜利,甩锅是无法成功的,除非政治经济上做出让步。所以甩锅还要看是否有那个实力。目前国内的军力不足以对抗发达国家。核武,航母都是过时的东西,用来撑个门面而已。
kylerl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鲁迅九 :你很能甩锅吗?这么厉害?你知道就是核武器也不够支撑你甩锅的。太空武器分分秒秒干掉你的核武器。干掉你的卫星你的核武器都打不出来。没有武力支持,甩什么锅?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ylerluo' 的评论 : 【对啊,就是弱肉强食,所以应该好好合作,现在是别人强,中国甩不过别人。所以要站大义,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倡导公平的国际合作。甩锅对抗只能吃亏。等到绝对强大了,自然没人敢让你背锅。】

评:谁说甩不过别人?难道在此还有人比我还能甩锅吗?要想和平和公平,必须先甩锅,就当时法庭上辩论了。
kylerl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鲁迅九 :
对啊,就是弱肉强食,所以应该好好合作,现在是别人强,中国甩不过别人。所以要站大义,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倡导公平的国际合作。甩锅对抗只能吃亏。等到绝对强大了,自然没人敢让你背锅。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原来如此啊,这位ytwadk真让人恶心啊,我以为此货是男的,但看其如此阴损想必是娘炮之类,没想到还是女士,要是男娘炮绝对大嘴巴子上的干活。Ytwadk,你赶紧改名,或者噤声,否则我还是忍不住上去抽,因为你太阴损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ylerluo' 的评论 : 【现在甩锅是不明智的做法。目前无法确定病毒究竟是哪里来的,但是明面上是从中国来的。记得国内刚开始定性源于海鲜市场,蝙蝠等野生动物,加上李文亮的事情,我就估计要坏事儿。记得当时我只说了一句,这个责任他担不起,后来果然如此。记得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应该说是输入病毒,然后再慢慢调查。结果中国先定性是海鲜市场,后来又甩锅美国,充分暴露了政治智慧的不足。既然已经给自己定性了,后面就应该好好和各个国家配合,查清来源,查自己,也查美国。甩锅很不明智,只能越来越搞不清病毒来源,越搞越糟。】

评:弱肉强食,你不甩锅锅,别人甩。看输入病例如同陨石雨一般,是不是也应该追究输入国家的责任?
kylerluo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甩锅是不明智的做法。目前无法确定病毒究竟是哪里来的,但是明面上是从中国来的。记得国内刚开始定性源于海鲜市场,蝙蝠等野生动物,加上李文亮的事情,我就估计要坏事儿。记得当时我只说了一句,这个责任他担不起,后来果然如此。记得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应该说是输入病毒,然后再慢慢调查。结果中国先定性是海鲜市场,后来又甩锅美国,充分暴露了政治智慧的不足。既然已经给自己定性了,后面就应该好好和各个国家配合,查清来源,查自己,也查美国。甩锅很不明智,只能越来越搞不清病毒来源,越搞越糟。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只要中国同意组成由WHO牵头完全中立的寻找源头的专家组,在中国美国同时开始工作(包括去年底的大流感,电子肺炎,更早期的和中国无关的病例),专家组只对联合国负责,美国就会马上出来跳脚。】

评:如果是出于科学的目的进行追踪溯源,各国都应该配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看到Ytwadk这丫的在这我才拐进来,本来不想留言,可一看到这丫的我就来气,这丫的一会儿一个贬低中共,一会一个拥护专制,也不知道这丫的哪根筋错位了,最关键的是这丫的冒坏水,提不同意见先要挖一个损坑,属于阴损之辈,对于如此卑劣的人,大嘴巴子抽之而快,楼主如果认识此人时间长了,有一天想必也同我一样恨不得抽之为快。我乃直爽之人,对于阴损之辈厌之极,但凡看到这丫,必跟抽之。】

