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评注《土匪头子1U根本没有CS,全是BS》

(2020-02-08 14:06:04) 下一个
 
我从来不写博文攻击网友,但对这个自称“土匪头子”的1U是个例外,他完全是自找的。
 
评注:康赛欧自己招供要对firstuncle 进行人身攻击。其已怒发冲冠。
 
我先把结论放在在这里:
1. 土匪头子1U喋喋不休地谈CS,其实他最没有CS,全是BS, 一脑袋浆糊。
2. 土匪头子1U是个爱占小便宜的猥琐之人。更龌龊的是,他认为,别人跟他一样,爱占小便宜。
 
评注:康赛欧贬低别人,抬高自己。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写了一篇博文,讲我在一百万级的城市里,买了300个口罩,寄给了浙江的朋友(浙江是除湖北之外,是疫情最严重的省)。
 
评注:一面之词。今天,中国新闻讲到查处了一些人哄抬口罩物价的人。我不知道这是否也牵扯到你。口罩一度被炒到50块一个,你的300个口罩可以赚15000¥。
 
在我的博文里留言的反应很多,各种言论都有:有支持理解的;有表示不同意见的;有道德批判的;更有上纲上线和满嘴污言秽语的。这些对我都不是问题,我的地盘我做主,该留的留,该封的封,该删的删。
 
评注:凡是批评你的,你一律都删除了,留下来的都是要和你共同发财的。
 
有网友告诉我,论坛上有人发帖,留言非常恶毒。我对网友说,这不bother 我。我这人基本不上论坛,也从没到网管那里反映别人攻击我的任何事情,请求网管删帖。这次我也不会这样做,不象有些人,自己骂完人,还厚着脸皮到网管那里告黑状。
 
评注:【不象有些人,自己骂完人,还厚着脸皮到网管那里告黑状。】,对于这种人,我也很痛恨。
 
还有网友告诉我,跟你有过节的土匪头子1U,发了篇博文,下面的留言铺天盖地,污言秽语,上纲上线。我告诉网友,我从不看土匪头子1U的博文,随便他怎么写,我对他博文不做任何评论,让他和小喽啰们自淫自嗨去吧。
 
在此期间,有些人对我攻击,感谢Jack帮我挡了回去。
 
评注:你提到的那个JACK,不是此人能耐,你看错了,而是大家都不愿意和其浪费时间。其为滚刀肉一块,无论怎切,都是那德行,干脆扔掉。
 
但这个土匪头子1U自不量力的是,跑到其他网友的博文中攻击我,我没时间看全部留言,只摘录一段放在这里:“网友愤怒的不是300个口罩,是那种蛮横的态度和对CS的蔑视,假设你去餐馆去双倍吃免费的佐料没人在意,但把餐桌上存在的佐料都带走还得意的说为了朋友,一般人反应是什么?当然,这不违法,但这是CS有缺陷,你的点没抓到,所以讲了一堆没有对症下药。”
 
评注:你把口罩都卷走了,那别人咋办?想过吗?请看有网友wohaizai说到:“我前两天想去买几个口罩备着去中国城时候用,哪都没货, 店里小二说全被亚洲或中国人买走了。”
 
这是我对土匪头子1U留言的回复:
“你不会是一脑袋浆糊吧?!你去餐馆吃饭还要哗啦店家的全部佐料,这种事情你都能做得出来。如果没做过,怎能会想到这种常人都想不到的事情来做比喻啊!你是不是占便宜占惯了,所以才有这种龌龊的想法?!
 
花钱买了300个口罩,你告诉我顺手还能划拉什么???”
 
评注:你提到点子上了。我们大家也从没有扫荡口罩,也从未扫荡过佐料,也就是说,我们从未把大众急需的物资一扫而光,但是,你做到了。就是说,你除了扫光一切口罩的同时,还有可能顺手拿光了佐料。这绝不冤枉你,我保证。
 
“你口口声声喋喋不休的讲CS,我就给你来点CS:把你帖子里那些满口喷F,无限上纲的喽喽们管好,再来管我的态度问题吧!”
 
评注:你说别人满口都是F,那你也不差,满口都是N,毕竟都能讲英文嘛。
 
土匪头子1U一直喋喋不休地讲CS,却拿餐馆吃饭顺走餐桌上所有的佐料与买300个口罩相提并论,这是哪门子的CS?!这是整个一个BS!
 
评注:这两件事,我们都没做过,只有你做了。300个口罩让你今天说话都有点“硬气”了,真是,口罩壮怂人胆。
 
土匪头子1U咬着我的所谓的“态度”问题和对CS的“藐视”,却放任他的小喽啰们在自己的窝里污言秽语,无线的上纲上线,这又是哪门子的CS?!
 
评注:你又说到点子上了。人家的地盘,人家说的算,该留的留,该删的删,和你一样,你们不愧是亲戚。
 
土匪头子1U就是个爱占小便宜的人,更猥琐的是把别人想象成是跟他一样。
 
评注:不远万里扫荡口罩,还要求朋友报销邮费,这小便宜占得“完美”。人家希望你向他学习,忘掉小便宜。
 
重复一遍我的结论:
土匪头子1U根本没有CS,全是BS!
 
土匪头子1U是个爱占小便宜的人。更龌龊的是,他把别人想象成跟他一样爱占小便宜!
 
