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驳斥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无知的言论

(2020-04-21 12:22:42) 下一个

日前,我看到一篇报道,题目《默克尔呼吁中国透明面对肺炎病毒源头问题》。报道说:“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呼吁中国用透明的态度面对病毒源头的问题,让全世界学到教训。

德国政坛呼吁中国领导人交代武汉肺炎源头的声音不断。外长马斯(Heiko Maas)17日表示,病毒源头这个问题相当重要,必须有答案,他呼吁中国协助调查,「未来几天和几周,中国将有足够的机会证明他们有多透明」。

负责对外援助的德国联邦发展部部长穆勒(Gerd Müller)日前也批评中国与国际社会交换武汉肺炎资讯的动作太慢,他认为病毒是否来自武汉实验室的问题必须澄清。

默克尔被问到此事时表示,「中国对病毒源头的问题愈透明,全世界的人就更能从中学到教训」。”
 
我对此报道的评注如下:
到目前为止,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上任何的国家都不清楚这新冠病毒到底来自何方?这病毒的疫情在中国武汉爆发不假,但是,任何人,特别是从事病毒这方面研究的科学家们,都不能因此把这病毒的最原始的起点锁定在中国武汉,因为凡是有人类、有生命的地方,就一定有病毒存在,难道你默克尔不是人类吗?
 
既然所有的人都不清楚这病毒的最原始的源头,即,没人能够讲出这新冠病毒的完整的故事,那又怎能要求中国独自为这世界交代清楚这病毒的源头?难道德国的默克尔也学会了那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吗?
 
中国曾向武汉派出了几万人的医疗队。这些医疗队员每天都和新冠病毒密切接触,但是,他们当中无一人感染上新冠病毒,这是因为中国政府为这些不顾生死的逆行者配备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防护服,这些防护服都是made in China。假定武汉病毒研究所在疫情之前研究这新冠病毒,但是,有如此高质量的防护服,以致于让和病毒密切接触的医护都是零感染,这又怎能让这所谓的病毒从病毒研究所泄露呢?
 
没想到这位德国的总理也相信谣言,偏听偏信,这是要误国的,或许有一天,这个默克尔也迷信某个从美国回来的导弹专家的谗言,也在德国搞起来亩产十万斤的丑剧,饿死全部的德国人。
 
中国产的防护服质量优等,全世界都在抢购,默克尔,你让德国人每人穿上一件这样的防护服,坚持14天后,我保证德国从此无疫情。这比你花时间去查病毒源头对德国人民更有意义。
 
如果默克尔偏执非要中国给个说法,那么说中国泄露病毒肯定是冤案,而说病毒的来源尚不清楚又让默克尔不满意的话,我在此很想给出个解释,这个解释是:8年抗战初期,中德尚互为友好国家,德国援助国民政府一批生物武器,用于武汉会战,其中就包括这冠状病毒原株。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的发展和开发使得这些已残留在武汉地下的病毒又见天日,引发全球疫情。按这个说法,德国才是真正的罪魁。
 
默克尔会说没有相关证据说明德国是病毒源头,而我说,别说是完整的证据,连一丝证明中国是源头的证据都没有。这个世界上根本不会有自己想尽办法找证据证明自己有罪的蠢人,或许德国可以给世界做出这方面的榜样。
 
中国目前急需的是德国的奔驰和宝马的制造技术,而不是病毒的制造技术。
 
德国的默克尔,你在位的时间太长了,自毛泽东以后,中国的任何一位主席、总书记的在位时间都没你长。要说习近平专制、独裁,他在你面前可是小巫见大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8)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遥2016' 的评论 : 【没有对接的信息很难查到源头在哪里。 】

评:按照默克尔的表现,应该先从德国查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郁二光' 的评论 : 【就是一头战狼,鉴定完毕!】

评: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走在无垠的旷野中
  凄厉的北风吹过
  漫漫的黄沙掠过
  我只有咬着冷冷的牙
  报以两声长啸
  不为别的
  只为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道堂主' 的评论 : 【大外宣很辛苦啊!
四面树敌四面楚歌,总加速师名不虚传!】

评:我发现来这里的大多是些没有档案背景记录的水鬼,很可能还是某人人的马甲,你也一定是我熟知的某人的马甲。

中共有大外宣,反中共的六四民运败类也有自己的大外宣,你就是属于那个败类的大外宣,专门破坏中华的民生的建设。
郁二光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一头战狼,鉴定完毕!
梦遥2016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对接的信息很难查到源头在哪里。