评:我知道你提到的此人,在他那里,不,确切地说在她那里,我被拉黑。即使这样,我仍欢迎她来此发言。对于挖损坑,你让她自己反受其害,那岂不是更胜一筹?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赞同。中国也要鼓励一些人大代表对国际敏感问题发言,也可组织专门委员会在人大讨论敏感事务,甚至提出提案。这些将是民间的呼声,是立法者的呼声。一句话“师夷制夷”。灯塔国是老大,有很多事情值得学习。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主对川记锅店新的剖析。
在世界范围内主要在中美两国追寻病毒源头是个好主意。病毒源头也不一定真是在美国,但追寻源头的过程中肯定会暴露出更多的对美国更不利的消息。只要中国同意组成由WHO牵头完全中立的寻找源头的专家组,在中国美国同时开始工作(包括去年底的大流感,电子肺炎,更早期的和中国无关的病例),专家组只对联合国负责,美国就会马上出来跳脚。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你丫除非改名,否则看到你就抽你丫的。瞧你丫起的这个吊名字,真是丫人起丫名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看到Ytwadk这丫的在这我才拐进来,本来不想留言,可一看到这丫的我就来气,这丫的一会儿一个贬低中共,一会一个拥护专制,也不知道这丫的哪根筋错位了,最关键的是这丫的冒坏水,提不同意见先要挖一个损坑,属于阴损之辈,对于如此卑劣的人,大嘴巴子抽之而快,楼主如果认识此人时间长了,有一天想必也同我一样恨不得抽之为快。我乃直爽之人,对于阴损之辈厌之极,但凡看到这丫,必跟抽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tc63'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其实,事实胜于雄辩,共党更应该积极利用眼下的有利的局势,乘胜追击,用事实羞辱这些西方国家。当这些国家愤怒之极时,漏出破绽,也是我方下手之机。如果中共能把它的政治斗争的本领用于这次的应对西方世界的挑衅,我坚决给予支持。如果中共能把这些列强搞趴下,它将青史留名。是这些无能西方国家嚷着要赔偿激怒了我。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有道理,谢谢博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补充一下,楼主可能会奇怪我没有陈述什么事实理论。因为没有必要,甚至不需要认真阅读你的文章,就知道不需要和你多说。唯一看不下去的是,请不要借“鲁迅”之名!】

评:你不看文章又该如何评论?你连这点实事求是的能力都没有吗?因此,只能说你在此的发言都是和本文风马牛不相及,你连提出反对的意见都不知该如何提起。那你就更没有提到“鲁迅”这个名字的资格。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赞同你这篇文章。
我建议土共别自己甩锅。
对西方三流媒体,也要发展国内三流小报甩锅。而且党也要把自己和媒体的关系切断,别到时候都是党控制言论,什么全是党压制下搞出来的故事。

中国政府也该学西方,凡事都怪不了政府,全是民间自己的错,西方的言论自由是上层统治阶级的遮羞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现在中共也发现鲁迅文章的真正含义了,所以慢慢从课本中消失! 楼主好好读一读鲁迅的文章,他描述的人性之恶在你喜欢的中国政府的行为中持续表现着!经久不衰!】

评:在中学课本里,鲁迅的文章不用多,两篇经典的文章就够了,目的不是学习文中的政治内容,而是学习阐述思想的方法和技巧,学习如何与人辩论。辩论的能力是生活和工作的技能。

鲁迅笔下的东西不仅在中国有,在现在的中国海外更有,比如,此时的反共就是乘人之危的人血馒头。罗斯福号舰长事件更是鲁迅想要撰文讽刺的。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下,楼主可能会奇怪我没有陈述什么事实理论。因为没有必要,甚至不需要认真阅读你的文章,就知道不需要和你多说。唯一看不下去的是,请不要借“鲁迅”之名!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刚想说,楼主放过鲁迅吧!没有想到Rubin717就已经提到了!小时候非常不喜欢鲁迅,因为那些可怕的对他文章的过度解读。现在中共也发现鲁迅文章的真正含义了,所以慢慢从课本中消失!
楼主好好读一读鲁迅的文章,他描述的人性之恶在你喜欢的中国政府的行为中持续表现着!经久不衰!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博主抱歉,本不应该在你这争吵,但是这个人太没有教养,我替他父母教育教育这个有人养没人教育的东西。 】

评:不用道歉,尽可发言,我这里是文学城中最民主、最自由的地方。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th101' 的评论 : 【流氓养了一条狗.
当然不能不让狗狂吠,但一定不能冲着主人吠
-End】

评:有一些糊涂人骂了半天是在骂自己。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th101' 的评论 :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幽了两默,此天足矣.哈哈】

评:那不是幽默,而是献丑。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 北极的星

俺挺你。以德报德以直报怨。

对流氓就是要耳光抡圆了抽。这就是党妈(小流氓)一碰到俄罗斯熊就早泄的原因,谁让战斗民族是大流氓呢!

