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不要罔顾民生的反动民主政治

(2020-04-22 21:55:40) 下一个
最近,一伙人在《谁是中国人最大的敌人?》的文章主题下进行讨论,我也加入其中讨论。
 
我首先对该文章中的【马克思主义也不全是邪恶的,】这句话进行评论说:“确切地说,马克思主义没有邪恶,其主张自由、民主、平等。另外,马克思本人是个自由主义者。”
 
以下是我在这篇文章全部的发言和回复,以数字标记段落的形式给出,我的发言用黑体字标记:
 
1,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
评:这叫做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蓝天白云之下,乾坤朗朗,怎还有这样想不开的一群人?
 
2,我回复 '牛城地主' 说 : 除了改革开放、发展经济以外的道路都是死路。经济优先的意义远胜过政治优先。川普的风格就是如此。
 
3,回复 '新野嘉元' 的评论 : 【显然,中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看不明的,那是因为他的政治立场已经高于一切。】
评:当年的毛泽东把人民看成是他的最大的敌人,是阶级斗争的敌人,都快死了,还问汪东兴人民大众是否还忠于他。汪东兴说:是的,毛这才咽了气。
 
4,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看了几位网友议论博主是文科还是理工科,使我想起了文革中毛的721指示:“大学还是要办的,我这里主要说的是理工科大学还要办”,毛这段话的意思是文科大学就不要办了。】
评:哈哈,毛泽东就是学文的小师范生,拒绝文科大学是害怕再来个粪土当年万户侯的人与他竞争。如果是那样,他斗完刘少奇、林彪后,还得继续斗,太累。
 
5,回复 '新野嘉元' 的评论 : 【当年的”这些没什么意义,人往上走,时间往前走。
不论墙里墙外,不论政治立场,中国人如果能团结该有多好。 】

评:发展经济,共同富裕,这样做,就没人会反对。
 
6,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推倒重建是唯一活路。】
评:辛亥革命就是推倒重建,中国也曾出现过有议会的民主政府,结果怎样?如果再重来,会有更多的变数,很难保证不出现任何的野心家:周太监、毛泽东,后来贪权的江泽民,还有....?

台湾表面民主,实际上,民进党无顾民生,专注政治,十足反动。
 
7.回复 '花盈衣' 的评论 : 【最大的敌人:窝里斗,汉奸,一盘散沙。】
评:对于这样的散沙,该有如何的民主体制?
 
8,回复 'longueuil' 的评论 : 【我对中国人的觉醒不报希望。小时候学政治,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此话共产党诚不欺我】
评:共党不是人民的选择,而是苏联的选择,连毛泽东本人都在重庆签字信封三民主义。
 
9,各位,中国疫情期间,我时刻关注那里的亲人们,希望那里的疫情早一点过去。当我看到有些人幸灾乐祸,我会问一句,你希望你的亲人染上病吗?当我这边的亲人的同学或网上的朋友知道我们来自中华,都责怪中国人把病毒带到世界,让我很尴尬。于是,我让我的亲人问对方来自何处,那里是否有病毒性肺炎,当得到肯定答复时,我让亲人回复对方,经中国政府确认,病毒就是从对方国土上传来的,一场骂战,对方看事态不对,就退了。我告诉亲人们,以后,就用这个方法应对。?

在此世界风雨飘摇的时刻,请各位放弃一切政治前嫌,一致为了中华的利益,也就是为了你自己的利益,否则,你今天站在西方的立场上说话,明天,这些西人就向你吐口水,让你滚出去。家和万事兴。家里不和,家中所有人都要受外人欺负。
 
10,回复 '锦川' 的评论 : 【蓝天白云915LQB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17:38:39?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正确】

评:事实说明,很多的华人站在法国等立场上要对中国进行第二次庚子赔款。据历史,庚子赔款后,中国国立衰落,走向亡国,丢失外蒙,台湾分离。这就是大家想要的吗?
 
