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改革开放好

(2019-11-02 09:00:30) 下一个

最近,我观看了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这部剧忠实地还原了历史,里面的台词,特别是重要情节的台词,都完全复制历史的真实。我通过这部剧了解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我知道了,今天的中华盛世的局面都是邓小平四十年前就布下的局,看到了邓小平的长远眼光和宏伟韬略。佩服!热爱!

邓小平领导人民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他解读他的这个社会主义就是要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让人民的生活过好一点,最后,实现全民共同富裕。这样的社会难道不好吗?这也是邓小平曾表达过的意思。我们拥护邓小平就等于是拥护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了让歌曲的内容更实事求是,我将歌曲《社会主义好》的空洞的歌词进行了改编。让我大家用原曲调和新歌词来歌颂邓小平和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我们想要实现的民主自由社会一点都不矛盾。邓小平主张人民民主专政。人民民主专政也是三民主义的思想,即,人民做“皇帝”,当家作主,也是今天美国的政治体系。

我们大家齐唱:

改革开放好,改革开放好!
改革开放中华人民地位高,
文革派被打倒,
极左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中华人民大团结,
掀起了改革开放建设高潮, 建设高潮!

改革开放好, 改革开放好!
邓小平是人民的好领导,
要改革, 搞开放,
全心全意为了民族立功劳.
坚决跟着邓小平
要把伟大中华建设好 建设好

改革开放好 改革开放好
改革开放成果人民保
人民民主坐的牢
反动份子想反也反不了
民主自由社会一定胜利
民主自由社会一定来到 一定来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邓小平说:改革开放就是最大的政治。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老九很专注!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爱蓝色' 的评论 : 今后,我还会继续讲邓小平,并将问题深化,包括六四、民主、四项基本原则、民主墙等问题。

周末愉快!
最爱蓝色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有看完。看了一些,根据学过的历史和您最近发的文,也了解很多了。
一代伟人都值得让人歌颂。做人,好的坏的方面都有。站在积极发展的正能量方面角度看,看到精华发扬精华的光辉一面,才是最该引导和传扬的精神吧。
谢谢分享,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