@鲁迅九2020-04-22 15:38:59评:谁先能证明自己不是这源头,谁才有资格去查别人。自己都没能力自证清白,有什么资格去查别人?如果是那样,犯罪嫌疑人都可以调查受害者是否有不法行为。
行道堂主 回复 悄悄话 大外宣很辛苦啊!
四面树敌四面楚歌,总加速师名不虚传!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rchid2016' 的评论 : 禁止从德国进口,但,引进德国的技术。
Orchid2016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说的好!此处有掌声!建议中国政府禁止进口德国汽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chimao' 的评论 : 【那中国自己搞清了疫情源头了嗎?公开調查步骤及結果呀。如果搞不清,就得接受外国医学專家去查。那也是对中国好的事。自己查不出,又对外国遮遮掩掩。就別怪外人責問了。 】

评:谁先能证明自己不是这源头,谁才有资格去查别人。自己都没能力自证清白,有什么资格去查别人?如果是那样,犯罪嫌疑人都可以调查受害者是否有不法行为。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明白。我也相信世间有因果报应的。建议你朋友先把那次看病的资料自己先备份一下吧,不是白纸黑字有些人会觉得是假的呢,所以要自己保护好自己。
----------------------------------------------------------------------------------
风娉 发表评论于 2020-04-22 11:40:43
To 漂亮姑娘:
我的友人为人正直、诚实,如果有必要,她一定会出来作证的。我之所以说天知道,只是想提醒那些个满心妄念,满嘴妄语之人,别忘了冥冥之中皆有神灵,锅抛来抛去没有任何的意义,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因果定律在那里摆着,天公自有公断。
chichimao 回复 悄悄话 那中国自己搞清了疫情源头了嗎?公开調查步骤及結果呀。如果搞不清,就得接受外国医学專家去查。那也是对中国好的事。自己查不出,又对外国遮遮掩掩。就別怪外人責問了。

另外中国先染病万人,外国尚無确診。却说病毒到处有。根本是强賴。外国原來就有,怎么爆发在中国之后?如果說外国隱瞒 也得說 他怎么瞒住的?中国开始不也想隱瞒嗎?怎么就瞒不住呢?

不是說就是中国害了世界,但查明起因是全世界人民意愿。中国最好光明磊落些。如果說美国为何不先查?等等,那就令人覺得中国心虚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我给你分析一下,以下是你的早些时候的发言:
你说:“希特勒是被当时的德国人民选上的。但是当时拥护希特勒的德国群众对民主的认知基本和现在的中共小粉红差不多,”

我的分析:你在我这里都能听到,看到,总之,感觉到中共小粉红,这是你的幻觉。

你说:“所以求仁得仁,二战后期德累斯顿柏林被盟军轰炸被斯大林报复活该!今天助纣为虐帮着笼的传人的执政党指鹿为马的所谓爱国者们也一定会遭到清算!还是那句话不作不死!”

我的分析:你把默克尔的老家被盟军被炸说成是活该,而你又在此力挺默克尔,自相矛盾,就意味着你是错的。但是,你仍坚持这个错误。所以,你有妄想症。

你又四处游荡到我这里,喃喃自语精神病诊断的标准,所以,你有行为异常。

结论:你的病症不轻,但是你可以常到我这里,我会慢慢给你诊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精神病,一种以思维、观点、情绪、语言、自我意识和行为出现扭曲为特征的精神疾患。常见的症状包括:

幻觉:听到、看到或感觉到不存在的事物;
妄想:在当事人的文化中得不到他人认同且就算有相反的证据仍坚定持有的错误信念或怀疑;
行为异常:漫无目的地游荡、喃喃自语或自己笑、外貌奇特、忽视自我或显得蓬头垢面等行为紊乱情况;
说话混乱:讲话语无伦次或不着边际;
情绪紊乱:态度明显淡漠或所报告的情绪与所观察到的情绪之间脱节,例如面部表情或肢体语言。 】

评:你把这些无关的东西贴进来,是想让我为你诊断一下吗?我可以胜任,别忘了鲁迅以前是干什么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9428182' 的评论 : World War III is happening.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鲁九你这句评述很公正, 极左极右不论在那个国家都是有害的都得反对, 为你点赞!