流氓最怕的就是: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

评:原来你是个流氓打手,你充分暴露出你的本质。“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是中华之道,你这个新八国联军的翻译官也懂这个?你用一个我看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我可不倡导什么民主,更不倡导什么独裁,本人对政治不关心。
觉得某些人信口开河胡说八道感到难以置信,但这些人又不和你讲理,所以觉得还是大嘴巴子抽丫的比较好,特别是要抽下面那个叫什么ytwadk,你瞧这丫名字起的,跟丫一个德行。】

评:既然你不关心政治,那你还到这里掺和什么劲?本篇可是涉及国家间的政治。请你出门往左拐,那里是‘烦人’的地方,在讲“苗大哥的日记”。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这个北极的星该不会被狗咬了得了狂犬病,怎么到处咬人,脏话满篇呢。如果“民主”都是由这样的疯狗倡导,无论什么体制的国家岂不都把人吓跑恶心跑了!!!我看北极的星,你大概是被你主子大嘴巴抽惯了,所以心理已经极度扭曲了吧!!!】

评:同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博主,支持你的都是这样的人???难以置信,人品如此低下,这可是文明社会,文明论坛。这样的脏话留在这里有辱博主的人格。】

评:它不是来支持我的,是来找我动手打架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呵呵,和你们这帮人没法讲理,大嘴巴子抽就足够了。】

评:你说理的方式就是抽人家的嘴巴吗?这已不是封建专制的问题了,而是原始社会的问题了。对不同意见的人,你要打人家人家嘴巴,这也太专制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写的的确是事实,虽然我不赞成独裁,但看各民主国家现在的表现,也真是无语到极点。写的很实在很好,给个赞!话说回来,有个奇怪的现象,为啥城里那些所谓“支持民主”的人,一看见类似这些说点中国好话的就各种脏话开骂呢?!如果“民主”都是这样的一些人倡导,我也真是被吓到了。】

评:那些人所追求的民主是只要一种声音的民主,只要满足这个条件,才可以尽情地各抒己见。见我的这篇《我们不要罔顾民生的反动民主政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你丫也欠抽】

评:你今天的气咋就这这么不顺呢?你看谁都想抽人家。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的星' 的评论 : 【博主找抽,大家直接抽丫的】

评:你又是哪方派遣而来?我记得你反六四民运。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这位 “鲁迅九” 不是无毛, 因为:(1)现在中宣部的统一号令是颂毛,为当今领袖造势; (2)无毛兄都是文笔高超的人, 能用不同的账户名,不同笔调维护政权稳定, 在胡扯蛮缠,混淆事实方面功力深厚。“鲁迅九”与这两条都严重不符,尤其第二条,明显缺乏资格,肯定不会被雇佣。 他只是一个严重缺智乏识的鼠辈, 另外还有一个叫 “杰克” 的 同类货色。

因为缺智, 而不知羞耻, 频繁在别人博客里没完没了地涂鸦,且屡劝不听; 因为乏识, 他们只能大量说些毫无意义的蠢话,甚至错话, 比如把 “台湾割让” 说成六年后的 “庚子赔款” 的结果。

更可笑的是, 非常喜欢与人骂架抬杠,享受挨骂和回骂的感觉成瘾, 并且常常自我精神胜利,自封赢者。 语言形态颇似精神疾病患者,让人捧腹大笑。总之,可以给这些鼠辈一些宽容, 虽然令人厌恶, 但它们基本是无害的。 】

评:你的这个帖子,我在很多地方都见过,如同是电线杆子上贴的“祖传治疗脚气”的广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另外, 看到很多人误认为你是无毛兄, 帮你解释一下, 不用谢了。 】

评:你不用解释了,来这里骂的都是真五毛。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这样像是守株待兔,也能收获不少骂声的。 千万不要再到别人博客里涂鸦找骂了, 污染人家的博客就太过分了。 】

评:文化渗透是中华民族立足世界的法宝,在文学城这里更显重要。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你很享受挨骂和回骂的感觉, 这很奇特, 但是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就像最近几篇文章, 只要足够荒谬, 足够挑衅, (sufficiently fallacious, sufficiently provocative), 就一定会会有人看不过或忍不住留言骂你的, 你再更恶声骂回去, 很过瘾是吧? 】