11,回复 'guitarmanzw' 的评论 : 【中共不除,帝制不覆,中华难复。】
评:去除帝制是民心所向,但是,该如何继续和保护目前的改革开放的成果?这可是考验一个政党正确与否的试金石。
 
12,回复 'stapler123' 的评论 : 【改革开放包括经济和政治改革,单一的经济改革不可替代整体的改革开放政策。中国一直在执行经济改革,政治改革基本没动,所以现在国家富了,但朋友越来越少了。因为所有人不在一起无所谓,中国与世界处于平行空间,没问题,但所有人要在一起,那就有三观的问题。三观不和很难坐在一起。 所以,你说的改革开放与真正的改革开放是不一样,而且也是成功不了。】
评:谁告诉你改革开放分成经济和政治两个部分?我看是你唯心想出来的。你的经济学和政治学的知识如何?很遗憾,我不苟同。记住,政治和经济是分不开,改革开放就是为了发展经济而废除一切不利于经济发展的政治规章制度,如,最经典的”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就是政治改革的举措。你看问题一定全面,不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空喊民主,但却不知该要什么样的民主,所得民主是否有利于经济,那这样的民主很可能是反经济发展的民主,就是个反动的民主政治。
 
这个时候,蹦出了三个人:'驻足闻香'、'红靴子' 、'lio' ,见如下,她们要求该博客的主人把我拉黑。
 
'驻足闻香' 的评论 :可否把那个鲁酗酒给关了
 
'红靴子' 的评论 : 赞! 同意楼下的能否把鲁熏韭给关了?
 
'lio' 的评论 : 同意!
红靴子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23:50:22?
赞! 同意楼下的能否把鲁熏韭给关了??
 
应这三个人要求,博客的主人‘牛城地主’把我拉黑。大家请看,这个博主的文章以讨论政事为特色,特别是,喜欢讨论民主的话题,讨论如何在中国实现民主。‘牛城地主’还主张把中国现存的政治体制砸个稀巴烂,然后重建,如同是上海浦东开发居民动迁一样。
 
可是,在这个过程中,谁也保证不了没有腐败。
 
虽然保证不了没有腐败,但是,‘牛城地主’却保证了那三个人的“民主要求”,把我拉黑,目的是要对我进行“训诫”,阻止我继续讨论、发声。请问各位,这是什么样的民主?是禁止他人正常发言的民主,是干涩他人权利的民主,是维护不平等的民主,就是因为听不进去别人不同的观点,就把他人排除在外,然后,他们自己在那里相互吹捧了不起,这就是这些人极力要主张的民主政治,完全是为其自己服务的,哪管其他民众的感受!在这些人咬牙切齿地批判共产党独裁、压制民主的同时,他们也不允许不同的声音存在,那么最后,只能剩下一种声音:“吾皇万岁!万万岁!”
 
这些人所要的民主其实完全是要对中共进行王朝更替的“民主”,通过那三个人在‘牛城地主’面前的所谓的请愿,我这个喜欢批评“政府”的文人就被他们排斥出去了。大家千万记住,当年袁世凯复辟帝制时,也是有很多人去请愿,请求袁世凯做皇帝,这些请愿的人群中还有成群的妓女,由此可见,这妓女可是这专制体制之下繁荣娼盛之物。
 
一个不能带来平等,只会导致更多的不公平的民主体制还有什么意思?真的没意思,这样的民主就是虚假的反动民主政治。请大家谨防这样的民主体制的发生,别天翻地覆地赶走共党,却又让新的专制出现了,这样的专制体制会比中国共产党更不得人心、更具危害,至少,目前的共党还进行改革开放。再看看那些人,一听到我讲改革开放,他们立即就行动起来把我拉黑。我这么说吧,任何不能积极进行改革开放的民主政治都将是虚假骗人的反动民主政治。有人把民主口号喊得地动山摇,但,其骨子里对中华民生的关怀还不如那共党呢!
 