至于你说的别的话招人骂, 那也是你求之不得的, 你在和人对骂方面也没有吃过亏就是了。】

评:谢谢支持!鲁迅就是在这骂声中成长起来的:横眉冷对千夫指。此刻,凡是支持中华者都是我的朋友,因为我们已无路可走,不管我们声称是哪一个国家的人,只要一听我们和中国有关系,都会指着你谴责chinese virus。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So, China government kicked the German lady out to USA. Good luck. China.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精神病,一种以思维、观点、情绪、语言、自我意识和行为出现扭曲为特征的精神疾患。常见的症状包括:

幻觉:听到、看到或感觉到不存在的事物;
妄想:在当事人的文化中得不到他人认同且就算有相反的证据仍坚定持有的错误信念或怀疑;
行为异常:漫无目的地游荡、喃喃自语或自己笑、外貌奇特、忽视自我或显得蓬头垢面等行为紊乱情况;
说话混乱:讲话语无伦次或不着边际;
情绪紊乱:态度明显淡漠或所报告的情绪与所观察到的情绪之间脱节,例如面部表情或肢体语言。

详见WHO……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评:一句话,这些人不是极左,就是极右。极左和极右都是有害的。如果他们不搞大跃进,就一定去割资本主义的尾巴。这些人反共,却比共党更危险。”

鲁九你这句评述很公正, 极左极右不论在那个国家都是有害的都得反对, 为你点赞!

至于你说的别的话招人骂, 那也是你求之不得的, 你在和人对骂方面也没有吃过亏就是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遥2016' 的评论 : 【赔偿不是谁说了算, 而是有国际法律条款依据, 及国际卫生组织的责任监管失职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应该统一监管)。 如果要求赔偿,在中国上报问题那天起有人提出问责中国的话, 那中国必须承担责任。 但发生问题几个月后再问责的话,那是他们的疏忽责任,自己承担。】

评:庚子赔款也是当时众多国家的决定,也是他们制定的裁定。现在看来,共党在,中国未必亡,但是,如果你们这些人得势,中华必亡。请问,在疫情传播中,你又扮演了什么角色?你也是个推波助澜的传染者,你这个chinese virus携带者。我这么说,你满意吗?
梦遥2016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赔偿不是谁说了算, 而是有国际法律条款依据, 及国际卫生组织的责任监管失职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应该统一监管)。 如果要求赔偿,在中国上报问题那天起有人提出问责中国的话, 那中国必须承担责任。 但发生问题几个月后再问责的话,那是他们的疏忽责任,自己承担。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闲的蛋痛。】

评: 那你就来扯扯你的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遥2016' 的评论 : 【你知道吗? 那叫适可而止,遵循人格尊严。 没有‘价值’可言的‘占领制高点’,没有依据的盲目‘打群架’方式永远会受到鄙夷。 单膝跪下的保护个人尊严与信守诺言,比剑规则的‘点到为止’下形成的文化让人不忍噬渎。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评:按你的道理,世界各国都可以派人到中国调查,再要求赔偿,你再如数全给,那你连李鸿章都不如。没想到,在中国海外,还有这么多的李鸿章。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a0928' 的评论 : 【看了你的此文,再看了你对评论区的评论,觉得你这个鲁迅九笔名取的....., 唉,不是差一点半点,别侮辱鲁迅了行不。另外也没必要每个批评的评论意见你都一定要再怼回去,这样只能让人感觉你是个杠精。感觉你就是觉得自己说的每句话都是对的,无可挑剔,无从指责,无法反驳。伟大,光荣,正确,也可以用在你身上吧。】

评:有来无往,非礼也,你真不懂中华的礼数。如果我不回复,会让人多么地失望啊!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闲的蛋痛。
梦遥2016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你知道吗? 那叫适可而止,遵循人格尊严。 没有‘价值’可言的‘占领制高点’,没有依据的盲目‘打群架’方式永远会受到鄙夷。 单膝跪下的保护个人尊严与信守诺言,比剑规则的‘点到为止’下形成的文化让人不忍噬渎。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hua0928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此文,再看了你对评论区的评论,觉得你这个鲁迅九笔名取的....., 唉,不是差一点半点,别侮辱鲁迅了行不。另外也没必要每个批评的评论意见你都一定要再怼回去,这样只能让人感觉你是个杠精。感觉你就是觉得自己说的每句话都是对的,无可挑剔,无从指责,无法反驳。伟大,光荣,正确,也可以用在你身上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遥2016' 的评论 : 这些老外总是装逼,当你对他硬一点,他们就会缩回去,那样子比缩头乌龟还难看。要查源头,先从自家查起。这么说吧,世界任何国家都有可能是这病毒的源头。
梦遥2016 回复 悄悄话 默克尔是人, 你也是人, 大家都是人。 时刻想踩别人的人,总担心被踩,被瞧不起, 时刻想当战狼。中国的杠精太可怕!
别人说你是病毒源头,你就是?更何况人家没说,只是说查源头。 把最初的病例采样拿出来就完事了呗, 共同合作才能查出病源,对世界医学研究也做出一份贡献。 为啥这个时候当缩头乌龟呢?藏着病例有什么珍贵意义吗?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To 漂亮姑娘:
我的友人为人正直、诚实,如果有必要,她一定会出来作证的。我之所以说天知道,只是想提醒那些个满心妄念,满嘴妄语之人,别忘了冥冥之中皆有神灵,锅抛来抛去没有任何的意义,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因果定律在那里摆着,天公自有公断。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sdaq100' 的评论 : 【"人民的生活" ? 所以, 打压逮捕李文亮是为了"人民的生活", 对全世界撒谎"不会人传人"是为了
"人民的生活", 都得点赞是吧? 你真有才啊】

