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获很多,多如牛毛

(2020-04-16 21:13:44) 下一个
我刚去过‘牛城地主’的博客,在标题《纷杂繁乱的美国媒体》的文下进行了一些发言和对白。我觉得这些文字内容很有趣,所以,趁着深夜的夜色完成对这些文字的整理,并刊发出来。
 
‘鲁迅九’说:“这次的疫情如同是一场奥运会,谁的死亡人数最高,或死亡率最高,谁就是这“金牌”得主。中国尽全力向所有国家提供医疗物资,包括收钱的和赠送的,而那些经济大国此刻的脸面都挂不住了。习近平特别关注昔日的南斯拉夫,现为塞尔维亚,这个好友,免费为其提供帮助和支持,以报答当年的铁托在中华困难时期没有落井下石;”

“到处甩锅转移视线,此刻的世界乱得如同当年的文革。”
 
‘鲁迅九’回复 'Dalidali'  : “全力支持自己不喜欢的人当总统,这也是民主的体现,表明能容纳下不同的声音。”
 
‘牛城地主’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迅以前就是中共卧底?”
‘鲁迅九’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鲁迅是否是中共的卧底需要待查,关键要弄清楚他在何处受训?潜伏的特务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公开谩骂和反对自己的派遣者和自我的阵营,并极力歌颂自己将要破坏的对手、敌人。所以,谁反共最卖力气,谁就极可能是中共的卧底;反过来,谁就一定不是中共的同党。”
 
‘牛城地主’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佩服你这逻辑!照你那意思,川普就是卧底?”
‘鲁迅九’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可以确定是“卧底”,川普多次说习近平是他的好朋友。我也说过,川普现在拿中共说事就是他和习近平之间的双簧和苦肉计,妙棋。请见《反特朗普就等于挺北京?美国自由派进退维谷》,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04/16/9366598.html

川普断了对世卫的供款,是想拿这笔钱来应对疫情,习近平要白送美国最好的防疫物资,美国不要,坚持要购买,因为美国从来没接受过它国的援助。

大家都不要看表面的东西,要看实质,太有意思了!这场疫情助川普一臂之力,因为疫后经济复苏需要川普。”
 
这时,‘lio’过来说:“看到你说“关键要弄清楚他在何处受训?”就觉得太不靠谱了。你当是现代培育间谍那一套?用现代人的感觉判断100年前的事情会很滑稽。那个年代投共亲共的大多是信仰出问题,厉害过国几年前拍过电视剧“潜伏”,中共只是安排余则成和中共特工头子李克农见见面而已。”
‘鲁迅九’回复‘lio‘说:“剧中交代,余则成和李克农见面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共产主义思想教育。共党对余则成的头脑重新进行了武装,这就是培训,地点:延安。另外,余则成本来就是个军统,所以,他的专业培训地点是某军统培训班。

报告lio上尉,关于《潜伏》,我对你的知识培训完毕,地点:文学城。”
 
这时的‘牛城地主’有些不耐烦了,回复 '鲁迅九' 说: “谢谢了,你辛苦了,下次再来吧。”
 
但是,于此同时,我又收到‘lio’的回复,‘lio’ 说 : “照你那逻辑,最不热爱中共,你是打着鲁迅的旗号反鲁迅的? 哈哈 ”
我回答‘lio’说:“很愿意和你聊聊任何主题,怎奈牛城地主要进入夜间全身系统升级维护和保养阶段,我不打扰了,撤了。只是指一下要点:鲁迅不是政治,而是文学,来文学城这里的人都是投奔文学而来的,不会去反文学。”
 
以上就是几段很不错的辩论辩词。牛城地主那里的确有些好货色的牛皮毛,地主不是白叫的。下次,争取再多捞点东西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只要是说理,并且也允许别人理论,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 忘了告你, 后来地主出来对我说 “你歇歇吧”。 他的文章我一般不看, 所以没看到你有牛毛收获的那篇。 真逗。 言论自由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他后来的一篇我进去了一下, 支持你的观点, 地主没事, 你那位小跟班急了。 文革闹起来了。 正好我当时没事, 就和他玩了两把。 看看反应, 其实还是蛮不错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突然有一个感触,民国时很多文人包括鲁迅都被中共利用了,没有他们的推波助澜,中国会换一条道走。 】

评:其实,几个文人掀起不了什么波澜,书生造反,十年不成。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误会了,我可没有打算和他杠,只是那文章的标题我感兴趣,在那里发表我的观点。

有点能耐都会被人看上利用,钱学森、华罗庚都是如此。昨晚发出此文,今晨,一看,他的那篇博文不见了,我太失望了,夺我所好。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去了地主那里,那篇文章可能收起来了。
突然有一个感触,民国时很多文人包括鲁迅都被中共利用了,没有他们的推波助澜,中国会换一条道走。
老九先生不要和地主杠,地主的文还是可圈可点的,你们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大的分歧,要求同存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