其实,六四民运那些人也属于上述一类人,他们为了粉饰好他们的那民主的花瓶,不惜让人民吃糠咽菜。看看那些六四者,有人关注发展民生吗?至少,这共党在积极促进民生。
 
民主是为了更好的民生,不能实现更好的民生的民主一定是个妨碍经济发展的反动民主。
 
小心有人搞出假民主!书生误国!民生大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把我和蓝天的对话给删了。你和蓝天这段较量以你的删帖告终。我掌握了场上的平衡。

我再次强调,我那里才是文学城的最民主、最言论自由的地方。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因为鸡鸭的例子和前两个完全不搭嘎啊, 逻辑错了, 混乱了。】

评:因为,让老阎意想不到的是,那渡船要沉了,慌乱之中,老阎顺手抓了两只落水的鸡鸭当救生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唉。 你让我想起老阎说彦宁那个帖了。 就是老阎说“农民工也能懂那个个例子。 ”北船南渡, 靠南岸, 船上的人可能是北岸南上没下船的, 也可能是南岸刚上船的“。 同意。

我的问题是, 颜宁的文章有没有说”船上就一种人“? 如果人家没说, 就不能证明人家只分析其中一种人是错的, 对吧? 另一种人和论文无关, 人家不提不是错啊。

老阎又解释一遍 - 感冒导致发烧, 但发烧不一定是感冒。 这个例子只是前一个例子的重复, 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啊。 所以我还是钉住北船南上的问题。。 这下他不淡定了, 说 彦宁是要证明 鸡+鸭 = 鹅。 哈哈, 老阎吧自己给绕进去了。 因为鸡鸭的例子和前两个完全不搭嘎啊, 逻辑错了, 混乱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太激动了, 你回去看看我说的话, 我说是你说的了吗? :) 激动是混乱的开始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蓝天和BeijingGirl1,你们看这样行不,男=女=老头=老太太?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 真逗。 “最民主”“言论最自由”的人,被“要民主”“反独裁”的人拉黑了。】

评:这说明他们都是假民主,真搞独裁,打着红旗反红旗,我才是那个民主之父。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说: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

还有人说,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是中国共产党”。

导致你的结论:中国GCD 就是中国人民。 经常有人说这种逻辑混乱的话。

你的根据:

你学过最基本的逻辑推理吧? A =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B= 中国人自己; C = 中国共产党。 我的意思很简单啊, A = B; A = C; =》 B=C。 要不你说说你的“逻辑”?

A、B、是我说的,C、是你造的谣,安到我头上,说明你的逻辑混乱是故意而为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欢迎各位来讨论,讨论各种话题,来骂的、来赞的,我都欢迎,这里是文学城里最民主的地方,是言论最自由的天堂。”
===
哈哈, 真逗。 “最民主”“言论最自由”的人,被“要民主”“反独裁”的人拉黑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说“中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
“还有人说,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是中国共产党”。 这两句话的逻辑, 就是中国GCD 就是中国人民。 经常有人说这种逻辑混乱的话。
。。。。。。。。 ===
你学过最基本的逻辑推理吧? A =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B= 中国人自己; C = 中国共产党。 我的意思很简单啊, A = B; A = C; =》 B=C。 要不你说说你的“逻辑”?

其它的就是人身攻击了, 我不跟你浪费时间。 你的帖, 我的回答都会保留。 丢人现眼的是谁, 大家自有定论。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是蓝天说得话。 这个是我的回答 :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今天你打上门来,怪不得我,” --- 我没打你的门啊, 是鲁九的门。 不过我不怪你。 欢迎你来。

“人家第一眼就看出你,逻辑混乱,诸如此类逻辑混乱,在你的文章中,留言里,比比皆是,你可怎么好意思说,别人逻辑混乱? ” --- 美酒的文我是喜欢的, 可惜TA写了不多就停了。 这里我回答了TA, 为什么说“男权至上”: “你不觉得她不按理出牌也是因为男员工的态度给“逼”的吗? 其实这就是我的文的中心思想。 男人们实际上”不服“女人来管他们, 他们嘲笑女上司, 议论她, 八卦她和她的朋友, 所以女上司才会对他们”严厉“ 。。。