评:李文亮的事件让人气愤,但是,请你注意,那位罗斯福号航母的舰长因报告疫情而被革职,成为美国航母上的李文亮。

这是新的病毒,此前,人类对其一无所知,世卫组织起初也宣布该病毒不会人传人,对待新事物,都要有个认识过程。但是,面对事实却要唯心地胡说,那就不应该了,这比病毒更有危害。

三民主义中的民生主义指导一切。政治必须为经济服务,而不是经济为政治服务。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评:你我才是牛头不对马嘴,我讲经济,即,经济优先,而你突出政治,即,政治挂帅。请问,你突出政治的目的是什么?夸赞你打倒了共党?那么人民的生活你考虑到了吗?]

"人民的生活" ? 所以, 打压逮捕李文亮是为了"人民的生活", 对全世界撒谎"不会人传人"是为了
"人民的生活", 都得点赞是吧? 你真有才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怀旧人' 的评论 : 【我们现在被忽悠的真觉得有了民主自由国家就会像西方各国一样发达了好了,这不是傻是什么?】

评:经济富裕可以实现民主,但是,民主政治不能保证经济富裕。国家建设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好一点,对于能带来财富的体制,那就进一步地完善它,让其带来更多的财富。那些为了赶走讨厌的共党,而不惜牺牲民生的人,都是人民的祸害。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sdaq100' 的评论 : 很多办法都能促进经济, 偷知识产权就是一种,那就是对的 ?
======

偷知识产权?你醒醒吧,全世界哪个国家敢说从来没有偷过别国的知识产权!不仅仅为了促进经济产业,还有军事产业。。。。

怀旧人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里太多人还在被西方蒙蔽,这末多年还没有明白民主自由的本质。受西方所赐我们总有一种思想有了民主自由什么都好了,是么?西方也是在工业化和城市化过程中才开始的完善民主体制的,在资本积累的初级阶段是很残酷的!大家都看过卓别林反映工业革命的电影吧,其实不止美国,日本,英国乃至整个欧洲都有这方面的历史,正是有了资本的积累才有了后来的民主体制,我们现在被忽悠的真觉得有了民主自由国家就会像西方各国一样发达了好了,这不是傻是什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sdaq100' 的评论 : 【牛头不对马嘴,你的意思是中国经济搞好了就可以掩盖它其它的问题了吗? 中国经济搞好了就能证明政府在其他方面的诚信了吗? 全世界对中共在这次疫情中对内对外的卑鄙行为的申讨难道是源于中国经济问题吗?
很多办法都能促进经济, 偷知识产权就是一种,那就是对的 】

评:你我才是牛头不对马嘴,我讲经济,即,经济优先,而你突出政治,即,政治挂帅。请问,你突出政治的目的是什么?夸赞你打倒了共党?那么人民的生活你考虑到了吗?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评:对于我自己来说,除了改革开放,我什么都不信。无论这共党说什么,我都要先看和经济发展有无关联,只要能促进经济,那就是对的,否则,都是错的。

--

牛头不对马嘴,你的意思是中国经济搞好了就可以掩盖它其它的问题了吗? 中国经济搞好了就能证明政府在其他方面的诚信了吗? 全世界对中共在这次疫情中对内对外的卑鄙行为的申讨难道是源于中国经济问题吗?
很多办法都能促进经济, 偷知识产权就是一种,那就是对的 ?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非黑即白, 非友即敌的特别多。 我说川总被弹劾是“青史留名”, 因为美国一共只有三个被弹劾的总统啊, 有人就说哦你说他是“遗臭万年”, 我说我可没说遗臭万年, 马上那人又说, 哦, 那你是说“青史留名”是说他伟大了不起。 有人的脑子就是这样的。 哈哈】

评:一句话,这些人不是极左,就是极右。极左和极右都是有害的。如果他们不搞大跃进,就一定去割资本主义的尾巴。这些人反共,却比共党更危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sdaq100' 的评论 : 【其实中共怎么狡以及怎么引导几十亿人民去狡辩、去"证明"病毒起源于国外并不让人
惊讶,这是一个脆弱的专制政权的共性,那就是永远不能让人民知道真相和拥有独
立见解,否则专制政权将土崩瓦解。 但是今天的世界人民是会作出他们自己的判断
的, 全世界除了北韩有哪个国家的人民会相信中共的鬼话 ?】

