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中的奇葩人(2)

(2019-10-27 22:02:30) 下一个

文学城里的奇葩之人确实是大有人在,而且是层出不穷,物以类聚,惺惺相惜。在上一集中,我刚刚拔出一个奇葩,洗洗干净,这马上又来一个奇葩之人上门,为上一个奇葩讨要说法。本文中,我就用“他”来表示这第二个自己送上门来的奇葩。

他来我这里说:“劝你还是先检查一下自己,其实你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大奇葩。”

大家会说,他明明是说你为奇葩,他怎可是奇葩?

恰恰是他的这句话说明他自己确实是个奇葩,因为他之前在博文《说说城里的川卫兵》下说过这样的话:“你看见一头猪,你骂了一声“臭猪”,你是不是也变成猪了?” 他的意思是说,如果你骂一声猪,你自己也会变成猪了。多么奇葩的逻辑!按他自己的这个道理讲,当他说:“其实你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大奇葩。”的时候,他自己就已承认自己是个如假包换的大奇葩。

他的头脑很鲁钝。“鲁钝”的词意是:迟钝。“鲁钝”的反义词就是“鲁迅”。所以,鲁钝之人总是同鲁迅的人叫板、对抗也就不奇怪了。以后,我们可以就叫他“鲁钝奇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是的,这些都是傻狍子。过几天,我还会爆料这些狍子,请期待。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鲁钝奇葩还会奇葩下去的。一个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只能是一个劲的出乖露丑。
SCNC 回复 悄悄话 老九,我和你开玩笑的。我在听Selena 的歌, 很好听。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到我这里,你绝对会有安全感
SCNC 回复 悄悄话 同性的比较安全吧,不会给别人側目。
SCNC 回复 悄悄话 你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你认为同性之间的交流更容易一些?
SCNC 回复 悄悄话 老九,你是女的?我最愛和女人聊天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下一奇葩已写好,正排队刊出。我先要收集cng 的材料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下一个奇葩建议写cng。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川黑的思维都是和正常的思维反着来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川黑的逻辑能力真是惨不忍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