最后表扬一下土匪头子1U,他没直接对我喷脏话,所以我从没拉黑过他。这次,我也给他机会,可以到我这里来辩护,但只限于我对他的指责,不想东拉西扯。他的小喽啰们就免了,我的地盘我作主。
 
评注:我看明白了,你的那句“但只限于我对他的指责,不想东拉西扯。我的地盘我作主”是说,你让人家来,就是要听你的“训诫”的,不允许人家回嘴,因为你的地盘你做主。也请你把门为我打开,我更愿意聆听你的唠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谢谢关心。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智力看不了这种文章,但必须给博主点赞!码字辛苦了,注意休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运动量,】

回复:诚挚建议,运动要适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看她博头上的图和字,】

回复:但是,请注意“包装”二字。真正想“干点什么”的人,都会大肆标榜善。而真正行善的人是不会这么做的。如果有人说他是好人,那么十有八九都有问题。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看她博头上的图和字,她还是一心向善,想要不生恶的。她就是说话太冲,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怼人,不尊重人。希望她慢慢的能发现这一点。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在里面能散步吗?
=====

九姑娘,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运动量,散步就留个文学城里面那些歪瓜裂枣,走路东摇西晃,一瘸一拐的鸡肉男吧 o((⊙﹏⊙))o.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觉得她这个人不会赚这个钱,可能是帮朋友的忙。在她的那篇文章中,她没写朋友是拿去捐献的,也算说的是实话,没有吹牛皮。】

回复:我也希望她不是坏人,但是,她说话一向将矛头指向自己,这让我们不知是否应该相信其诚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没有刘不歪大】

回复:哈哈,在里面能散步吗?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觉得她这个人不会赚这个钱,可能是帮朋友的忙。在她的那篇文章中,她没写朋友是拿去捐献的,也算说的是实话,没有吹牛皮。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那还是你被蓝天吊打的时候呢!那时候你到处跑着跳着闹着笑着,心里别提多美了!
============

哈哈哈,好汉不提当年勇,大家都是瞎子吃馄饨,心里有数 LOLLOL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是吗?那还是你被蓝天吊打的时候呢!那时候你到处跑着跳着闹着笑着,心里别提多美了!那时候的你充满童贞,天真不二,简直了!:)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五个卫生间,嗯,看样子你的房子不小。
==========

嘿嘿,没有刘不歪大 o((⊙﹏⊙))o.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还有老九先生你这里,我经常看到每天一讲过来和你讨论,乐在其中,那么同理,每天一讲在康塞欧的眼里就是你的小喽啰!:)】

回复:康赛欧看问题一向不准,不可信其言。我估计她贩卖回去的口罩已被查封。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5个卫生间,5个排风扇。】

回复:五个卫生间,嗯,看样子你的房子不小。我们一起算一下,楼上应该是两个卫生间,一楼是一个卫生间,地下室一个卫生间,共四个卫生间,那么这第5个卫生间安在何处?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你家里的结构看起来很复杂,到处都是排风扇
===========

呵呵,还好啦。 5个卫生间,5个排风扇。关键Home depot没有那个尺寸,只能把买来的排风扇外壳用金属剪刀cut,很化时间也化力气。所以到你这儿来轻松轻松,找些乐子 LOL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每天一讲在康塞欧的眼里就是你的小喽啰!:)
==========

云之岗,我们也是老相识了,不是吗,承蒙你还时不时的惦记着我,偶很激动,热泪盈眶喽 : )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去看了康塞欧的文章和下面提供的七月牡丹的链接,可能是觉得有人撑腰,所以才会继续这个口罩话题,还放不下。其实一叔对她已经是有礼有节,一叔博客里的网友,不少的名字很陌生,像汗滴米高之类的,我基本从没见过,康塞欧说这些人都是一叔的小喽啰是不是过分了?再说,网友去别人博客留言,留言的次数多了些,那就是那位博主的小喽啰了吗?那她康塞欧也在七月牡丹下面留言好几条,我们也可以说康塞欧是七月牡丹的小喽啰!?连链接都发了出来,说明崇拜七月牡丹崇拜的不得了,是个小喽啰无疑。还有老九先生你这里,我经常看到每天一讲过来和你讨论,乐在其中,那么同理,每天一讲在康塞欧的眼里就是你的小喽啰!:)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忙了2个小时换家里的disposal和排风扇,】

回复:你家里的结构看起来很复杂,到处都是排风扇,还有发电的风车吗?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九姑娘,看来还是没成家的好,有的是时间,为文学城免费打工,我给你——幸福的单身妇点赞 LOL

忙了2个小时换家里的disposal和排风扇,现在才有时间进城,来看看你的评论,没有看明白,

看来你还是要象蓝天博主学习,话不再多而在切中要害。别急,慢慢来,我对你有信心 LOL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她连老娘都不寄,说明根本不是为了防病,浙江那时候,正是瞅准了这个发国难财的好机会,发财呢!
==========



蓝天博主就是厉害!一针见血,刺刀见红!不佩服不行啊,毕竟是老同志了,思想觉悟就是高!我完全同意你的big批判! 我跟着你也喊一句:

打倒“康赛欧”! “康赛欧”不投降就叫她灭亡!!

LOL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口罩贩子说别人在她那里污言秽语,那就拿出证据来给所有人看看这些人有多不堪,大家不是自然会站在她那边了吗?

证据呢?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不要看到别人发财就眼红,人家口罩贩子现在厉害着呢,小心一句“穷鬼”飞过来砸脸上.........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你说的没错,她连老娘都不寄,说明根本不是为了防病,浙江那时候,正是瞅准了这个发国难财的好机会,发财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她写此文就要让我开涮的,锅子早就为她准备好了。她已经变疯了,再来一下,就傻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还没仔细看那博主的主文,却已经被你的评注给逗得不行!
真没想到她会又来这么一篇文,真是树欲静而妖风不止啊!那个博主说浙江是除湖北省以外疫情最严重的省,这没错,但忘了冠以一个时间,现在,是除湖北以外最严重的省,But,在她扫荡口罩的时候,浙江省可还是一片莺歌燕舞喜渡春节的时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一看到这个口罩贩子,我立马就来劲。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老九手真快! 哈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