评:对于我自己来说,除了改革开放,我什么都不信。无论这共党说什么,我都要先看和经济发展有无关联,只要能促进经济,那就是对的,否则,都是错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twadk' 的评论 : 【有些文章看回帖更有趣。】

评:正事你不喜欢讨论,却喜欢来看打架,你还没长大。我还发现你把我拉黑,但没关系,尽管有点不对等,我仍欢迎你来发言。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嘿嘿,实在是拍案惊奇,在国外网名都换成了洋字母,思想却还是中国大陆的仇恨教育一套,看什么东西,不是白就是黑,非友即敌,看来你在国外的书是白读了,真是可叹,可悲又可怜。。。。”
===
非黑即白, 非友即敌的特别多。 我说川总被弹劾是“青史留名”, 因为美国一共只有三个被弹劾的总统啊, 有人就说哦你说他是“遗臭万年”, 我说我可没说遗臭万年, 马上那人又说, 哦, 那你是说“青史留名”是说他伟大了不起。 有人的脑子就是这样的。 哈哈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中共怎么狡以及怎么引导几十亿人民去狡辩、去"证明"病毒起源于国外并不让人
惊讶,这是一个脆弱的专制政权的共性,那就是永远不能让人民知道真相和拥有独
立见解,否则专制政权将土崩瓦解。 但是今天的世界人民是会作出他们自己的判断
的, 全世界除了北韩有哪个国家的人民会相信中共的鬼话 ?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文章看回帖更有趣。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看你随便给别人扣汉奸帽子的红卫兵嘴脸,就知道你是什么货色了。你自娱自乐吧!希望你可以像你的主子一样自作自受……
=====

嘿嘿,实在是拍案惊奇,在国外网名都换成了洋字母,思想却还是中国大陆的仇恨教育一套,看什么东西,不是白就是黑,非友即敌,看来你在国外的书是白读了,真是可叹,可悲又可怜。。。。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正确,期望默大妈将“透明”进行到底,包括中国、美国在内,在全世界调查者病毒的源头。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中共狡辩的终极动力并非只是愚蠢加无耻, 而是极端的邪恶。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你把你看不顺眼的都说成是缺智乏识的鼠辈,而我把你这类人看成是有眼无珠的狗盗之流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是得了新冠还活着,体内就会有抗体,一查便知,不需要天才知,所以让朋友一定去查,这样能证明新冠是否在美国早就有了!
---------------------------------------------------------
风娉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21:00:09
友人於去年10月失去味觉,加上两肋及后背疼痛,五脏六腑好像粘连在一起,并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四肢无力,不思饮食,当时我陪她去看了3次西医,做了各项的检查(当然除了新冠,因为那时医生尚不知新冠为何物),美国医生始终找不出任何疾病,可友人明明就是病了,友人在2019发病前曾出差去过芝加哥与纽约外,5年间未曾去过中国,当时美国医生对友人说:她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才会失去味觉的,让她放松心情,并说她没有病,所有的症状都是她自己想象出来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冒牌鲁迅久了,别的没学会,思想精神倒先偏执了,从你对每一位网友发言的回复来看,应该已经进入杠精状态了。一场瘟疫引发的心理疾病正在许多玻璃心的自干七身上迅速传染,不输给中共病毒的感染速度。】

评:瘟疫没有政治性,你恨共党,但也不能把生活在那里的你自己的亲爹妈和亲人也搭上吧!横眉冷对千夫指,总结起来,还真是一种“杠精”精神。你欣赏鲁迅精神吗?此刻,你就是在吃蘸着中华血液的馒头。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村' 的评论 : 特好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看你随便给别人扣汉奸帽子的红卫兵嘴脸,就知道你是什么货色了。你自娱自乐吧!希望你可以像你的主子一样自作自受……】

评:你看走眼了,我在这里没有具体给谁扣上汉奸的帽子,而是给那些出卖民族利益的人扣上货真价实的汉奸帽子,如果你正好属于这类人,很遗憾,不是我给你扣帽子,而是你自己主动来戴这顶帽子,其实,对你来说,这也不是帽子,而是审判。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通篇讲理的好文。
默大妈肯定也会同意在世界范围内追寻病毒源头(包括去年底的大流感,电子肺炎,更早期的和中国无关的病例)。但是这项工作会遇到美国的阻碍。病毒源头也不一定真是在美国,但追寻源头的过程中肯定会暴露出更多的对美国更不利的消息。只要中国同意组成由WHO牵头完全中立的寻找源头的专家组,在中国美国同时开始工作,专家组只对联合国负责,美国马上出来跳脚。
期望默大妈将“透明”进行到底。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这位 “鲁迅九” 不是无毛, 因为: (1)现在中宣部的统一号令是颂毛,为当今领袖造势的; (2)无毛兄都是文笔高超的人, 能用不同的账户名,不同笔调维护政权, 在胡扯蛮缠方面功力深厚, 楼下的 “唐西” 就是现成的例子。

