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中的奇葩人(1)

(2019-10-26 12:22:00) 下一个

文学城里的奇葩之人大有人在,我在此就讲讲这奇葩的人。

刚刚有人贴出博文,题为《老公悲催撞车,律师蜂拥而至》,说的是她和老公刚经历一场车祸。按这篇博文里的信息,这车祸不是飞来横祸,也不是竖着来的祸,而是从后方来的车祸。是一位黑人有眼看手机,却没眼看路所导致的车祸,从后面撞上了她和老公乘坐的车。肇事者没有保险,属违法。

对于这件事情,文章作者展开了话匣子,说了很多,提到很多律师像蝗虫一样扑过来。又提到,保险公司打电话来,说如果作者自己不起诉的话,他们会代表作者起诉肇事者,让对方赔偿损失。作者表示没打算起诉肇事者。

我觉得作者说的这些有水分,在这种情况下,不是作者起诉问题,而是,起诉完全是保险公司的事情。如果作者要起诉,那要起诉什么?作者应得到的赔偿都由保险赔付。我不相信保险公司会问作者是否起诉这个幼稚的问题。

对于车祸的赔偿,都是由各自保险公司来做的。作者的赔偿由她的保险公司支付。由于肇事者是那个黑人,作者的保险公司会随后会向那黑人的保险公司,或本人,要求赔偿车祸损失。致于作者的保险公司能否要回保险赔偿,那就是这个保险公司的问题了,根本不会去烦扰受保者。

关于肇事者没有保险,会有相关司法机构来负责管,根本不用作者再操心。今后,作者需要操心的是给自己后脑勺装上眼睛,时刻要防着这个黑人再来撞车。

我觉得作者好像因受到车祸的刺激而不能自拔,于是,就添油加醋地编造说众多的律师来电话,要帮着作者打官司。首先,这让我感觉这些律师已经长时间没活干了,一听到车祸消息,如同打了鸡血,更如同久饿的蚊子见到血一样,扑了上来;其次,这些律师都是无知的律师,难道他们不知道车祸保险的程序吗?保险公司有他们自己的律师。再说了,这么多的律师又是怎么得到消息的?个人隐私这么快就遭泄露?这还是美国吗?这些种种迹象显示这个作者是满嘴跑火车,而且是一站不停,不说到油尽灯枯、心肺衰竭,誓不罢休。

不仅作者有上述的奇葩,还有其它奇葩的哪。在其博文最后,她还不忘补上一句“把我的倒霉事说出来, 让大家伙开心一下吧。” 她认为别人都会对她的倒霉事幸灾乐祸。这样的心理实在是有情况,其周围的众人都成了希望别人倒霉的坏人了。

于是,我给其留言说:“不要把人想得那么坏。” 然而,得到的回复是:“不是说别人会幸灾乐祸, 而是说让大家可以庆幸,可以更加珍惜平静的生活。 因为我的例子摆在那。” 这话真不如不说,听起来,好像是这个世界的平静日子是来之不易,是奢侈。太悲观了!太忧郁了!

这车祸使作者愤愤不平,本来在其博文中,她已表示不起诉了,但是,后来,却改变主意,发誓要打官司,并说:“我老公的哥哥就是大律师。” 这话又让我想起2010年的那句“官二代”网络流行语:“我爸是李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不是所有的律师什么case都会接的,如果真是“大律师”,会去因为人情关系帮你打芝麻大的小车祸官司?

