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习近平必将进一步地深化改革

(2020-02-27 08:17:39) 下一个
我的那篇《我讲讲习近平》刊出后,立即引起轩然大波,一些人迫不及待地跑来与我横眉冷对。他们中的有人正上着马桶,一听说我的文章,连裤子都没提,就跑来宣读他写在手纸上的檄文,指责我歌颂习近平,并说歌颂习近平就是歌颂专制,一顶顶帽子向我压来。那位把手纸都用来写檄文,纸都用完了,却没纸揩......
 
今天,我就讨论一下,习近平真的不值得歌颂吗?回答是:非常值得歌颂。这个歌颂不仅是指其深化了改革开放,还指其有着亲民的形象和内心,其处处都用行动表现出对民众生活的关心和爱护。一句话,无论到哪里,习近平都在表达其身心深处的那颗爱心。那样的爱心也是和邓小平先生的那颗对民众的爱心一样的。在习近平的一举一动之中,我们会处处看到邓小平的身影。对我们来说,那熟悉的身影让我们禁不住地回想起小平。在当今物资遍地横流的中华大地,那熟悉的身影和邓小平的那敢于担当忘我的精神是我和我们大家的精神支柱力量。敢于担当忘我的精神也是我追求的信仰和榜样。好的东西就应该歌颂。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次,邓小平下农村基层视察,邓小平慈祥地亲吻一名幼儿,表达出他的内心和亿万人民紧紧相连。见图:
 
 
再看看习近平,他也是用行动表达对人民群众的爱。他也是这样亲吻孩子们的,简直和邓小平是一样的。见图:
 
 
看着习近平和彭丽媛的一张张表达对孩子们的那份爱心的照片,我们大家确实应该给习近平点赞。
 
当年的邓小平就是因为这份爱心而开启了改革开放。邓小平公开解释改革开放的意义时说:“改革开放就是要让人民的日子过得好一点。”这是多么朴实和务实的想法!所以,有充分的理由让大家相信习近平也会怀着这份爱心将改革开放继续深化下去。只要无私心,而是有这为人民忘我的精神,中华的改革开放就一定会继续深化下去。
 
过去皇帝立嗣,都还要找个仁厚加聪明子嗣来立。康熙和乾隆都是这样的皇帝,正是他们的这份爱心才让他们勤政,才有了辉煌的康乾盛世,让世人永远怀念。
 
只要当政者想着人民,人民就一定会有好日子过,不会错的。满口政治挂帅,不管其是民主的,还是专制的,从不关心人民生活的东西都是反动的。我们宁愿要让我们继续丰衣足食的习近平,也不要满口民主,却一心让天安门前血流成河的柴玲、王丹、吾儿开希、魏京生等。
 
当有人高喊民主、声讨专制的时候,请问这些人,你又该如何处理改革开放的问题?这改革开放可是民生的关键的保障。如果你从未想过这个问题,那你的民主就是不顾民生的民主,就是不负责任的民主,就是个反动的民主政治,人民不需要这样的民主。也请问这些高谈阔论民主的人士,如果你没有更好的进一步提高民生的手段,那你口中民主就是乌托邦式的民主,和那共产主义乌托邦是一样的,你可以就此闭嘴了。
 
在文学城中某论坛中,有人这样问自己的儿子:
“给你两种选择,一是,到处有好吃的,但是,不能乱讲话;二是,可以随便讲话,但是,没有好吃的,要自己去找吃的填饱肚子。”
 
他的儿子回答:“我要到处有好吃的那种。”
 
童言无忌。
 
由于改革开放造福民生,人民的生活大大提高,这甚至让一些美国政客都认为中国是个民主国家,因为他们是用生活中物质高水平的实现来衡量民主的,真正的民主是能带来更发达的物质水平的。
 
所以,那些空头高喊民主口号的人,你们的口号和共党喊的要实现共产主义的口号没有区别,完全一样。还是少喊几句吧,因为你们的民主口号让我确实想起了文革的苦难。
 
改革开放是实,其它都是虚。谁不改革,谁下台,这话依然有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 的评论 : 【习大大应该学习邓小平六四激流勇退,赶紧找好下届接班人,到站下车。】

评:只要改革能够继续,习近平到站下不下车无关紧要,即使下车,谁也保证不了“垂帘听政”。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比起邓小平那是更关心劳苦大众,你最该给毛主席歌功颂德。】

评:你知道为什么会有文革吗?文革就是“全国一起贫穷”与“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斗争。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习大大应该学习邓小平六四激流勇退,赶紧找好下届接班人,到站下车。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毛主席比任何人都关心穷苦人民。他老人家为了穷人闹革命,打地主分田地给众多的贫民。为了苦难人民流眼泪,把富豪们打的哗哗跑。比起邓小平那是更关心劳苦大众,你最该给毛主席歌功颂德。你上几幅毛主席的流泪照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