“鲁迅九”与这两条都严重不符, 肯定不会被雇佣。 他只是严重缺智乏识的鼠辈, 还有一个叫 “杰克” 的, 也是一样。

因为缺智, 而不知羞耻, 经常在别人博客里没完没了的涂鸦; 因为乏识, 他们只能大量说些毫无价值的蠢话和错话, 就像把 “台湾割让” 说成六年后的 “庚子赔款” 的结果。

可以给这些鼠辈一些宽容, 虽然令人厌恶, 但它们基本是无害的。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冒牌鲁迅久了,别的没学会,思想精神倒先偏执了,从你对每一位网友发言的回复来看,应该已经进入杠精状态了。一场瘟疫引发的心理疾病正在许多玻璃心的自干七身上迅速传染,不输给中共病毒的感染速度。
老村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吗?没事到这儿来找人挨骂?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看你随便给别人扣汉奸帽子的红卫兵嘴脸,就知道你是什么货色了。你自娱自乐吧!希望你可以像你的主子一样自作自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十有八九这病毒真是来自美国。那首航母和潜艇之前都一直飘在海上和大洋之中,怎么舰艇上官兵也患上肺炎。再者,那位航母的舰长因报告疫情而被革职,成为航母上的李文亮。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桐苑' 的评论 : 【您知识真渊博,逻辑真严谨,佩服!】

评:谢谢!不吹牛,我实话实说:我此刻就如同学徒期满后开始坐堂行医一样,敞开大门,迎接诊治各种病症。这里的烦人就喜欢看到这个场面,我就顺便为他提供愉快疗法,治疗他的那颗烦人的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呵呵,居然从默克尔大妈演义到春宫大戏,还下流猥琐,这个跨度也忒大了些,洋人们都说中国人呆板木讷,看来是张冠李戴全然不是这样嘛。LOL】

评:哈哈,我是全天候的战斗机,从谈论宇宙黑洞,到贩卖春药、黄水,我都行。老外曾说我和其他的华人不一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这叫“幸灾乐祸”的大众心理 LOL】

评:你怎样?与烦人同乐?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ronsharon1' 的评论 : 哈哈,你没赚到什么便宜,还落得个有精神疾病之嫌,你何苦呢!你就像那毛泽东一样,要拼命打仗,结果把自己亲儿子给打没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哈,看了下面的“喜怒笑骂”的留言。再次感受到中国人都是“能说会道的聪明人”,感受到中国人天生都有“大义灭亲的基因”和“心系全人类的情怀”即使不被其他人待见也“无动于衷”的自作多情。 】

评:中华文化就是这样打出来的。
桐苑 回复 悄悄话 您知识真渊博,逻辑真严谨,佩服!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pler123' 的评论 : 你逻辑混乱?那你就更应该好好学习我的文章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智商低是你爹妈的错。你出来秀智商恶心人,就是你不对了。】

评:你的智商之只剩下骂人了,但是,那一定是亲爹妈的错,而不是收养你的福利院的错,你个雾都孤儿。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zhcad' 的评论 : 据说你和你的默大妈失散已久。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无知者无畏。把笔名改了吧。】
评:你先请。你改成叫德国冠状病毒怎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找骂了吧?每逢你遭骂的时候我就很兴奋,不知是什么原因!】

评:哈哈,每次有人来骂,我都像吸了大麻一样,特来劲,舌战群儒。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每篇政治性严重的文章都上首页。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居然从默克尔大妈演义到春宫大戏,还下流猥琐,这个跨度也忒大了些,洋人们都说中国人呆板木讷,看来是张冠李戴全然不是这样嘛。LOL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找骂了吧?每逢你遭骂的时候我就很兴奋,不知是什么原因!
============

这叫“幸灾乐祸”的大众心理 LOL
Sharonsharon1 回复 悄悄话 下流的东西!要找吴妈去中国找吧。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了下面的“喜怒笑骂”的留言。再次感受到中国人都是“能说会道的聪明人”,感受到中国人天生都有“大义灭亲的基因”和“心系全人类的情怀”即使不被其他人待见也“无动于衷”的自作多情。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逻辑混乱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智商低是你爹妈的错。你出来秀智商恶心人,就是你不对了。
wzhcad 回复 悄悄话 大外宣故事编的太多太烂,侮辱世界人民的智商。名声已臭。默大妈这次说的很好。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友人於去年10月失去味觉,加上两肋及后背疼痛,五脏六腑好像粘连在一起,并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四肢无力,不思饮食,当时我陪她去看了3次西医,做了各项的检查(当然除了新冠,因为那时医生尚不知新冠为何物),美国医生始终找不出任何疾病,可友人明明就是病了,友人在2019发病前曾出差去过芝加哥与纽约外,5年间未曾去过中国,当时美国医生对友人说:她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才会失去味觉的,让她放松心情,并说她没有病,所有的症状都是她自己想象出来的。