评:看来,你也在此感觉很过瘾。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你看, 在自己博客里也能过足瘾, 不需要再到别人博客里涂鸦找骂了, 我说的没错吧? 】

评:走出去,请进来,集思广益,到别人那里学点经验,并在那里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这是聪明者的做法。你不能理解这些,难道你不聪明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老弟,现在变8毛了,它们涨价了。还有那些自干五们现在已经叫自干八(扒)了。哈哈哈】

评:你对毛的行情很感兴趣,你现在涨到几毛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i123' 的评论 : 【文学城不乏七毛。】

评:文学城里都是有毛之人,无一例外,从一毛、二毛、三毛,直到多如牛毛,应有尽有。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北极的星 发表评论于 2020-04-25 07:04:00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我可不倡导什么民主,更不倡导什么独裁,本人对政治不关心。
觉得某些人信口开河胡说八道感到难以置信,但这些人又不和你讲理,所以觉得还是大嘴巴子抽丫的比较好,特别是要抽下面那个叫什么ytwadk,你瞧这丫名字起的,跟丫一个德行。
-------------------------------------------------------------------------------
博主抱歉,本不应该在你这争吵,但是这个人太没有教养,我替他父母教育教育这个有人养没人教育的东西。
我相信你不是润涛阎的马甲,你也不是博主的马甲,你是另外一个人,你很熟悉润涛阎的发帖,你也很在意反对润涛阎的回帖,你说你对政治不感兴趣,可是你每个帖都回,而且对反对润涛阎的人很反感。看来你只对点击回帖感兴趣。

大家都知道润涛阎的观点倾向中共大外宣,我曾对润涛阎的文章提出过质疑,但只属于观点不同,并没有人身攻击和谩骂,还有一次润涛阎说可的松是由脑垂体分泌的,我给与反驳,后来润涛阎也承认自己的说法是错的。

可是这位这么护着润涛阎,就很可疑,都是网上发言,为什么这位这么没有修养,破口大骂反对润涛阎的网友,唯一的原因这是个五毛,他和润涛阎是个团队,润涛阎负责发文,这些人负责对反对润涛阎的网友进行攻击。

这是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原来润涛阎有个五毛团队,团队成员都是流氓,只会张口骂人,我不仅暗自高兴润涛阎的团队都是猪队友,这些傻X活生生地把主子给黑了。中共大外宣如果用的都是这样的人渣我就放心了。
truth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幽了两默,此天足矣.哈哈
truth101 回复 悄悄话 流氓养了一条狗.
当然不能不让狗狂吠,但一定不能冲着主人吠
-End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 北极的星

俺挺你。以德报德以直报怨。

对流氓就是要耳光抡圆了抽。这就是党妈(小流氓)一碰到俄罗斯熊就早泄的原因,谁让战斗民族是大流氓呢!

流氓最怕的就是: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我可不倡导什么民主,更不倡导什么独裁,本人对政治不关心。
觉得某些人信口开河胡说八道感到难以置信,但这些人又不和你讲理,所以觉得还是大嘴巴子抽丫的比较好,特别是要抽下面那个叫什么ytwadk,你瞧这丫名字起的,跟丫一个德行。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北极的星 发表评论于 2020-04-25 05:52:43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呵呵,和你们这帮人没法讲理,大嘴巴子抽就足够了
===================================================

这个北极的星该不会被狗咬了得了狂犬病,怎么到处咬人,脏话满篇呢。如果“民主”都是由这样的疯狗倡导,无论什么体制的国家岂不都把人吓跑恶心跑了!!!我看北极的星,你大概是被你主子大嘴巴抽惯了,所以心理已经极度扭曲了吧!!!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北极的星 发表评论于 2020-04-25 05:54:11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如果再去闫老那里胡搅,见你丫就抽你丫的