就像有些人,下了飞机一定要找个开豪车的朋友来免费接,而不去自己花钱叫taxi,为了自己打肿脸装出来的面子而便宜地消费他人,只有贱民才喜欢这么做事。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对方没保险,她们自己保险公司理赔呗。这就是律师和保险公司之间的事。她老公哥哥是车祸律师才能帮到她,还必须是本地的律师,了解本地法规才行。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人就是矫情做作 俗不可耐 虚伪至极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说得对!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就事论事, 对有些事提出不同的看法, 质疑, 有什么不可以? 若WXC 都是一片的赞扬声岂不是太boring.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自己多看书,好好写文章,不要到处去跟人打架,不值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此人的脑子很鲁钝,经常会把要和爸爸讲的话跟叔叔讲。稀里糊涂,烂泥一滩,扶不上墙。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精神错乱吧你?! 是老九要你道歉,回复到我头上来作甚? 下次能正常点不???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这回,我又有题材了,到她那里挖掘挖掘,收集材料,再评论调侃。我一定把这野猪变成红烧肉。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反正此人比较笨就是了,说话不知轻重,不时给自己下套。写文章也是,自己挖个坑把自己给埋了,惹出不少笑话,你还没来城里的时候,大家曾经因为他的野猪论笑场,后续有关话题也是笑料迭出。现在想想都禁不住笑容满面。。。哈哈哈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这样的人要是教授,那她的学生一定都是猪崽子。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互相吹捧的“叫兽”,哪有可能真正的教授有如此自轻自贱的表现?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哈哈,他是“叫兽”也是自诩的吃的圆滚滚的野猪,觉得他和后厨沾边,恐怕是颠勺的。我觉得川黑喜欢互相肉麻吹捧,开口互称叫兽,可别人怎么看怎么不像。哪有思想如此腌臜的叫兽!我是从不曾见过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要我道歉,可以呀!不过道歉的对象是谁啊?一个假模假样,从头假到尾的怪物吗?它值得我道歉吗?
笑话!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称她为“鲁叫兽”更顺口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云同学,你写了错别字哈,应该是“叫兽”。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钝这个人劣迹斑斑,小编那里恐怕早记录在案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你和老九的马甲过不去很有孔乙己的风格,不过你卡字眼的腌臜程度显露出你是阴沟旮旯里出来的脏兮兮的,而孔乙己不管怎么说还能在小酒馆里坐坐码上一些茴香豆。老九先生没让你有多远滚多远真是客气了!一个号称教授的人看起来完全不像那么回事,总是不知天高地厚,跑出来自取其辱,难道脸皮比脸盆还要厚?真是没治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钝,你向来说话不理智,档次低,我没空和你浪费时间,我给你几个选择:
1,将你的这个发言删除,将你拉黑;
2,你立即道歉,下不为例;
3,请网管协助。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这喜欢咬文嚼字专心致志扎小人的阿Q精神,还真是有浓浓川黑味,跟假巴和莲盆籽一个鸟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文学城里的另一大奇葩前来自我推销,我收了,等信。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出来车祸,又碰上对方是个没有保险的穷人,对她来说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作为旁观者,你不表示同情也就罢了,还要冷嘲热讽,横挑鼻子竖挑眼的说怪话。
说人奇葩?劝你还是先检查一下自己,其实你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大奇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大家能翻墙过来看看也就相当于出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找到这些目标如同获得了几个非常想要的好玩的游戏一样,希望这只是个序幕。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这类人其实都是很自卑的。军区大院出来的人还都很自私,比土匪强不了多少。
SCNC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Google 关了很多帐户。我现在50/50中/英。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可能比较极端的评论也被屏蔽掉了。
SCNC 回复 悄悄话 但看yahoo google comments 就比较中立。水军少。忘了提土豆 子乔等。写得比较有文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新闻方面么,两面的都有,也不是一面倒向着某一方的。

网站也都是商业实体,也要生存和赚钱的,难免受某些方面的商业利益所左右,包括美国的媒体也都是如此。
SCNC 回复 悄悄话 不是1u 和老九搞笑娱乐大家还有一些专写日常生活趣事的人。其实真没啥好看的了。没别的
SCNC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意思来看。
SCNC 回复 悄悄话 你去看一下小编的问题解答。有人有数据流分析。内地来访问的有40%之多占一天的总量。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希望解决什么问题,能问一下么?
SCNC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如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话。越来越多的人就不会来看了。
SCNC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看yahoo news or Google news 更好。
SCNC 回复 悄悄话 哎。都不想来文学城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新文也出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老九的眼光独到,一眼就看透了那些细节后面躲藏的猫腻。

不是通过炫邻居家的房子来显摆自己,就是通过人际关系来让别人高看自己,人格高贵的人会这么做么?

都是些内心世界贫瘠,又想显得自己比别人高贵的贱人才会这样做,简直就是贱民的signature,;可笑的是,这种人还真以为别人看不出来它们是贱民。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在其博文最后,她还不忘补上一句“把我的倒霉事说出来, 让大家伙开心一下吧。”
---------------------------
哈哈,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状态?希望有心理学达人能够解惑。
我没看到这篇文章,看你的回溯觉得还怪有意思的。老九先生看来是又有了几个新鲜的目标,渐渐的对文学城熟悉起来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