其实现在大家都知道这就是新冠的病症,也就是说新冠病毒在2019年的10月美国就已经有了,只是那时连美国的医生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病?我的友人在美国医生那里有病历,发病时间、症状医生都记录的清清楚楚,事实明摆在那里,如何能够抹杀?

人在做,天在看。所以说:天知道。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找骂了吧?每逢你遭骂的时候我就很兴奋,不知是什么原因!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无知者无畏。把笔名改了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桐苑' 的评论 : 【没有五四和新青年,】

评:你以为五四是进步吗?否,那是共党的运动,毁了那时的刚诞生不久的中华民主。你不明事理地反共,最后,又搞成专制。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请看我给你的评论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2004/34237.html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鲁迅九先士: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没说错你吧?不是污毛就是下笔前忘了吃药!】

评:你说我是五毛,可有人告诉我你是个轮子,你感觉如何?你也要有数,文学城是个中立平台,而且目前能站出来为中华说点公道话的没有几个人,或许,就我一个,其它所有文章都是一边倒,所以,我的文章一定会被选中,以保持对冲平衡。

而你文章里到处都是你的法轮,乱得很,看完一定会走火入魔。你当心!
桐苑 回复 悄悄话 查病毒来源是流行病学家必须做的,默克尔此话意思恐怕是不要用政治干预科学,相对于前几天国内出的关于病毒来源的文章发表要经过审批。这位鲁迅先生,你以为是在捍卫中华吗?百年前保皇党也是这论调吧?没有五四和新青年,估计你还拖着长辫子或者跛着小脚。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先士: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没说错你吧?不是污毛就是下笔前忘了吃药!哈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满纸荒唐言。逻辑太差】

评:如果一只甲鱼来读,它肯定是看不懂。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在这里瞎几把叫没用,这次必将被世界抛弃,死定了】

评:如果死定了,你去哪里?你的姓的出处都再也找不着了。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满纸荒唐言。逻辑太差。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瞎几把叫没用,这次必将被世界抛弃,死定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女人是为了悦自己而容!

什么年代的臭裹脚布!】

回答:那是你年轻时代的东东。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唉,一点点鲁迅的文风都没学着,还不明白?你如果读过半本鲁讯的书,也不至于此的愚笨。

你是太监,还奢望什么“春宫”?!

笑死我也!】

评:你如此辱骂上帝,是对宗教自由的不敬。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是为了悦自己而容!

什么年代的臭裹脚布!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唉,一点点鲁迅的文风都没学着,还不明白?你如果读过半本鲁讯的书,也不至于此的愚笨。

你是太监,还奢望什么“春宫”?!

笑死我也!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yzy' 的评论 : 应对疫情的无能让这些强盗气急败坏,撕下了斯文的面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女人说话不应该这么凶悍”?!我是否应该凶悍,岂由他人说?!
笑死我也!
我压根没将你看作一个男的,或者是女的。:)】

评:那么唯一答案是:我是上帝。

女人都是为悦己者容。如果没有任何悦己者,那只有凶悍。
hbyzy 回复 悄悄话 百年前靠劫掠中国穿上西装的海岛,百年后要用不同的方法再次劫掠中国,海盗的本质百年来未变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hy86' 的评论 : 世界风雨飘摇,一片哀嚎,为中华而战!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说话不应该这么凶悍”?!我是否应该凶悍,岂由他人说?!
笑死我也!
我压根没将你看作一个男的,或者是女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你让大家都看到,人,可以卑劣无耻到你这种地步,而且还可以写文字!:)
十足的蔑视你!:)】

评:我是在声讨德国默克尔,你怎不满?你效忠德国?
lhy86 回复 悄悄话 先看题头,再看评论,一边倒被怼,又瞟了一眼正文,明白了,呵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我还不知道你如此下流!你以为我是女的,就用如此卑劣的语言?!