北极的星 发表评论于 2020-04-25 04:00:50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你丫也欠抽
-------------------------------------------
博主,支持你的都是这样的人???难以置信,人品如此低下,这可是文明社会,文明论坛。这样的脏话留在这里有辱博主的人格。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如果再去闫老那里胡搅,见你丫就抽你丫的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呵呵,和你们这帮人没法讲理,大嘴巴子抽就足够了。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的确是事实,虽然我不赞成独裁,但看各民主国家现在的表现,也真是无语到极点。写的很实在很好,给个赞!话说回来,有个奇怪的现象,为啥城里那些所谓“支持民主”的人,一看见类似这些说点中国好话的就各种脏话开骂呢?!如果“民主”都是这样的一些人倡导,我也真是被吓到了。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你丫也欠抽
北极的星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找抽,大家直接抽丫的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这位 “鲁迅九” 不是无毛, 因为:(1)现在中宣部的统一号令是颂毛,为当今领袖造势; (2)无毛兄都是文笔高超的人, 能用不同的账户名,不同笔调维护政权稳定, 在胡扯蛮缠,混淆事实方面功力深厚。“鲁迅九”与这两条都严重不符,尤其第二条,明显缺乏资格,肯定不会被雇佣。 他只是一个严重缺智乏识的鼠辈, 另外还有一个叫 “杰克” 的 同类货色。

因为缺智, 而不知羞耻, 频繁在别人博客里没完没了地涂鸦,且屡劝不听; 因为乏识, 他们只能大量说些毫无意义的蠢话,甚至错话, 比如把 “台湾割让” 说成六年后的 “庚子赔款” 的结果。

更可笑的是, 非常喜欢与人骂架抬杠,享受挨骂和回骂的感觉成瘾, 并且常常自我精神胜利,自封赢者。 语言形态颇似精神疾病患者,让人捧腹大笑。总之,可以给这些鼠辈一些宽容, 虽然令人厌恶, 但它们基本是无害的。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你看, 在自己博客里也能过足瘾, 不需要再到别人博客里涂鸦找骂了, 我说的没错吧?

你很享受挨骂和回骂的感觉, 这很奇特, 但是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就像最近几篇文章, 只要足够荒谬, 足够挑衅, (sufficiently fallacious, sufficiently provocative), 就一定会会有人看不过或忍不住留言骂你的, 你再更恶声骂回去, 很过瘾是吧?

这样像是守株待兔,也能收获不少骂声的。 千万不要再到别人博客里涂鸦找骂了, 污染人家的博客就太过分了。

另外, 看到很多人误认为你是无毛兄, 帮你解释一下, 不用谢了。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文学城有打赏功能,我一定会给博主打赏。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mei123 发表评论于 2020-04-24 20:31:24
文学城不乏七毛。

————————-

老弟,现在变8毛了,它们涨价了。还有那些自干五们现在已经叫自干八(扒)了。哈哈哈
mei123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不乏七毛。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deer' 的评论 : 【美国的核潜艇“田纳西”号 有消息说1月11日回金斯湾海。】

评:其实,这是个连美方都不敢详细说的秘密。正好,美方不敢说,中方就抓住这个机会下手,哑巴吃黄连。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核潜艇“田纳西”号 有消息说1月11日回金斯湾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就你的观点而言, 你和杰克应该是朋友, 蓝天和你势不两立也是很自然的。】

评:你的看法有点肤浅,调子一致,未必是朋友,有我这调子,你的调子就多余了。调子不同,很好,和声时需要你。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你最近的文风和论点, 很容易被人贴上大外宣小粉红之类的标签, 你也不在乎当年的川粉战友来围殴你, 哈哈。 】

评:我这个闲事只有中黑感兴趣,别人都看看热闹罢了。凡是赶来往我这里贴大外标签的,我一定给其戴上民族败类的帽子。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鲁九, 这艘潜艇119天中有没有浮出水面靠过岸, 需要认真查证才行, 不能随意指责。 新冠源头的事儿今后几年一定会有个说法, 现在捕风捉影互相指责很有点不负责任。 】

评:不捕风捉影,这锅还能甩的起来吗?各国都要反了,也是捕风捉影,都来要求中国进行赔偿,你认同吗?这些民主国家都变成无赖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a0928' 的评论 : 【上一篇博客这个鲁迅九没事儿侮辱德国默克尔,在评论区里每个批评的评论他都要怼一遍,我就也评论说你有病,每个评论都要怼,天下就你一人全对?!今天又看到他,果然还是每个评论怼,哈哈,应该真的是有精神疾病。鲁迅的俯首甘为孺子牛他肯定做不到,但横眉冷对千夫指】

评:和每个来访者打个招呼,这是礼节,难道不行吗?你说我有病,我说你有疾,彼此对等。我这里有充分的平等和自由。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该潜艇于2019年12月底被布署到某大洋深处后,未曾回过基地,就是说,潜艇一直都在海洋之中,总计时长119天。目前,艇上已有八人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那么,这潜艇上病毒是哪里来的呢?”

