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封号事件的经过

(2019-10-12 13:49:06) 下一个

2019年10月7日,在Fanreninus 的博客下,我回答“cowwoman"的问题,见图01,我说:“我和人打架不是只为川普,而是为真理,或为女人。” 这时,杰克-JK 接过我的话往下讲,进行挑衅,语言污秽,见图02。

我本来无意和这样缺少自尊的人进行纠缠,浪费时间,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但是,想到杰克-JK 平时在说理说不过别人时,总是栽赃别人骂他,并说:“说脏话,你能占上风。但是,一旦讲道理,你立即就会被制服。”,而这次,却一反常态,主动找上门来骂街,或许,他今后要来个这样的说法:“说理,你占上风。但是,说脏话,你会立即被制服。”,我决定不给他这个机会。 于是,我将杰克-JK 的原话复制过来,再进行文字的润色,增加丰富的内容,再回敬给他,这叫借力打力,更有杀伤力。我所润色、增加的内容都是文学范畴的字眼,拿得上台面。打个比方,杰克-JK的原话是说,一头驴拉磨,而经过我润色后,就变成一头又脏又蠢的懒驴拉磨,驴的前面是个太监在引路,无论驴拉多少圈磨,这蠢驴的驴头都指向那个太监。换句话说,无论杰克-JK怎么骂,他所骂的最后都指向他自己。

可能是因为杰克-JK承受不了我的回击,他向网管告状,求助,见图03。网管当即删除了有关的发言贴。我发现网管删贴,并因此知道杰克-JK告状,我立即脱离了和杰克-JK的纠缠。在我离开时,我发了最后一贴:“支持网管删贴。” 假巴随后又发帖继续骂,见图04(这是我后来才发现的)。

请大家参考图,我发最后一贴的时间是15:03时,而杰克-JK在连发两贴后,于15:11时,再到网管处告状。现在分析,杰克-JK见到我的留言,有意再发出两条帖子,然后,二次到网管那里去告,说:“他又开始骂了“。这就产生一个假象:这两个人还在对骂。于是,网管封号,杰克-JK达到让人与他同归于尽的目的。如果我当时不发那最后一贴,杰克-JK也就无机可乘,也就会没事了。

今后,在和杰克-JK这样的人打交道时,请大家小心,这是个中途可能会肆意破坏规矩的人。回想起来,我当时无需和杰克-JK废话,真应该直接把图02送交网管,让网管来定夺,尽管告状这一行为不符合我的性格,但是,对于杰克-JK这样的人,有一万个理由可以对其例外。

图01

 

图02

 

图03

 

图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不怨你,不必自责,不能因噎废食。在我们享用美味时,苍蝇也回不请自到,这不是美味的错。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是我嘴欠惹得,我才知道。以后不乱插嘴了!对不起啦。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我会注意这个利害关系的。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博主能继续写出有自己见解的文章. 考虑是否以后在写反驳博客文章中你不认同的观点时, 为了保护自己, 不要指出具体的愽主名, 只是就观点论观点, 否则可能被喜欢扣帽子的人按上是”攻击”人. 远离那些不会就事论事却喜欢以受害者之居的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请放心,我不会去搭理他,远离自杀式炸弹。我要用我特有的方式来应对,发挥我的长处。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没必要再去意见区搭理那种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假巴这辈子尽干些损人而自己又没赚得好处的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欢迎来此。你的音符让我想舞起来。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与小贝' 的评论 : 他这类人人品不好。要忽视他。谢谢你的支持!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与小贝' 的评论 : 小贝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跟论坛管理员直接私信沟通,并成功获得解封老九应允的战友。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老九呵,别理那人了。说不过别人,就去告状。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 :)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川黑队伍中的一些人善于装腔作势,精于小算计,扇阴风,虚伪得厉害,比他更渣。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假巴真的傻,把自己也给关进去了。我觉得他是记仇的人,在万维就看您不顺眼,总是津津乐道老九先生在万维被关的事,他现在来了个如法炮制。但是反倒是打响了您的知名度,可能这会儿肠子都悔青了。哈哈~~
SCNC 回复 悄悄话 不好就是不要攻击别人的家人。这最不应该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用红圈画出时间之后,事件过程更加一目了然了。

一个永远号称自己说话做事光明正大的人,做事的手法真是极其的下作,跟那些极端左派的民主党一个套路,不知道是不是川黑的队伍也会排斥这种人渣。
SCNC 回复 悄悄话 老九。是呀。不要再答理他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他这类人活得稀里糊涂,和这种人较劲,有那功夫,还不如去逗一条狗了。以前,我逗他就当成逗狗,但是,现在觉得真不如逗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没错,假巴此人就是个喜欢挑拨是非的人,无自尊和人格。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刚已经拉黑了这垃圾的所有马甲,卑鄙无耻下作的小人还是少打交道为妙。
SCNC 回复 悄悄话 點贊老九和1U為women和真理打不平。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欢迎回来.

假巴曾是我愽客的常客, 我曾经容忍他在我博客自由发表他的言论即使是令人反感的. 但是今年5月22日在我写严肃的关于阎颜的文章, 他来故意捣乱, 胡搅蛮缠之后, 被我拉黑.

根据他以往的留言, 我对他作出判断, 他是那种喜欢煽风奌火,?挑拨离间,?喜欢到处在背后诋毁别人,?故意挑动争吵. 要远离, 防范和不予理睬他这种人.
SCNC 回复 悄悄话 歡迎魯迅九回城。唉,不要吵架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更正:这种垃圾如果不当川黑,真是浪费了狗屎。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证据确凿,但是,杰克_JK 却到处说他自己是无辜的。我最看不得颠倒黑白的人。大家小心!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他这点卑鄙的技俩一目了然哦! 还好帖子都有时间stamp,破案容易多了。

这种人不当川黑都是浪费了狗屎。
登录后才可评论.