受到羞辱的恰好是你自己!:) 】

评:你从未告诉我你的性别,是你现在在此坦白,我才知道。女人说话不应该这样凶悍!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ronsharon1' 的评论 : 【是在精神病院写的东西。】

评:你能确定吗?如果你能确定,那你就是我的隔壁。喂,你吃药了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鲁迅九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16:06:25
回复 '忧国忧民一屁民' 的评论 : 希特勒也是选上的。除了没发动战争外,默克尔和希特勒没有区别。
__
没错,希特勒是被当时的德国人民选上的。但是当时拥护希特勒的德国群众对民主的认知基本和现在的中共小粉红差不多,所以求仁得仁,二战后期德累斯顿柏林被盟军轰炸被斯大林报复活该!今天助纣为虐帮着笼的传人的执政党指鹿为马的所谓爱国者们也一定会遭到清算!还是那句话不作不死!】

评:你这话说得欠缺,中共小红粉从未投票选举总书记,连这点经验都没有,怎又能和那个时候的德国民众相比?看来,你不清楚一战和二战之间的关系,更不清楚当年的德国民众非常期待能有个希特勒。

看你骂德国的样子,你应该站在本篇的立场上。

疫情当前,请大家放下一切和共党的恩怨。在多国声势要围剿中华的时候,任何帮助外部势力祸害中华者都是民族的罪人和叛徒,更是汉奸。汉奸是没有好下场的!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你让大家都看到,人,可以卑劣无耻到你这种地步,而且还可以写文字!:)
十足的蔑视你!:)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不知道你如此下流!你以为我是女的,就用如此卑劣的语言?!

受到羞辱的恰好是你自己!:)
Sharonsharon1 回复 悄悄话 是在精神病院写的东西。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 发表评论于 2020-04-21 16:06:25
回复 '忧国忧民一屁民' 的评论 : 希特勒也是选上的。除了没发动战争外,默克尔和希特勒没有区别。
__
没错,希特勒是被当时的德国人民选上的。但是当时拥护希特勒的德国群众对民主的认知基本和现在的中共小粉红差不多,所以求仁得仁,二战后期德累斯顿柏林被盟军轰炸被斯大林报复活该!今天助纣为虐帮着笼的传人的执政党指鹿为马的所谓爱国者们也一定会遭到清算!还是那句话不作不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不知羞,还扯上了“呐喊”。无言以对:)】

评:你这话说的,让我感觉你提到的”呐喊“里有春宫图片。如果是那样,确实是无法用言语相对,而只要激情。你准备好了吗?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不知羞,还扯上了“呐喊”。无言以对:)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汤姆爷爷' 的评论 : 【鲁迅九,好名字,可惜啊!文字脏了名字!】

评:这名字被你弄脏了。没关系,用这脏黑的颜色,鲁迅照样写出呐喊集。
汤姆爷爷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九,好名字,可惜啊!文字脏了名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太空风' 的评论 : 【默克尔一字千金,应该不是空口白牙随便说的】

评:希特勒当年就承诺能振兴颓废的德国经济,结果,果真如此。
太空风 回复 悄悄话 默克尔一字千金,应该不是空口白牙随便说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忧国忧民一屁民' 的评论 : 【默克尔在现任西方领导人中,不论是资历,人品,才能,威望都是数一数二的,她是敢于与特郎普对着干的。而且特郎普大嘴巴,说多了也就没人当回事了。默克尔一字千金,份量十足。再加上马克龙,中国不能不防,也不能掉以轻心。】

评:要说和川普对着干,习近平敢和川普打贸易战,请问你,这个默克尔敢吗?

你在此检举出了马克龙,就是他的前辈充当强盗,一把火烧了我们美丽壮观的圆明园,并敲诈索取了庚子赔款。我们绝不允许这伙法国强盗在当今的庚子年再重演他们的伎俩。

你说川普嘴大,可你知道川普的嘴的尺寸吗?

默克尔不是一字千金,而是满嘴喷发前纳粹的冠状病毒,并在那里喊贼喊捉贼。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忧国忧民一屁民' 的评论 : 【默克尔和希特勒没有区别“,只能说明你的无知】

评:我只知道我所说的“默克尔和希特勒没有区别”,如果你说我无知是指这个“没有区别”,那就对了,“没有区别”是说我没有知觉到他们之间有区别,简称“无知”,请问你也是这样"无知“吗?
忧国忧民一屁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默克尔和希特勒没有区别“,只能说明你的无知
忧国忧民一屁民 回复 悄悄话 默克尔在现任西方领导人中,不论是资历,人品,才能,威望都是数一数二的,她是敢于与特郎普对着干的。而且特郎普大嘴巴,说多了也就没人当回事了。默克尔一字千金,份量十足。再加上马克龙,中国不能不防,也不能掉以轻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忧国忧民一屁民' 的评论 : 希特勒也是选上的。除了没发动战争外,默克尔和希特勒没有区别。
忧国忧民一屁民 回复 悄悄话 可惜,默克尔在位的时间再长, 也是选上的,可以比吗?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