鲁九, 这艘潜艇119天中有没有浮出水面靠过岸, 需要认真查证才行, 不能随意指责。 新冠源头的事儿今后几年一定会有个说法, 现在捕风捉影互相指责很有点不负责任。

你最近的文风和论点, 很容易被人贴上大外宣小粉红之类的标签, 你也不在乎当年的川粉战友来围殴你, 哈哈。

就你的观点而言, 你和杰克应该是朋友, 蓝天和你势不两立也是很自然的。
hua0928 回复 悄悄话 上一篇博客这个鲁迅九没事儿侮辱德国默克尔,在评论区里每个批评的评论他都要怼一遍,我就也评论说你有病,每个评论都要怼,天下就你一人全对?!今天又看到他,果然还是每个评论怼,哈哈,应该真的是有精神疾病。鲁迅的俯首甘为孺子牛他肯定做不到,但横眉冷对千夫指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国际资本纷纷逃向中华。当年的邓小平积极吸引外资,而现在,这些外资是不请自到。外资的到来为下一步改革开放奠定雄厚的金融基础,借鸡生蛋,皆大欢喜。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请你放过鲁迅吧。你跟鲁迅不能比。你偏执死磕的样子充其量只能算红卫兵老将的移毒。别侮辱了鲁迅这个名字哈。】

评:是你总是来此抓住鲁迅不放。连鲁迅的马桶都被你收藏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还有哈,网友回复你的文章应该跟网友炒不炒上海股票没多大关系吧。这要中国政府允许他炒,不管他现在住在美国还是月球上想炒都可以炒。党妈这两天不是还得意洋洋的说外资大举进入A股吗? 】

评:中国已复工,而海外各国都是一片狼藉,国际资本纷纷逃离,来到中华的土地上寻求避难。我中华现在是全世界最好的躲避经济风暴的避风港,资本老朋友,你来到这里,你安全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ronsharon1' 的评论 : 【今天精神病院放假?以后不会再点进来了。】

评:对,今天精神病院放假,所以,你有空进来。我非常相信你以后不会再点进来了,因为精神病院不会总放假。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冒牌鲁迅,请你先查查东亚病病夫的来源再发表观点吧。 】

评:你就是那新冠病毒的发源地,你对自己民族充满仇恨,请交代,你去过武汉海鲜市场吗?
Sharonsharon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精神病院放假?以后不会再点进来了。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冒牌鲁迅,请你先查查东亚病病夫的来源再发表观点吧。

还有哈,网友回复你的文章应该跟网友炒不炒上海股票没多大关系吧。这要中国政府允许他炒,不管他现在住在美国还是月球上想炒都可以炒。党妈这两天不是还得意洋洋的说外资大举进入A股吗?

请你放过鲁迅吧。你跟鲁迅不能比。你偏执死磕的样子充其量只能算红卫兵老将的移毒。别侮辱了鲁迅这个名字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你一个不懂民族大义的人,又何谈爱自己的民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你这点说的对:“ 因为在人的眼里,你也是中共和中国的一员,或许还要向你追加索赔,因为任何和被践踏的国度有关联的人都没了地位和尊严。请思考。”

你在海外被人歧视活该,那是立坚春莹耿爽习近平耍无赖的功劳,就跟你现在用你的文章和回复跟下面的网友耍无赖一样的道理。你被网友怼是你咎由自取自作自受的结果。你好好享受吧……】

评:不管你走到哪里,你都会被和新冠病毒和共党挂钩。看你这不争气的样子,恐怕还被和东亚病夫挂钩。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点说的对:“ 因为在人的眼里,你也是中共和中国的一员,或许还要向你追加索赔,因为任何和被践踏的国度有关联的人都没了地位和尊严。请思考。”

你在海外被人歧视活该,那是立坚春莹耿爽习近平耍无赖的功劳,就跟你现在用你的文章和回复跟下面的网友耍无赖一样的道理。你被网友怼是你咎由自取自作自受的结果。你好好享受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cn' 的评论 : 我发现你还关心上海股市。上海的股市你也感兴趣,不怕被共党的股票弄脏了身子?你关心上海股市一次能赚多少钱?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cn' 的评论 : 【发了这篇能拿到多少钱?】