你前头说 “你的文,我是不屑于看的,”, 接着第三段话就说 “ 诸如此类逻辑混乱,在你的文章中,留言里,比比皆是”。 well, 你既不屑看我的文章和留言, 又怎么知道 “逻辑混乱”呢? 比比皆是是几乎所有的意思, 就一篇文是不能用比比皆是这个词的。 可见你的逻辑又乱了, 不屑和比比皆是, 这两句话中一定至少有一个是假话, 谎话。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说 “你的文,我是不屑于看的,今天你打上门来,怪不得我,这是你今天“奇葩文”下,第一个留言:

葡萄美酒308 2020-04-22 19:49:06 回复 ,怎么好像觉得文章的头两句和剩下的有的不吻合?前面说美国男权之上,后面说那个女上司有点毛病。不按牌理出牌。

人家第一眼就看出你,逻辑混乱,诸如此类逻辑混乱,在你的文章中,留言里,比比皆是,你可怎么好意思说,别人逻辑混乱?下面是你在鲁迅九那里,针对我说: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的留言:
===
还有人说,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是中国共产党”。 这两句话的逻辑, 就是中国GCD 就是中国人民。 经常有人说这种逻辑混乱的话。
。。。。。。。。

请问,你这个自称的博士,表演的还不够丢人现眼是吧?就这样逻辑十分清楚的语言,被你说成逻辑混乱,可见你根本不懂什么叫逻辑。”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 她打上门去了。 我把她的回复和我的回复贴过来。 真便宜你了, 哼!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吓退了你的敌兵。

欢迎各位来讨论,讨论各种话题,来骂的、来赞的,我都欢迎,这里是文学城里最民主的地方,是言论最自由的天堂。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葡萄美酒308 2020-04-22 19:49:06 回复 ,怎么好像觉得文章的头两句和剩下的有的不吻合?前面说美国男权之上,后面说那个女上司有点毛病。不按牌理出牌。
。。。。。。。。

你的文,我是不屑于看的,今天你打上门来,怪不得我,这是你今天“奇葩文”下,第一个留言,人家第一眼就看出你,逻辑混乱,诸如此类逻辑混乱,在你的文章中,留言里,比比皆是,你可怎么好意思说,别人逻辑混乱?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
===
还有人说,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是中国共产党”。 这两句话的逻辑, 就是中国GCD 就是中国人民。 经常有人说这种逻辑混乱的话。
。。。。。。。。

请问,你这个自称的博士,表演的还不够丢人现眼是吧?就这样逻辑十分清楚的语言,被你说成逻辑混乱,可见你根本不懂什么叫逻辑。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所以防火墙还是有用的, 和把人拉黑一样。】

评:你的这个说法很好,将持不同观点的人拉黑在墙外,博客评论里面的人就可以政治态度一致地进行所谓的民主讨论,大家都与这个博客主保持一致,并团结在这个博客主的周围,去打击一切中国人的阶级敌人。哇!阶级斗争又开始了!

这些人反共不是因政见不同,而是同行是冤家。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还有人说,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是中国共产党”。 这两句话的逻辑, 就是中国GCD 就是中国人民。 经常有人说这种逻辑混乱的话。 】

评:正像我文中评说的那样:“该如何继续和保护目前的改革开放的成果?这可是考验一个政党正确与否的试金石。”,即使是chinese mafia来领导中华继续改革开放,我照样支持。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 也对吧,就是中黑们。】

评:无视和反对改革开放的任何的人和政治组织才是中华的最大的敌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 也对吧,就是中黑们。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
===
还有人说, “中国人最大的敌人, 是中国共产党”。 这两句话的逻辑, 就是中国GCD 就是中国人民。 经常有人说这种逻辑混乱的话。

所以防火墙还是有用的, 和把人拉黑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