评:哈哈,你问我这个问题又有人给你多少工资?我会加倍地付你报酬。
ccn 回复 悄悄话 发了这篇能拿到多少钱?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y_p320' 的评论 : 【甩锅要甩的掉哦,近二百年来,中国人玩些雕虫小计,结果都是被西方吊打一顿,所谓中华智慧还是要好之为之吧。】

评:再好计谋在蠢材手中都是昏招。你知道为什么会有贞观之治吗?为什么刘邦能干掉项羽开创了大汉朝吗?我们都是汉人,就是要纪念那段辉煌的历史。
dy_p320 回复 悄悄话 甩锅要甩的掉哦,近二百年来,中国人玩些雕虫小计,结果都是被西方吊打一顿,所谓中华智慧还是要好之为之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dknight' 的评论 : 【CCP病毒,正常的地球人都知道。】

评:大家都先忘掉CCP病毒。这次,CCP病毒却是这新冠病毒的克星,而不是两个病毒合起来祸害人间。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online' 的评论 : 【@鲁迅九 你当人民日报新华社是唯一真理,别人也没办法】

评:甩锅说白了,就是栽赃。但是,这甩锅不是中方先挑起来的。这些老外就是这德行,当你能胜过他时,他立即就软了。我们今日的甩锅是为了明日的和平。

当你决定甩锅时,要先忘记真理二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朽' 的评论 : 我可以给你举个例子说明,如果警察追捕一位抢劫犯,而这个抢劫犯又强行躲进你家里,当警察进来抓捕这罪犯时,是不是就可以不问青红皂白地把你当成同党抓走?如果是,那就是冤枉。

病毒源头不一定就在武汉,但是,中国的任何一个像武汉的城市都可以是这瘟疫的爆发点,因为人群密集,人们由于富裕了,到处溜达,这些都是促成疫情爆发的原因。
qdknight 回复 悄悄话 CCP病毒,正常的地球人都知道。
pconline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你当人民日报新华社是唯一真理,别人也没办法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病毒从武汉跑出来的,甩大鼻涕也没用,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中共抗击疫情有功,挽救了很多的生命,看看美国那令人目瞪口呆的死亡数字,我不得不赞誉中共救赎生命的壮举。在生命面前,一切的民主和专制政治都显得是那么地渺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那就是之指挥官的问题,有报道说:2.29就接到了疫情警报,还继续在3.5~10号靠岸,那真是脑子进水了。】

评:这些军人实际上都不懂医学,也情有可原,另外,停靠码头也是按总部计划行事。连世卫组织在疫情初期也是晕头转向,因为这是首次遇到这事。

正视事实,中方在处理疫情方面的确做得很好,成为世界后来抗疫的榜样。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那就是之指挥官的问题,有报道说:2.29就接到了疫情警报,还继续在3.5~10号靠岸,那真是脑子进水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ceanblue2' 的评论 : 各国的各路无赖都向中共索赔,各位如果也要去分一杯羹,可以。但是,你拿到手的东西也要这些无赖抢走,因为在人的眼里,你也是中共和中国的一员,或许还要向你追加索赔,因为任何和被践踏的国度有关联的人都没了地位和尊严。请思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那首航母就是在中途靠岸时染上病的,但是,那时武汉早已封城,而这些士兵还像秋后蚂蚱一样全然感不到疫情的寒冬的正在逼近。
oceanblue2 回复 悄悄话 时间会扒了土共的底裤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罗斯福号航母在3月5~10号在越南靠岸,和当地有交流。也在日本有上补给养,越南之后也去了菲律宾。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中共能在这疫情的浪涛中站住脚,斗垮各路的强盗,那就是好样的!此时,任何还去斗争共党者都是投鼠忌器。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唉,你的留言也让我失望。你好好看看标题,既然是甩锅,还什么事实不事实的,见风就是雨。如果有人向你甩锅,你的这样的态度是要吃亏的。退一步讲,那美国的航母的李文亮不会是假的吧?既然大家没有大的区别,那就这样纠缠一起好了。

记住,中共这次如果能把这锅甩好了,我佩服!什么轮子、六四的手法,只要能赢,都可以采用。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小鲁,只有人民日报和中国军事报报道了那个潜艇有新冠,而其它媒体说那上面的人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新冠在全世界大流行,写文要注意基本事实,说实在话,我对国内媒体和外交部近期的表现有点失望,如此下去,和轮子报没有什么区别了。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